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那年的天安門廣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3日】

《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每當聽到這首歌便讓我想起當年發生在天安門廣場那可歌可泣的一幕幕……

九九年七月正是我畢業剛一年的時候,邪黨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瘋狂迫害。由於我不放棄修煉,被單位威逼、利誘、恐嚇、監視。不修煉的父親為了我能保住事業單位的工作,找來了所有他能找到的人想來說服我,但是那些說辭根本動不了我內心對佛法的堅定。這麼好的大法與師父卻被惡毒的攻擊,我的心沉痛無比,那段日子也寢食難安。本打算與母親同修在零零年元旦一起進京護法,卻因出差耽誤了。母親便與其她同修到達了北京。我終於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一的那個假期又下定決心進京護法。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我與兩位同修一起來到北京,又巧遇其他幾位當地同修,大家看到信訪局進不去,留在這兒似乎也起不了什麼作用,有的便回家了,沒回家的就相約來到天安門廣場,結果在這兒與同修走散了。此時的天安門廣場雖然花團錦簇但卻陰森恐怖,絡繹不絕的人群中除了便衣可能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全國各地的同修。當一句響亮的「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從一個地方響起,瞬間同樣的喊聲便從廣場的各個角落接連不斷的響起,喊聲響徹天宇。一直在秘密監視的便衣頓時亂作一團,瘋狂的非法抓捕行動在暴力中開始了。

隨著一輛輛依維柯駛進廣場,一群打不還手的同修就這樣被警察暴力綁架進車裡。隨著依維柯駛出廣場,一輛路面清潔車緩緩的在廣場上移動著,把剛才留下的血跡清掃的無影無蹤。這時的廣場也暫時的恢復了平靜。沒過多久,當一句響亮的「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再次響起,同樣的場景又重複上演著,此起彼伏。場面尤為壯觀、震撼人心。

可能由於自己是學生的形像,雖然也與同修一起高喊著那幾句話,但便衣好像沒看見我一樣。看到警察暴力對待同修,我義憤的指責他們:「警察不許打人!」,這時一個惡警惡狠狠的走過來指著我說:「你也是法輪功?」我靈機一動:「我聽不懂你說的。」就迅速走開了。但當看到素不相識的同修們被一車一車的暴力劫走,我心痛不已。心想:如果就這樣回去了,那我不白來了嗎(現在看來有些過激)?於是在一場暴力抓捕剛剛平息之後,我獨自一人衝出人群,跑到一遼闊的空地上高喊起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結果很快便同樣被非法暴力綁架。

零零年下半年我流離失所了,這期間雖然也發傳單、貼不乾膠甚至徹夜去鄉下發真相資料。但是在內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能夠自己堂堂正正走上天安門喊出心聲。

看到這段法:「大多數學員都在不同方式中走出來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有的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師父都被謠言惡毒的攻擊。學員在生死存亡面前敢於走出來,在最大限度失去一切中走出來,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偉大的一切。」 [1]我更加堅定了這個想法。

於是在沒有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我獨自一人又踏上了進京的列車。在天安門廣場,我先調整了下心態,發了會兒正念,然後平靜的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自製的「真善忍」的橫幅。高高的舉過頭頂,緩緩的從廣場邊向中心跑著,發自肺腑的喊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這是埋藏在心底已久的心聲。我感到此刻自己的聲音響徹雲霄,那種豪邁的心情無以言表。那天不是周末,廣場人很少。感到自己跑了很遠,驚慌失措的便衣才過來搶走我的橫幅,並非法綁架了我。

在北京看守所裡,我因拒絕報家庭地址,他們採取集體罰普通犯人的站和不讓她們吃飯等等卑鄙手段威逼。不諳世事的我在經過一個多月的對峙後被迫說出了家庭地址。在一個民主法治國家本來再平常不過的和平上訪,卻給我及我的家庭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如今,歷經二十餘載悠悠歲月,當年那些曾經相遇在北京的不知名的同修可安好?

中共邪黨對一群以「真善忍」為信仰的善良民眾施行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只不過是自掘墳墓,正走向窮途末路、解體滅亡。而這群默默無聞的修煉者雖歷經苦難的洗禮,必將走向光明的未來。法輪大法的美好將被人類世代傳頌!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