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們家

雪蓮


【正見網2022年08月14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八年了,親身經歷的神跡,和身邊親人出現超常神奇的事數不勝數。下面我把身邊親人的神奇故事講給大家。

(一)大法救了我們家

二零零二年在婆家過年時,婆婆因我舅公家的弟弟,她的侄兒病重,無法救治,很憂鬱。當我又跟婆婆講起大法真相時,她對我說:「你說大法那麼神奇,你救救你老舅家小臭子(奶名)唄!他肺病吐血,都做裝老衣服了(死人穿的),他媳婦才懷孕三個多月。」 我說:「媽,您別急,如果他能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就有救!」

第二天我就和婆婆去了他家,我帶上真相資料和師父講法錄像光碟。一進屋看到他躺在床上一動不動,說一動就吐血,虛弱的身體只能吃力的發出聲來,臉上沒有一點血色,慘白的象一張白紙。我跟他說明來意,給他看大法真相資料,他很高興,也很贊同。我給他放真相光碟,他開始只是聽,後來能轉過頭來看,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中能坐了起來。而且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他高興的不得了,說:「嫂子,我在床上只能看棚上的天花板,一動不動,三個多月,一百多天啊!這法輪功也太神奇了!」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他感覺象做夢一樣,簡直不敢相信。

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我和同修去他家,他正在看師父講法錄像,而且能在地上自由的走動了。我們教他煉功動作,他學的很認真,第一次打坐就能雙盤半個多小時。第三天我們去他家,離開時他還送我們下樓。等到第四天,他能騎著自行車馱著媳婦回娘家了。他的家人、親戚、朋友、同學等,知道他得重病不治而愈,問他是怎麼好的,他直言不諱告訴大家,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

後來我被邪黨迫害,被關黑窩幾年,回來後一直沒跟他聯繫,直到二零二一年,他姑娘考上大學,辦升學宴後,他提著水果來我家。他說:「當年我得那場病,是肺病,醫院都不留了,讓我在家養著,其實就是讓我在家等死。家人背著我把裝老衣服都準備好了。因為我得病和我媳婦懷孕幾乎是同一時間,她娘家人一看我越來越重,沒有希望了,又怕傳染給孩子,就勸我媳婦墮胎,要不是遇到法輪功,我們這一家就完了,是法輪功救了我們家。現在我女兒都考上大學了,而且身體健健康康,我這些年身體健壯,那個病再也沒有了。雖然沒有正式修煉法輪功,但我知道按真善忍去要求自己,我們全家人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

(二)兒子的手機失而復得

去年冬,一天兒子下班早,回家睡了一覺。醒後,想拿手機玩,一找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在家裡找了好一陣子也沒找到,兒子著急了,因為手機裡有幾萬元錢存款,還有一些手機銀行等諸多業務,丟了就麻煩了。後來他想起是坐公交車時,打完電話放身邊座位上了,下車就把手機落在車上了。好在車到站是終點,我建議他到車站的調度室去問問。兒子說先打電話看關不關機,如果關機那百分百的就丟了。結果一打電話關機,因為多數撿到手機不想還給人家的,就馬上關機了。兒子到調度室去問,人家說沒有司機撿到手機,如撿到都送調度室。

兒子明白真相,對大法有正念,支持我修煉。我應該鼓勵他,加持他對大法的正念,就對他說:「你不要著急,你手機丟不了,你對大法有正念,還經常幫助我們(技術同修,在電腦上的一些技術問題)。你求師父,誠心念九字真言,師父就會幫你把手機送回來。」我要和他再去調度室問,他堅持說:「手機都關機了,百分百的丟了,我不去了,你也別去了,沒用。」 他執意不去,我只好自己去了調度室,把兒子的另一個手機號給了他們,告訴他們如果手機找到 ,請給我們打電話。調度室的人說:好幾個小時過去了,回來的那趟車又出車了,就是在車上,也讓別的旅客撿去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師父讓我們走回傳統,古人講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拾到東西就應該物歸原主。」所以我就發出了一念:「人的本性是善良的,讓撿到手機的人本性的一面起作用,走回傳統的理念,把手機還給失主。」

第二天,兒子下班回家,進門後,沉甸甸的雙肩包還背在身上,沒等拿下來,就興奮的跟我說:「媽,我手機找到了。我在班上,調度室的人給我打電話,說手機找到了,讓我去取,我已經拿回來了。」說著將失而復得的手機,如獲至寶的拿出來讓我看,接著說:「我得感謝師父!是師父把手機找回來的。」說著就到我家北屋供養師父的法像前,叩頭拜謝!

