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小弟子園地(3)小弟子見聞錄:天國世界眾生的囑託

文:大陸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音頻:小弟子園地(3)小弟子見聞錄:天國世界眾生的囑託(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音頻:小弟子園地(3)小弟子見聞錄:天國世界眾生的囑託

文:大陸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蓮 天伊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1年12月27日】

本文是由大法小弟子口述,經大法弟子整理、修改後成文的。目地是讓在病業關中心態不穩的大法弟子更加堅定,知道天國世界的眾生都在看著他們在世的一思一念,堅修大法,毫不動搖。

一、前言

寶寶是10歲的大法小弟子,幾歲就得法了,一年前開始煉功。
寶寶的姥爺得法2年,最近1個月腰很疼,疼的直冒汗,所以心有點不穩。

寶寶的媽媽得法20多年,一直為寶寶的姥爺著急。
寶寶的天目一年前被師父打開了,他看到自己天上世界的親人曾經來找過他,還看到他姥爺在眾神下世時是右手拿著大寶劍扛在右肩上下走的。

2021年12月2日晚,在睡前,寶寶和他姥爺聊天。寶寶說:「姥爺你下世是幹啥來的?是得法來的!為你世界眾生來的!」

寶寶的媽媽補充道,「你不是祛病健身,當人來的,你世界眾生都盼著你回去呢!要精進啊!沒準,你世界的親人也找你來著!」
這時寶寶的天目又被師父給打開了,寶寶說他看到姥爺的世界了……

二、天國聖境

在寶寶姥爺的世界裡,天是湛藍湛藍的。太陽有個美麗的房子,房子在高山上。晚上太陽在房子裡睡覺。太陽笑呵呵的掛在天上,時而下來坐滑梯,或在河裡洗個澡,再飛上天為世界帶來光明。有時,太陽還會和雲朵一起嬉戲。

太陽的房頂上有隻金公雞。他是高於他們這個層次三個境界的神送給他們的,珍貴至極。每天早上,他都會叫醒這個世界的眾生。他抖動五色羽毛時,會散發出金光。金公雞能打雷、颳風、閃電、下雨、除惡,這些神通都是受他意念控制的。

打雷:他兩嘴一碰,就可以打雷。

颳風:就是他的氣息,他呼氣就往那邊刮,他吸氣就往這邊刮。而金

公雞在他們世界是可以不用呼吸的,也能生存。

閃電:他嘴前後一摩擦,就可以發出閃電。

下雨:他把翅膀打開就會降雨。

除惡:有不好的東西來了,他會飛起來,此時不會下雨。他把嘴張開,從嘴裡射出一道金光,打中不好的東西。這個不好的東西,在這一剎那就會被銷毀。

在這個天國世界裡還有很多奇異的動物:魁、耀、燦、肝雄、雌錘、吸青、金剛柔、獾豹剛等等,還有很多,名字都太奇葩。

天上的雲朵和彩虹都是快快樂樂的。彩虹是雲朵的家。每天雲朵醒來時,他先把頭從彩虹的紅色的一端鑽出來,再用屁股一拱,拱到彩虹上之後再彈射到太陽的房子上,之後雲朵就會飛了,飛到天上去了。天黑了,雲朵回去的時候,他的頭先從紫色的一端鑽進去,屁股一收縮就進到彩虹裡邊的。彩虹裡邊是聯通他們世界的另外一個地方,也是屬於他們這個層次的。

在那裡還有五顏六色的大山。山有腿有腳,長在地上。他的鬍鬚一動一動的,很長,樣貌很慈悲,象個老爺爺。山上的花草樹木都是奇花異草,這個世界的人都飛著走,即使是踩花草也踩不到。花草與凡間的都不一樣,樣子不一樣,名字也不一樣,都管大山叫爺爺。通過這座山,可進入這個層次不同的美妙世界。

地上的河水特別清澈,很美、很透明、很乾淨。水底有宮殿,還有管理水域的神。花啊、草啊都很美,很自在,隨時都可以去河裡洗個澡。人可以直接跳進河裡去游泳,這樣人的身體也可以直接被淨化乾淨。河裡還有一條隧道,人可以從隧道進入同等層次的另一個空間,在裡邊可以變大和縮小。

