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 正念越強效果越好的一些實例

大陸大法弟子 慈慧


【正見網2022年12月21日】

正法修煉走到今天,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還在繼續著。面對邪惡的迫害,有的同修不知如何面對,眼睜睜的被警察帶走;有的同修正念強,通過各種方式講真相、反迫害,最後警察也就無話可說離開了。這些同修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我把我所經歷的和聽到、看到的一些成功事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

(一)不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

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一次,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都叫到教室裡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某某某第一個站起來說:「我不看誹謗我師父和法輪大法的錄像。」隨後又有四、五名法輪功學員也站起來。警察說:「你們幾個都出來。」警察把某某某叫到辦公室說:「你是我們為(迫害)法輪功建隊以來第二個不看這種錄像的人,你是這份的!」給某某某豎了一個大拇指。

(二)這不是你說的

一天,警察叫同修某某某去辦公室,警察說了一些誹謗大法的話。某某某用手一指警察說:「這不是你說的。」說完這句話可不得了啦,該警察立即就不會動了,趴在桌子上有十多分鐘。某某某心想:「可別死這兒呀!」剛想完,該警察慢慢的抬起頭說:「你回去吧。」後來,其他警察和犯人看到某某某就說:「你可別用手指我呀!」。

(三)善的力量

二零零零年某教養院。幾名法輪功學員個個被折磨得遍體鱗傷。輪到要打某某某時,警察舉起電棍問某某某說:「我們這樣對待你,你恨我們不?」某某某說:「不恨。我師父說了:『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加拿大法會講法》),何況我們又不是敵人。我們既沒有殺父之仇,又沒有奪妻之恨。鎮壓是江澤民發動的,你們是警察是吃這碗飯的,只是不了解法輪功真相,被謊言蒙蔽了才這樣對我們的。」科長一聽這話,把舉起的電棍扔到了床上,對某某某說:「你回去吧!」

(四)一人做事一人當,別連累大家

在勞教所,有一天,某某某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下「法輪大法好」。警察把六十名法輪功學員都聚到教室查問是誰寫的,揚言沒人承認,就一直讓這些法輪功學員坐著不許睡覺不准離開這屋。某某某站起來說:「是我寫的。」警察說:「其他人回去休息。」警察問他為啥寫?某某某說:「我是法輪大法受益者,不是受害者。」並介紹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的經過。警察聽完後,就讓他回去了。

二,我只要還有一口氣,我還會說不寫作業。

二零零一年冬,勞教所每天強迫我們去「上課」(洗腦),警察頭子兇狠的問:「你們幾個誰還不寫作業?」我平靜的站了出來說:「我不寫作業。」警察頭子大喊:「拉出去!」惡警把我關到一個屋子裡,扒光上衣,把雙手反背用手銬銬在一起,接著一群警察開始毒打我。打累了,他們再用三、四根高壓電棍電擊我的全身,從頭臉、前胸、後背一直到腳心。我對坐在椅子上的警察頭子說:「我只要還有一口氣,我還會說不寫作業。」我聲音並不大,但是我話音剛落,警察頭子象接到命令一樣,連忙高喊:「不要打了!不要打了!」隔壁屋裡警察也停止了對同修的毒打。

三,大法就是我的命

一男同修被冤判二年,在監獄裡,上面有任務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轉化,轉化一個獎勵警察二千元。該男同修對警察說:「大法就是我的命,你拿走我的命,然後得到二千元,對你多不好啊?!」從此警察不再做他的轉化工作了。

四,正念顯神威:用手一指警察趴下了

警察去一老年女同修家抄家,看到牆上掛著師父的法像,就伸手去摘。老年同修用手指著警察說:「那是我的命,不許摘。」警察沒聽,老年同修念正法口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警察立即趴在了地上,另一警察求饒地說:「大姨,別念咒了。我們走。」拽起趴在地上的警察就往外跑。

五,我連師父的法像都保護不了,我還是大法弟子嗎?

警察說:「我看你家裡掛著你師父的相片,去你家摘去!」同修說:「我是大法弟子,我連師父的法像都保護不了,我還是大法弟子嗎?」警察聽同修這麼一說,再也不提摘法像的事了。

六,別說我不知道,知道我也不告訴你呀!