這件事對兒子的觸動很大,也破除了他在邪黨文化薰陶下形成的無神論的觀念。他誠懇的表示,今後我要撿到東西,一定要還給人家(失主)。師父講:「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師父讓我們走回傳統。大法弟子正的場,正統的理念就能歸正不正確的狀態,過程中就是在不斷的破除無神論,走回傳統。

(三)「三退」保命

 「三退」退出邪黨、團、隊能救命,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我侄女在邪黨的鎮政府工作,受邪黨的欺騙和灌輸,再加上她在社會接觸到的不三不四的人,養成了吃喝玩樂,黃、賭、毒的惡習。給她講真相勸「三退」,也不退。有時還嘲笑我說:她和同事什麼什麼時候和派出所的人,去法輪功學員家蹲坑等等。

 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閻王派鬼差,我清晰的記得是黑白無常,帶著鐵鏈子來取我侄女的命,還說是她在人間把她一生該享受的福份都享受完了。在夢中我告訴她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才離去。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侄女家,告訴她我做的夢,讓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才能保命。她同意了。其實侄女的本性是非常善良的,就因為我被邪黨迫害被關押,她對我不向邪黨寫不煉功保證不理解。因為邪黨人員告訴家人:寫保證不煉功就可以不被判刑了。

侄女「三退」不到半個月,一天同車四人出去玩,當時車裡有一個是鎮派出所所長,侄女剛剛跟這個所長換了座位不到十分鐘,就出了車禍。那個所長當場死亡,侄女只是受到驚嚇。全家人都慶幸是侄女及時做了「三退」才保住了性命。

(四)誠念:九字真言,災難消

侄女因吸毒丟掉工作,為了遠離那些吸毒的人,她在外地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月薪一萬多元。在二零一七年回家過完年,返回外地在火車站安檢查身份證時,查出她有吸毒史,被帶去檢查是陰性,因她沒按照規定、及時到當地的派出所、社區報到,被扣押,幾天後被送戒毒所去戒毒三年。哥嫂去有關部門哭訴侄女的冤屈(確實沒有吸,檢查陰性),並辦理了行政複議(類似上述),花錢、找人,該想的辦法都想了,也沒有用,所有人都說人都在戒毒所了,板上釘釘的三年了,你花多少錢,找什麼人也整不出來了。

嫂子每次來我家都哭訴著冤屈,精神受到很大的傷害。我以前給她講真相,她都是搪塞,不聽。這次哥嫂要去戒毒所看侄女,我給拿錢給侄女買吃的,並告訴哥嫂只有和侄女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侄女就能回來。嫂子看到侄女說:你老姑讓你念九字真言,我和你爸也念,咱們就相信大法好,你就能回家。

第二天,哥嫂又去辦案的公安局找,當時正好值班室沒人,他倆順利地上了樓,見到公安局長,就喊冤。公安局長打電話叫來人,說把這事給處理一下。一週後,公安局打來電話,叫哥嫂和他們到戒毒所去接人。哥嫂當時都不相信這是真的,二個多月的哭訴無門,找人、花錢都解決不了的牢獄之災,誠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化解了。這真是:「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

由於哥嫂受邪黨毒害比較深,再加上我被邪黨迫害,非法關押黑窩六年,他們懼怕邪黨的邪惡。就是在他家發生這麼神奇的事,他都是隱瞞不說的,怕邪黨,怕給自己招來麻煩,因為他們認為他們的月工資一萬多元,是邪黨給的,怕邪黨給他們斷了工資。直到有一天,我二小姑子得腦出血,在醫院重度昏迷,我去醫院給他家人再次講真相,告訴她家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他們被邪黨毒害的太深,全都不相信。我嫂子聽到說:「那咋不相信呢,可好使了。」她才把侄女從勞教所救回的神奇事,一一道來。

神佛是真實存在的,希望被邪黨毒害的世人破除無神論,走出無神論的怪圈,在疫情縱橫、泛濫的當下,積極的找真相,接真相。世人只要聽真相,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相信並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站在正義的一邊;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生命得以真正的被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