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金子城大法弟子部分修煉故事(上)

東北大法弟子 金緣


【正見網2023年01月07日】

座落在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金子城(化名),這裡群山環繞,山水相映,蒼松翠柏,四季常青。在這座美麗的小城裡居住著大約有三萬多人口。迫害前這裡有一千多人修煉法輪功(是邪共610組織統計的)。迫害發生後,金子城有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象金子一樣閃爍著耀眼的星光,平凡而偉大,超凡而脫俗。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在師父的引領下,堅持真理,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為了救度被謊言矇騙的父老鄉親,用自己的生命和熱血演繹著一段段動人心弦催人淚下的感人的修煉故事!
     
一 、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在金子城

一九九六年的上半年法輪大法已悄然洪傳到金子城,一位在山上林場居住的法輪功學員在外地得到了寶書《法輪功》,學法後,他知道了法輪功是佛家上層修煉大法,能使人道德昇華身心健康。於是他的家人和親屬先後有近十人得法修煉,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

還有一位電話所工人在外地親戚家得法了,她修煉後按照大法中「真善忍」的理念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做好人。師父給她淨化了身體,使她無病一身輕。她單位的一位同事身體患有多種疾病,看到她修煉後身體的變化,於是他也走入了大法中修煉。修煉後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心性,努力地踐行著「真善忍」,數月後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自愈。在工作中他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任勞任怨,有危險的活都搶著干。一次在檢修線路中,上幾十米的高空作業,同事們看有安全隱患誰都不願意上,他毫不猶豫的上去檢修線路,從幾十米高的線路上掉下來 ,同事們都驚呆了,他只是劃破了點皮膚,什麼事都沒有。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他,才使他躲過這場災難。同事們都感到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還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年輕時做過婦科手術,術後子宮粘連,四十多年來久治不愈,她每天都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走路歪著腰弓著身,顯得一隻胳膊長,一隻胳膊短,得法修煉數月後,所有病症全部消失,腰直起來了,身體完全恢復了健康。她在大法中獲得了新生。在大法中受益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奔走相告,使很多人相繼走入了大法修煉中來。法輪大法在金子城人傳人,心傳心,迅速的傳開,僅三年時間就有一千多人相繼入道得法。

法輪功學員來自於社會的不同階層,她(他)們待人真誠,善良,忍讓。當官的不貪,教學的老師拒收禮品。做買賣的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在這人人為私道德下滑的亂世中,法輪大法象一座璀璨的金塔普照著金子城,照耀著人們塵封已久迷失的心靈,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對國家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學員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

二、洪揚大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1)在金子城內洪法

由於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得法的人數日益增多,為了讓學員們有一個在一起學法煉功交流的環境,有位學員在城內借用了兩個學校的教室,給學員們學法煉功用。這兩個大的學法煉功點學員們比較多。人們利用業餘時間,早晚來到煉功點學法煉功。學員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非常隨意。有條件的學員在自己家也成立了煉功點。有位學員在自家成立煉功點的當天晚上,看到自家的房屋被紅光籠罩著一片紅,是慈悲的師父在鼓勵她。

有位收廢品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後,本著法中要求的處處事事要為別人著想,要做好人的原則,他看到他家院外有一條小道通往大路,小道坑坑窪窪,下雨時非常泥濘有積水,人們行走不方便,騎自行車的人們經常摔倒在泥坑裡。他就用業餘時間,騎著三輪車到很遠的山坡上取沙土修路,每往返一次都是汗流浹背,十多天後終於把道路修平。他的街訪鄰居都很感動,知道他是煉法輪功的,都知道大法好。在法輪大法的感召下,許多人都得法修煉,他在自家也成立煉功點。

有位學員曾經皈依佛教,但始終沒改變抽菸喝酒耍酒瘋的惡習。他尋求大法,在得法的當天就戒掉了多年來抽菸喝灑的不良習慣。他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心中充滿了對大法師父無盡的感恩!為了洪揚大法,他請了十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如果有需要的就無嘗的贈送。解決了當時請書難的問題。

他在家也成立了學法點,東北的冬天十分寒冷,為了讓學員們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學法環境,他買了一大車煤塊,全天二十四小時不停的燒鍋爐。為了方便上班的沒有時間的學員修煉,他還買了地氈鋪地。有的學員煉完功後已是深夜,不想回家的就席地而睡,非常舒適,學員們都自願付出了很多。

每天清晨大法學員們在公路兩旁,學校或公園綠地等處晨煉,掛著黃色耀眼的條幅一一法輪大法簡介在洪揚大法。播放著煉功音樂,當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學員們拉開距離,有序的排著整齊的隊伍,優美寧靜的煉著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給金子城帶來了無限的祥和與喜悅!

