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中共病毒

必成


【正見網2023年01月02日】

中共邪黨魁毛澤東大搞「三反,五反」運動, 發動文化大革命,還有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實為人禍,造成冤假錯案,一片哀嚎,破壞中華傳統。

黨魁鄧小平製造了槍殺愛國學生的「六四慘案」生靈塗炭,全民一切向錢看。

邪惡元首江澤民則耗盡國力對信仰「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善良群體發動了「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身體上滅絕」、「打死算自殺」等等慘無人道的迫害。然而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傳遍全世界,受益人數不計其數。

現任黨魁習近平繼承了江氏迫害集團的政策遺產,在法輪功問題上沒有做出改變,而且愚蠢的發起了對看不見,摸不著的中國病毒的清零運動,對於更細微的病毒,大槍大炮,邪黨的黨政軍,公檢法系統也派不上用場,然而病毒是有目標而來的,更有選擇性,病毒具備不分背景、環境的懲罰功能,無異於一場終極大審判。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共邪黨病毒由來已久,毒害了大多數的中國人,唯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國邪黨的所有黨團隊組織,從身體到思想意識徹底清除中共邪黨因素,那麼中共病毒也就與你無關,給自己的生命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