施邪術 中共誘騙民眾發毒誓 有善根 學妹明了真相要退黨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8月11日】

2022年7月10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唐人街遊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聲援近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中共竊取政權以來,一方面控制媒體,不讓民眾接觸不利於中共統治的自由信息;一方面強行給民眾洗腦,讓民眾相信中國離不開共產黨的領導,這確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郭女士近日給大陸民眾打真相電話,就碰到了三位相信中共謊言的高中生。好在她們善良本性尚存,在郭女士真誠的循循善誘下,明白真相,毅然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

「把生命獻給黨」的誓言很歹毒

那天,郭女士撥通一位女學生的電話,寒暄後談到了目前北京疫情,「政府不會把老百姓的命當回事,那生活在這樣的社會怎麼能平安呢?所以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靠人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老天。但是上天慈悲於人,救人也有條件的。如果發了毒誓是無法得到平安的。」

原來,中共一直欺騙民眾說什麼共產主義是人類的壯麗事業,加入其組織才是進步的,令人驕傲的事情。要求民眾從小就發誓做共產主義接班人,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生命獻給黨。

現在人們越來越看清了,所謂共產主義是騙人的鬼話。其本質是破壞人類道德的邪靈,背後是魔鬼撒旦毀滅人的伎倆。「把生命獻給黨」實際是獻給撒旦,這個誓言非常歹毒。天滅中共時,這個誓言沒有解除的人都會隨中共一起毀滅。

郭女士二十多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一直到現在,身心受益。可是,1999年7月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中共媒體對法輪功的報導全是造謠、誣衊、誹謗,許多大陸同胞受謊言欺騙,無端憎恨法輪功。

郭女士深知,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天滅中共已經鐵板釘釘,無可改變。人們仇視佛法,將會隨中共墜入萬劫不復的苦難深淵。七年前,郭女士就開始給大陸有緣人打電話,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他們從被矇騙中清醒過來,抹除毒誓,選擇好的未來。

抹毒誓,退黨保平安

為了讓這個女生進一步明白毒誓不能亂發的道理,郭女士講了一個故事:清朝雍正年間有個讀書人叫顧鎬,文章寫得很好但考不取功名。他就去東嶽廟拜神發了一個毒誓,他說願意折陽壽去換秀才,哪怕讓他速死而無遺憾,結果當年科考他就考中了秀才,他發的毒誓也應驗了,很快就沒命了。

所以,郭女士再次強調,「我們在入黨團隊的時候,也有說為黨獻出生命,真的應驗的話,我們怎麼辦?所以你記住一個好名字——雪梅幫小妹抹毒誓退黨保平安,那你是黨員嗎?」

女學生是預備黨員,馬上成為黨員。郭女士為她惋惜,都什麼時候了還入黨?女學生很好奇為什麼不能入黨?

郭女士就給她講了《紅眼石獅子》的神話故事: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太太受菩薩點化,得知村口的石獅子眼睛變紅,大洪水就要來。老太太奔走相告盼村民逃過災難。相信的人在石獅眼睛紅了後都逃上山避過了大難,不信的人淹沒在洪水中。

女學生聽著這個故事,很奇怪這跟預備黨員有什麼關係?

郭女士像那位善良老太太一樣,把保平安的天機諄諄地告訴小妹,她知道中國人是無神論,很多人不信神,但骨子裡是信神的,她囑咐小妹慢慢聽完故事就明白了。

「我今天如果說的是假話,你一點都不損失,不掉一塊肉;我如果說的是真話,那你失去的會是什麼?所以我希望把平安幸福送給小妹,你記住雪梅退黨保平安,以後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你生命留下來,會見證你的福分,好嗎? 」

女學生靜靜地聽,若有所思。

郭女士又講到:汶川地震時,北川有戶七口人家都做了三退,他們自建的三層樓好好的,牆壁只裂一點點縫,全家七口人安然無恙。而周邊房屋全都成了廢墟。

郭女士再次說,「今天我把這福分送給小妹。 記住雪梅退黨保平安,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替你高興了,就這麼簡單,好嗎?」

小妹爽快地說:「嗯,好。」

郭女士恭喜小妹,希望她永永遠遠平安。

期望中共不要不要活摘器官

郭女士講,「現在全世界都在洪傳『真善忍』,這三個字的表面意思就是真誠、善良、忍耐。比如你到小販那去買東西,小販是學真善忍的,他不會訛您錢,不會偷斤減兩,也不會賣您毒食品;如果您生病了,到醫院看醫生,醫生是學真善忍的,那他會好好醫治您的病,而且開刀都不用紅包,也不會莫名其妙少一個腎……

「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李洪志老師講出了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經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人們在往高層次修煉的同時,對社會的穩定,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你有聽說法輪功得很多獎嗎?在1993年的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特別金獎、被評為『最受歡迎的氣功師』稱號。」