河的周圍還有遊樂場,金光閃閃的,還有滑梯。在滑梯上端有一個桶,水來自這個水桶,而且會源源不斷的產生水。滑梯前端的水可以流到河裡,可以讓水變的更加清潔、透明、純淨。人洗澡的時候,滑梯上前端的水桶可以自動倒過來,自動清淨全身。可以洗淨身體裡不好的東西。水沖洗時,汗毛孔自動打開。水流進身體裡之後,乾淨的水從人身體前面流到河裡。身體裡不乾淨的東西,會從後背的汗毛孔流出來。之後,流到他們所在境界的一個特殊的地方。這個地方象地獄,除了各種刑罰之外,有一面鏡子。鏡子邊有雕刻的花紋,鏡面是綠色的。不好的東西被吸入到那裡之後,會被銷毀或消失,之後滑梯上的水桶就會自動出來一桶水。如果沒有不好的東西被吸入,這時滑梯下有人洗澡需要用水,這面鏡子此時就會自動深度挖掘不好的東西,吸進之後,滑梯上的水桶就會又出來一桶水。水還可以自動調節水溫、水流大小、多少,只要動一念,這個水就會自動變化。

人坐在滑梯上,邊滑邊可以看到各種奇異的景象,可以短暫的體驗,就像靈魂出竅似的。人可以看到飛禽走獸,植物可以看到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動物可以看到各種奇珍異寶。人和植物可穿越到過去和未來,但不會影響到過去和未來,只是可以看。而動物就不可以穿越。如果是在這個世界擔任要職的神,他們看到的就是各種法寶、法器,也可以選取、使用。

三、天國眾生的歌聲

這時寶媽有些著急,讓寶寶快看看天國裡邊的人。寶寶說,天國裡有五色的大宮殿,簡直精美絕倫。這個世界裡的人,頭戴頭包,顏色不同,上面有花。女的有玫瑰花,男的有蓮花。身上衣服金光閃閃,有些象漢服。

寶寶說,姥爺在天國世界的父親是那個世界的法王,姥爺是那個世界的法王子。法王子頭戴象唐僧一樣的帽子,但沒有垂下來的兩條布。帽子周圍環繞著蓮花瓣,頂部有一圈乳白色的寶珠,圈內有四層紅色的、圓柱形的、一層比一層小一些、一些疊一層的、象寶塔似的柱子,柱子頂端是一個菱形的金色寶物。衣服都是金色的,象古代皇帝似的,從頭到腳服裝全是金的。法王頭戴金色頭包,頭包上有九個鑲滿寶物的頭飾,最上方前端鑲嵌著一個菱形寶物,頭上戴的所有東西有的是透明的、有的是七彩的、有的是金色的。衣服是金色的,但上邊刻著五爪神龍。

這個世界的大宮殿裡有十八面鏡子,可以看到這個層次、及這個層次以下,包括三界、人間。在這個鏡子中,眾生都在看法王子的輪迴轉生後的一舉一動。可以看到寶寶和他姥爺現在正聊天時說話的內容。

這時寶寶看到,有一個大臣正在商量著什麼事。就在同一時間,寶寶姥爺的天耳突然被打開了,聽到了美妙的音樂聲。寶寶用天目一看,是來自他天國世界的聲音。寶寶看到他姥爺的天國世界,一個童子騎著五色神牛,正在演奏大法音樂。音樂結束,眾生全體肅然起立,恭敬、神聖地唱著……

第一首名字叫:《歸來》

我們的法王子啊
您何時歸來
您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承諾
現花已落子
您為何不歸來
您何時歸來
您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承諾
現花已落子
您為何不歸來
您何時歸來
您是否還記得當初的承諾
現花已落子
您為何不歸來

第二首名字叫:《精進》

精進啊,法王子,您要精進啊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囑託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叮嚀
請您不要忘記
請您不要忘記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囑託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叮嚀
請您不要忘記
請您不要忘記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囑託
請您不要忘記信裡的叮嚀
請您不要忘記
請您不要忘記