1999年,在S姐家開交流會的很多同修被綁架。警察問S姐:「都有誰上你家開會了?你看這些人都把你供出來了。」S姐說:「誰上我家來,也沒人給我介紹。別說我不知道,知道我也不能告訴你呀!我告訴你了,你不得抓他們嗎?我能當叛徒嗎?我要當叛徒你能瞧的起我嗎?」警察再也不問了。

七,以後你可別幹這事了,回去吧!

明慧網上《善的一念就可解體邪惡因素》中講,有一次,勞教所警察把我叫到警務室。她手拿一篇手抄的師尊的經文,問我說:「誰誰說是你把經文傳給她的。」我聽到後,心裡一愣,根本就不是我傳的。轉念我想,如果我說不是我傳的,那警察一定會去找別的同修,那個同修就得挨打呀!我想,不管是誰傳的,我一人承擔,決不能再讓其他同修受苦。我就說是我給同修的。警察把經文拿給我看,說:「是這篇嗎?」我說:「是!」警察不但沒發火,還很和善的對我說:「以後你可別幹這事了,回去吧。」

八,擔當可解體邪惡因素

一女同修到一小區發真相資料,被一住戶的女主人看到了,說:「我可找到你了,這粘一張,那粘一張的。」說著就拽住了同修的胳膊。同修心想,這地方我頭一次來呀,說的也不是我呀。但轉念一想,不管是誰,都是大法弟子,都是來救人的,我要是不承認,她還得找別人。於是就說:「我們是來救人的。瘟疫肆虐,看了真相資料就知如何躲過大瘟疫了。」那個女人說:「你走吧。」

九,「好好好,李洪志是你師父!」

明慧網上一同修交流中寫到:2011年,我被綁架關進看守所。獄警堅持讓我蹲下與他說話,我堅持不蹲,獄警:「必須蹲!」我:「我告訴你,李洪志是我師父!」可了不得了!我這話剛一落地,就見他象睡夢中被耳邊響起的驚雷炸醒一樣,全身猛烈的一哆嗦,幾乎從座椅上跳起來,同時驚慌失措的「啊?!」了一聲,立即一迭連聲的說:「好好好,李洪志是你師父!李洪志是你師父!」為了不使其難堪,我裝作沒看見。

十,一修到底

2000年在某市三所非法關押一男大法弟子44天,警察找他叫他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他在紙上寫上:「一修到底」四個大字。第45天他被放回家。

十一,「師父!他打我!」

有兩個同修發真相資料被綁架到看守所,邪惡指使惡人打一大法弟子,這個大法弟子大喊:「師父!他打我!」當時打人的惡人就嚇的不敢打了,而且當晚這個大法弟子就回家了。還有一個例子,一個同修被綁架到派出所,惡警不懷好意的把大法弟子帶到地下室,舉起警棍要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也同樣大喊:「師父,他打我!」當時這個惡警嚇的一下坐在地上,並問:「你師父在哪?」該大法弟子說:「我師父就在我身邊,你看不見,我能看見。」

十二,照像

國保大隊長給我照像,我說你是在給自己留迫害大法弟子的證據呢。他立即就不照了。

十三, 大法弟子是有威嚴的

在派出所,警察要打一同修,拿著膠皮狼牙棒。同修正視著他,說:「你不配,大法弟子是有威嚴的。」警察笑了:「那好,不打你了,我們喝酒去。」

十四,「如果你們這樣做,我就天天喊『法輪大法好』。」

在監獄裡,警察指使犯人逼迫同修轉化,恐嚇說:「如果你不轉化,就不讓你睡覺,我們兩人一組,輪番看著你。」同修威嚴地說:「你敢?!如果你們這樣做,我就天天喊『法輪大法好』。」結果,他們沒敢這樣做。

十五,在監獄小號裡,警察想轉化同修,說一些侮辱同修的話。

同修厲聲說:「閉上你那被魔利用的嘴。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轉法輪》),我就在大法中修煉。」警察就再也不提轉化的事了。