在講了中共栽贓法輪功編造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的謊言後,郭女士又告訴她一件不敢相信的事,共產黨到今天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小妹,你知道怎麼活摘的嗎?就是活著的時候,就被摘除人的肝、腎、心、眼角膜,賣給有錢人。」

小妹聽了大吃一驚,「天哪,他們怎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呀?」

「現在不只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連普通老百姓的器官他們也活摘。所以小妹要保護好自己,阿姨真的希望你未來平平安安的。」郭女士諄諄相告,「他們為了錢都是喪心病狂的,他還用政府的名義、醫院做掩護。這個人今天還活著,明天說不定因為病人需要移植而會被殺害。」

小妹天真善良,哭訴著說:「你認識他們嗎?我想拿一筆錢給那些人,讓他們不要活摘器官了。」

郭女士理解她的善心,勸導她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更多的人,大家都知道了,會有更多的人來退黨,中共就玩完,沒有能力幹壞事了。

講真相就是要讓好人不受中共連累

學生妹從小受中共的洗腦教育,忽然不解地問:「阿姨,我們中國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呀!」

郭女士叮囑小妹慢慢聽會明白的,「中國人講善惡有報,報在誰身上?報在共產黨身上。那共產黨是誰?它就是由我們這些好人加入黨、團、隊的人組成的。所以今天上天給我們好的一個機會,只要我們能退出來的,就不用背黑鍋,不用受牽連,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你剛才說黨員不是好人,那我是好人嗎?」年輕的小妹很相信阿姨的話,重新思考並懷疑她的人生選擇,禁不住傷心地哭了:「天哪,我是不是壞人啊?」

郭女士循循善誘,安慰關切她,「黨團隊的人很多是好人,現在我們就是叫好人平安,所以叫他們趕快退,小妹也是好人,不退的人會被牽累的。」

「小妹不是壞人,你是最可愛、最善良的人,所以才能聽得到阿姨的電話,你不要哭,阿姨就是讓你平安才跟你講這麼多。」

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一塊2億7千多萬年的巨石,500年前從懸崖墜落,一分為二,露出六個大字。當時科學家、地質學家都去考察,結果震驚世界。這六個字就是:中國共產黨亡,亡是滅亡的亡。500年前沒有共產黨,這是上天展示天意了。

小妹半信半疑,內心糾結著教科書上說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難道是錯的嗎?

中共不等於中國

郭女士語重心長地勸導小妹趕快醒過來,「共產黨從小就欺騙我們,阿姨不會騙你,你的退黨就是順天意得天福的,所以你不用去擔心。」

郭女士進一步說,「中國有5000年悠久歷史,中國永遠會存在,共產黨只是執政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一樣:黨會輪替。這個黨下去了就換另外一個黨,就是這樣的。共產黨欺騙你把黨當成國,讓我們愛黨認為是愛國。黨跟國家是不同的概念,國家永遠存在,黨是不可能永遠存在的。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共產黨的始祖叫馬克思,是外國人,他是信撒旦魔教的。 馬克思死後葬在倫敦高門墓地,那是邪教聚集的地方。我們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子孫。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中國是中國。」

小妹激烈地思考,「如果他騙我的話,那你告訴我:當初趕走外來侵略者的人是誰啊?是國民黨嗎?」

「當初這個歷史不是像共產黨講的那樣,我發給你翻牆網址,你去大紀元網站下載《九評共產黨》,你所要的答案那裡面都有,誰趕走日本?當初日本侵華的時候,根本就不是共產黨趕走的,你有頭腦,你自己去判斷。」

「啪!」電話突然掛斷了。

「意外收穫」:倆姐妹欣然退隊

郭女士再次撥通電話,苦口婆心地說,「阿姨太多話要跟你講了,阿姨讓你平安,你要生平安的氣,上天怎麼看待你,那不太可惜了嗎?」

郭女士的慈悲善念一點一滴融化她,小妹心在轉彎,不禁好奇地問:「你為什麼要給我講這些東西呀?你就是想讓我平平安安的,對不對?」

「對,就是這樣。你看我給你講這些,也沒得你好吧。阿姨告訴你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誠心默念會遇難呈祥,小妹要記住哦,好不好?」

郭女士拳拳之心感化她,小妹心悅誠服地說:「我知道了。「她又問:「你能教我怎麼煉法輪功嗎?」

郭女士告訴她去翻牆下載《轉法輪》這本書,先看書。這時旁邊聽到有說話聲,原來還有兩位小姐妹一直在聽,她們明白真相了,爭先恐後用化名退出少先隊。

「你們三個都很善良,阿姨還要勸你們把壞習慣一定要改掉哦,做一個清清白白、可愛的女孩。」郭女士諄諄相告她們,「記住『真善忍『這三個字,做真誠、善良、忍讓的好孩子,好好照顧自己。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未來你們都能平平安安的,就是我最大心願。好,再見啦。」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