(2)到山上各林場洪法

在金子城範圍之內有多個林場。為了讓更多的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有的學員利用業餘時間到山上各個林場洪法。

秋天的夜晚山上林場的蚊子很多,叮在人身上非常的癢痛。有位學員在煉第五套功法時,胳膊、臉和頭部都叮滿了蚊子,他一動不動靜靜的還堅持著煉一個小時的靜功。學員們都非常感動。因為洪揚大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學員們克服了重重困難,在山上各林場都成立了煉功點,使更多的有緣人得法修煉。

(3)到各林業局洪法

與金子城相鄰的有十多個林業局,同修們交流,準備兩個人一組到各林業局洪揚大法。當時分成三個小組,每組學員都各帶一箱《轉法輪》,如果有需要的就贈送。三個小組的同修帶著影碟機,播放師父的講法錄像。還有煉功用的收錄機義務教功。學員們都找各林業局有聯繫和有熟人的地方去洪揚大法。

當時有一個林業局是個空白點,學員們都沒有任何人聯繫。有一位學員帶著自己十幾歲的孩子,準備去這個林業局洪法。他想有師父的加持,一定能找到有緣人。於是他和兒子帶一箱大法書《轉法輪》,滿懷信心的踏上了沒有熟人的林業局洪法。

到了地方他們先找個旅店安置下後,就在旅店裡洪法。將影碟機打開播放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洪揚大法。有的服務員和住宿的旅客就來聽法。到了吃飯的時候,上飯店,就在飯店裡洪法,向老闆講述大法的美好,講述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飯店老闆很受感動,他就利用業餘時間到旅店聽師父的講法錄像。飯店老闆連續聽了幾天師父講法錄音後,感覺法中講的「真善忍」好就想修煉。

法輪大法顯神跡

一次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法輪功學員父子來到飯店準備吃飯,飯店裡坐滿了人,父子倆找個桌子在座位上坐下,這時又來了幾個人準備吃飯,看沒有閒位置了,轉身要走,父子倆敢緊起身讓座,向老闆擺擺手就走了。老闆很高興,父子倆給他留住了一桌客人。過了一會,父子倆又來飯店吃飯,看人多又走了。

一個多小時後爺倆又來飯店,老闆很受感動,示意爺倆坐下,老闆給爺倆準備飯菜。這時有一桌客人要吃罐頭,老闆著急,一手把著罐頭,一手輪起切肉的菜刀,猛力地砍罐頭蓋,手起刀落,鋒利的菜刀砍到了他的手背上,看到這一幕,客人們都驚呆了,老闆大聲說:有師父保護沒事。法輪功學員的兒子緊接著說:你真是個上士。他倆和客人們都看老闆的手,只見他的手背上僅有一道白色的印,一點血絲都沒有,連皮膚都沒破,老闆太興奮了,高興的大聲說:法輪功太神奇了,我要修煉法輪功。

就這樣,老闆向他的家人親屬和朋友們洪法,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於是他的多位親屬和朋友都到旅店聽師父的講法錄像,有想修煉的,父子倆就贈送寶書《轉法輪》,並教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在法輪大法的神奇感召下,僅十幾日的時間,就有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煉之路。修煉者人人身心受益,有的患有多種疾病,修煉後都不醫而愈,都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就這樣友傳友,親傳親,法輪大法在此林業局修煉的人數越來越多。

父子倆臨走時把一箱《轉法輪》和播放師父講法錄像用的影碟機,煉功用的收音機都無償的給了他們。後來老闆和他的一位朋友成為當地的義務負責人,成立了學法點義務洪法教功。

通過金子城學員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付出,不辭辛苦的洪揚大法,在大法師父的加持下,使金子城附近的十多個林業局都有人得法修煉,修煉人數越來越多,越傳越遠,傳遍了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每一個角落。

三 ,一九九九年 兩次在公園大型洪法

(1) 九九年黃曆四月初八,這一天睛空萬裡,風和日麗,上午八點左右,山上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大約有六七百人,陸陸續續的來到公園洪法。有學生、工人、農民,有退休的老人還有幾歲的孩童,學員們有序地拉開距離,排著整齊的隊伍,最前排的是一排穿著一身黃色煉功服的學員。當煉功音樂響起,學員們優美祥和地煉著法輪功的緩、慢、圓的五套功法,神聖而壯觀,引來了很多人駐足觀看。煉完功後有的學員,向周圍的人洪法,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有十多位學員上山,坐在公園附近的山坡上一起學法。學習師父的《洪吟》,當時學員們還沒有《洪吟》書,第一次學習師父的詩學員們都很興奮。面對著綠色的大森林大聲朗誦《洪吟》,還高聲唱著大法的歌。學員們發自心靈的對師父的無盡感恩難以言表。幸福快樂的時光令人難忘。

(2)九九年七月一日上午,有數百位法輪功學員,陸陸續續來到公園參加洪法煉功。七一是邪黨的生日,邪黨人員在對面賓館舉行慶祝。公安局警察不許法輪功學員洪法煉功,搶走洪法用的大法簡介,還有洪揚大法的展扳,不讓放煉功音樂。學員們只好等邪黨人員慶祝結束後才開始洪法煉功。來洪法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比參加邪黨慶祝的人還多。當時有的參加慶祝的人員,還觀看法輪功學員煉著優美寧靜的五套功法,都感到很壯觀。

有位學員拿著錄像機,錄下了學員們洪法煉功時的神聖場面。當播放錄像時,學員們看到了法輪在學員煉功的場上空飛旋。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加持和保護著弟子!

注: 金子城是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