這時寶寶才明白,這是大臣在商議用這種形式讓他姥爺聽到音樂,以這種形式溝通。當年法王子下走前分別時說,花落下第一粒種子時他會歸來。花是長在透明土壤裡,有粉色蓮花底座,金黃色的莖,淡綠色的葉,五朵五瓣花,每朵花裡還有五個花蕊。就這個花是這個世界裡最純潔的,這個花比金公雞還珍貴,可以決定他們世界人的品格。這花在他們的境界中,五百年一開花(花張開嘴,但沒有盛開),五百年一結花苞,五百年一盛開,五百年一落子。花苞有五個,每一個會掉出一個十分象種子的橢圓形物體,五個橢圓形物體組合成了一個瓜子形能量體,也就是種子,落子指的就是這個種子。他們宮殿正前方有一個菱形的大台子,菱形台子分三層,最中間有一個圓形的小台子。這個圓形的小台子只有法王可以打開,然後法王將這個圓形的小台子打開,把他們世界這個種子放到這裡面。過五百年就可以長出透明土壤和蓮花盤,之後就可以在上面長出新的蓮花。

五朵花分別代表五種品格。
金黃色:剛正、正直,鐵面無私。
綠色:慈悲。
藍色:微笑、喜悅。
紅色:威嚴。
棕色:誠實。

每一個人出生時,會因為不同的緣份而與不同品格的花結緣。他們世界會舉行一個隆重的儀式,把孩子放到花的面前,花就會自動動起來,哪一朵花碰到孩子之後那個人就形成了哪一朵花的品格。

四、天國眾生的來信

2021年12月3日晚上,寶寶一家正在煉功。寶寶突然看見一隻仙鶴飛來,嘴裡還銜著一封信。仙鶴看見他們正在煉功,於是就把信放在了旁邊。等我們煉完功,寶寶向他姥爺轉告了這件事。仙鶴是看著寶寶把這封信轉告給他姥爺,看了他姥爺一眼,才依依不捨的飛走了。

信的右上角繫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上邊寫著:請轉告法王子(您的姥爺)。蝴蝶結的下方,印著一個透明的福字。信的中間插著三根他們天國世界那隻金公雞的羽毛。

信的內容如下:
法王子
您好
法王子您要精進
眾生還在盼您回來
法王十分想念您
請記住
學法,煉功,提高心性,背法,消盡業力,多救人
我們衷心盼您歸來
祝您早日返回天國家園
您的眾生

信的最後是祝福語:祝您早日返回天國家園,還有署名:您的眾生,還有他們天國世界的日期:具體數值記不清了。

小弟子轉告完之後,信就顯現出了鼻子、眼睛、嘴、四肢,信上的三根羽毛中的兩根變成了信的兩個翅膀,剩下的一根變成了一個看不見的象風火輪一樣的東西在信的下邊,之後信就以極快的速度飛走了,比光速還快。

這封信原來是前一天大臣們商議之後,經過徵求天國世界眾生意見之後才定下稿來的。原因是大臣們怕以唱歌這種方式溝通,法王子不能引起重視,或小弟子說了也沒用,或法王子執迷太深根本聽不到這個音樂。於是,一個大臣先把手一攥,再一張開手掌,就變出來了一隻仙鶴。大臣告訴仙鶴送一封信給法王子,同時交待仙鶴要親眼看到小弟子轉告法王子之後才能返回。

五、結語

以前經常看明慧網和正見網的文章,裡邊有一些關於天國世界的描述。但我們沒有想到,天國世界的眾生一直在觀察著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而且都在急切的盼望著他們的主或王早日歸來。希望此文能夠喚醒那些不精進的弟子,堅修到底,在世間兌現誓約,不辱使命。

到文章結稿之前,寶寶的姥爺知道天國世界的囑託之後,每天學法、煉功精進了,身體也日漸好轉了。

因小弟子層次有限,還請大家嚴格以法為師。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