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新生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4日】

我今年六十五歲,可外表看起來也就四十來歲,皮膚白裡透紅的,很多人都羨慕我,連身為邪黨書記的丈夫也願意與我一起出去,通過姣好的外貌,我也很好的證實了大法的美好,也因此勸退了許多人。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全身都是病,如:嚴重的頭疼病:遇風疼、遇冷疼、被太陽曬了還疼,頸椎病(從頸椎到尾椎骨質增生)、咽炎、耳朵因打針損壞了聽覺神經,聽不明白別人說話的意思、過敏性肺不張、膽囊炎、胃炎、心供血不足、風濕病、右腳腫脹(走路時象踩棉花,疼痛難忍)、婦科病等等,全身幾乎沒一處好地方。

當時用手洗個毛巾,胸部就會痛疼難忍;用洗衣機洗衣服,也會感覺全身沾滿很多水,得躺一兩天才好受;當副主任醫師的姐姐都發愁,因為她知道:我得的許多病目前根本就無藥可醫。

為了減輕痛苦,我每天烤頻譜,一開始烤頸、背、腰部,後來得了肺不張,又增加了烤胸部。白天幹活,沒時間烤那麼多部位,就晚上烤胸部。有一次,因為太累睡著了,頻譜烤到了被子上,把被子烤焦了一個大洞。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自己身心俱疲,多次冒出輕生的念頭。

二零零二年,小妹(同修)拿來了師尊講法錄音帶讓我聽,我就邊幹活邊聽法,雖然聽不太懂,可一聽錄音眼睛就亮,頭腦就清晰。心想:「這講法是真好,哪有聽聽錄音就讓人精神的」?後來妹妹拿走了錄音帶,給我送來了三本大法書,其中一本上面有師父的煉功動作圖,我就照著師尊的煉功圖學煉功,晚上睡覺時兩條腿單盤全身就出汗,把被子都濕透了。由於學法少,不明白是師父在給自己清理身體,所以自己全身疾病什麼時候痊癒的都不知道,只是有一天突然想起,自己怎麼無病一身輕了?才明白是師父、是大法使我脫胎換骨,給了我重生。

得法幾年裡,我曾遭遇了四次意外事故,讓我更深切的體悟到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第一次是騎電動車腿狠狠的撞在一小區的石墩子上,幾天後整條腿腫的很粗,不敢走路,但因堅持學法煉功,很短時間就恢復;第二次是被車輪壓了右腳踝,腳踝處掉了一小塊骨頭,在堅持學法煉功的情況下,也是不治自愈;第三次是給兒子房間掛福字時,從摞在床頭柜上的馬紮上摔下來,馬扎摔壞了,床頭櫃也砸成了兩半,而我在師父法輪的調整下,什麼事也沒有。第四次是騎車時被轎車撞倒,在師父的保護下,很短時間內就康復。時間關係,僅說一說第四次的情況。

去年七月的一天,我騎電動車以三十多邁的車速疾馳,不料同向行駛的轎車突然穿過綠化帶轉彎,把我重重的撞倒在路上。當時腰部麻木、整個脊柱都疼,心裡想「沒事」,可連氣也喘不過來,過了一會,喘過氣來了,我就讓司機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走了。

我想說到得做到,沒事就沒事。就硬挺著騎車到了練車場地。(當時我正在學駕駛,第二天要考科目三。)那時我每走一步骶骨、腰都疼,就一遍遍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背誦《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等我所有能背過的法。就這樣,一直堅持到下午四點半多才回家。

由於不想讓丈夫知道,我打電話把小妹叫來,倆人交流一下,堅定了信師信法不會有事這一念。這晚上,我增煉了一、三、四三套動功,發完十二點正念後躺在床上背法。

第二天早上,照常三點五十起床煉功,煉第四套功法時覺的骶骨裂開了,強忍著煉完五套功法。我想我就不承認這疼。發完六點正念就坐車到三十裡外的考場準備考試,坐車途中用MP3聽師尊的講法,到場地練了兩把車,到八點半就坐在考試候車室等候,當時坐的是鐵椅子,說是坐,其實我屁股根本就不敢坐實。我一直在背法,發正念,一直等到下午六點多結束,七點多才到家,晚上我沒吃飯就躺在床上,身體活動不了,只能背法,發完晚十二點正念睡覺。

第三天,堅持早晨三點五十煉五套功法。期間無論身體多疼,依然照常幹家務。因為一週的衣服、床單沒洗,又是換季,就忍著疼干。

到第四天,家裡來了五個客人,一連兩天做飯招待,當著客人的面說了碰車的事,他們讓我去做CT,讓我去治療,我說都不用,只要堅持學法煉功就會痊癒。由於忙於家務,我的頭、脖子也不敢動了,身體躺下也起不來,只能慢慢的向右側身再爬起來,全身沒一點不疼的地方,小便時小腹疼,到晚上身體就發燒,穿褲子腿不能直接穿,得用手慢慢扳過來再穿。客人走後,我就加強學法,並多煉一遍一、三、四套動功。煉功時,有時身體某個部位一陣熱流,我想這是師父在給我灌頂、淨化身體。發正念時兩肋疼的厲害,我想什麼也干擾不了我,就堅持發……

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十多天後,除第十二胸椎還疼外,身體其它部位都正常了。

師恩浩蕩,大法超常。我就是個活見證,我健康的身體、年輕的容貌就在向世人、向宇宙眾生證明著一切。目睹了我的變化,丈夫也不再反對我學煉大法,還向他的弟兄們說:「法輪功真的很神奇,去病健身有奇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