十三,否定舊勢力

(一)我歸我師父管

大約是2000年,有二個警察去了一個同修家,當時同修家還有其他同修正在看師父在大連的講法錄像,警察進屋後,對同修說:「以後你就歸我管了。」男同修對警察說:「我不歸你管,我歸我師父管。」警察啥也不說就走了。

(二)跟你舊勢力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不歸你管

我和同修到鄉下去貼真相貼,被一名村民舉報,被片警綁架到當地派出所。我當時的腦子一下子空白了,就記得「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隨後,我想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救度眾生沒有錯,我有漏會在大法中歸正,做的好與不好請師父來評判我,跟你舊勢力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不歸你管。接著,心裡不停的發正念,全面解體另外空間操縱警察和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後來片警又把我們倆帶到公安局國保科,審問我們。我們不配合邪惡,不報姓名,不簽字,同修慈悲的和警察講真相,我就發正念。半夜十一點,在師父的呵護加持下,我們平安的回到了家。

十三,耄耋老人多次闖出派出所

(一)你們沒上惡人榜吧?

A同修去公園講真相,被不明真相人舉報,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開始問話,A不回答,後來兩名警察威脅A說:「你這樣不配合,會影響你子孫的。」A用平和的語氣說:「看你倆面相還是很和善的,你們沒上惡人榜吧?」把他倆嚇跑了。

(二)指揮三名警察後退三步

警察向同修A要鑰匙、錢包,A不給,那個警察頭急眼了,就領來兩個警察。有一個女的,他們三人一起向A走來要搜身,A就立馬站起來,並嚴肅的說:「請和我保持距離。」接著用手指著說:「往後退、退、退!」他們三個人就向後連退了三步。

A就把鑰匙和錢包放到桌上說:「都看到了吧!」然後,立即把錢包抓起,裝兜裡,並說:「錢包、鑰匙不能給你們。我不在家時,你們要撬門入室拿我東西,我就告你們『擅自闖入民宅入室搶劫』。你們別胡來,別太過份。」A說話底氣很足,把警察震懾了。在派出所呆了二十四小時,回家了。

(三)我不歸你管——十分鐘就回家

二零一四年,同修A給一個小朋友講真相,被警察綁架。其中一個頭問A:你對小學生說啥了?A說,小朋友,奶奶告訴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難保平安。那個頭說:好使嗎?A說:當然好使,心誠就好使。他們把A帶的十多個護身符給拿走了,並問A誰給的。A說:不能說。因為護身符是保平安的,為別人好,做好事不留名的。又問A叫什麼名,在哪住。A不回答。又問一遍,A說別問了,我不說。又問是不是我們這片的,A說,我不歸你管。那個頭說:那你就走吧!A說:你們還有善心會有福報的。僅十分鐘,A就回家了。

(四)警察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A同修一行四人給社區人員講真相被舉報綁架到派出所。警察問A小冊子誰給的,A說:「這個不能說,就別問了。」五、六個警察到A家抄家, A搶先一步擋住師父法像,嚴厲的說:「你們不准碰我師父的法像,不准拿。你們要拿我就跳樓。」那個頭說不拿不拿。大屋箱子上放了七本《轉法輪》。A用平和語氣說:你們誰也別拿我的東西,他們也沒拿。

當說念訊問記錄時,A說聽不見,那個頭說大聲念,A說你大聲念我也聽不見。後來A就站起來說:「你念的我聽不清,但是要有誣衊大法的和給大法抹黑的,我一概不承認不簽字。」那個頭說沒有啊!然後他就舉起右手高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屋裡還有幾個警察和A同修一起笑起來。就這一場魔難結束了。四位大法弟子回家了。

因篇幅有限,就不一一的列舉了。

在正法的路上,可歌可泣的實例數不勝數。師父說:「人類的歷史不是為了當人為最終目地的,人類的歷史也不是給邪惡逞凶的樂園。人類的歷史是為正法而建造的,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展現輝煌。」(《精進要旨三》〈致二零零五年歐洲法會〉)

我曾寫過一篇在明慧網發表的「反迫害 正念越強效果越好」的文章也寫了一些實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