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3期: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

改編:禕蓮 播音:慧慧 馨平 淨妍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01月22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3期: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
改編:禕蓮     播音:慧慧 馨平 淨妍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親愛的聽眾朋友,過年好,祝大家早明真相,遠離瘟疫,兔年平安健康!幸福吉祥!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3期。

故事1:九旬夫婦避疫有良方

大陸經過三年的嚴厲管控,之後在12月7日毫無預警地轉變防疫政策出台新十條措施,在無任何準備和應對措施的情況下全面放開管控。

突然全面放開。致使疫情大爆發,染疫、死亡人數爆增。醫院人滿為患,火葬場屍體遍地,焚屍爐晝夜不停。一時間,大陸各地一片哀鳴。

上海一家養老院,這裡的老人多數都陽了,發燒,咳嗽,病痛的折磨,痛苦的哀叫聲,每天會有三四個老人去世。其狀慘不忍睹啊。

但其中一對90歲以上的老夫婦至今安然無恙,健康平安。這對老夫婦滿頭銀髮,精神矍鑠。令其他人羨慕不已。難道他們有什麼避疫的良方嗎?

讓我們聽聽老人的女兒是怎麼說的!老人的女兒叫楚敏(化名)。
楚敏說:我父母,他們「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得到神的保佑了。

原來,他們全家十年前去香港、澳門旅遊。在香港旅遊時,途經法輪功真相攤位,有法輪功學員真誠耐心的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並告訴他們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害死國人八千萬,犯下滔天大罪,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命保平安,當天譴中共的大劫難降臨時就能平安度過,就不會給中共當陪葬了。

當場一家人都欣然答應,雖然還有些不是完全相信,但全家人都各自退出了曾經加入的黨、團、隊組織 。楚敏的父親退休前還是上海一家公司的黨委書記。

楚敏說:「我們全家人都得到神的護佑了。我的先生先感染,但沒有發熱,只是喉嚨啞了,我隨後也感染了,但沒有發燒頭痛,只是喉嚨不舒服。很快就過去了,現在我們都沒事了。」 「爸媽在養老院,他們所在的那一層樓就我父母這一間房沒有被染上。其它房間的老人都染疫了。」聽眾朋友,您說這是不是很神奇啊!

楚敏感嘆的說:這次疫情太嚇人了,來勢兇猛,一放開馬上就這個樣子了,大批大批的人倒下了。如今病毒還在變異當中,人心惶恐不安。現在醫院到處是病人。上海殯儀館的死人都來不及火化,排隊好長好長,如果想拿到稍微前面一些的排隊號碼,一個號就要3萬元。如果是在家裡死亡的就更可憐了,火葬場排隊拿不到號,有的屍體放在家裡六、七天;有的實在沒辦法了還有在小區裡或馬路邊焚燒親人屍體的……

到現在中共還在掩蓋疫情,官方最初聲稱,放開管控一個月僅37人染疫死亡,受到國內外強烈質疑後,又將死亡人數調升至近6萬人。中共還在一直撒謊,糊弄國人糊弄整個世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天機說: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在這樣的大疫面前,人顯得多麼渺小,生命多麼脆弱!這樣下去怎麼辦?

楚敏很有感觸的說:"各位善良的朋友,我們走過千山萬水,生命的平安才是最最重要的。今天我們只有遠離中共趕緊『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啊!我們一家,特別是九十多歲的父母,在今天瘟疫肆虐之時,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是一個很好例證啊!」      親愛的聽眾朋友,聽到這裡,相信您也會多少有些明白,這避疫的良方是什麼了吧!您聽到了楚敏發自內心的真誠勸告嗎?多麼希望您也能像楚敏一家人一樣,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遠離瘟疫,為自己選擇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故事2:染疫的老父親誠念九字真言奇蹟生還

十一天前,弟弟來電話說父親不幸染疫。父親已九十六歲,住在條件很差的農村,但生活能自理,自己種菜做飯。父親突然染疫後渾身疼痛難忍,肚子痛,大小便失禁,要求住院。中國現在的醫院均人滿為患,叫120救護車時,人家直接說了,沒有空來接,醫院也沒有地方住。弟弟只好自己去找車,可父親已經從床上拉不起來了,弟弟很絕望。

我在電話裡告訴弟弟:給父親念護身符(半月前我送給弟媳婦的)上的小故事,讓父親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父親就能自己起床和吃飯了。於是弟弟叫了一輛車,送父親去了縣級、地州級所有醫院,結果連急診科都沒有床位,轉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在一家很小的私人醫院住下了。父親住在一個四人間的病房裡。

他們可能以為住進院了就等於上了保險,便不再念九字真言了,每天打針吃藥,前三天父親沒有發燒,但越來越吃不下飯,直到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弟弟又絕望的告訴我,父親一天沒吃任何東西了,昨晚又發燒了,處於半昏迷狀態,還折騰人,弟弟幾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

弟弟還說這個小小私人醫院每天都在死人,有時候一天就死十幾個人,父親住的病房裡前後就死了三個人,就這樣還有病人不斷的住進來,他問我:父親是不是快死了?我問他:是不是沒有念九字真言?他說是。

我說:現在醫院能治好這個病嗎?這都走投無路了,還是誠念九字真言吧,只有大法師父能救父親!弟弟又重新念護身符上的小故事,並讓父親默念九字真言,神奇的事情再次發生了。

十二月三十一號早上,弟弟高興地說:父親沒再發燒了,還自己起床坐在凳子上吃飯了。我說:要繼續誠念九字真言哦。下午,弟弟說:父親居然起來鍛鍊身體了,今天精神更好了,昨天下午、晚上都在睡覺,吃飯也多了,也轉陰了,今天下午就準備出院回家……

故事3: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
 
中國大陸疫情如海嘯般席捲全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人陽性,北京的疫情最為嚴重,牽動海外華人的心。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愛拉,她的父親在北京染疫,發燒,連續4天高燒39℃多,很嚴重,渾身沒勁,氣若遊絲,人快不行了。家人急忙把他送進了北京平谷區的醫院。在急診室,病人一個挨一個,人滿為患。眼看著旁邊的病人一個接一個死去,恐怖至極啊!

愛拉的弟弟給她打電話,要她做好最壞思想準備,弟弟對她說,「我親眼看見的,北京的疫情太嚴重了,醫院裡人滿為患,每天都死很多人,死人太多了。爸爸高燒好幾天了,很難受,人也吃不下東西,每天只喝一碗小米粥。他本來肺部就有病,可能這次挺不過去了,恐怕要跌在新冠上。」

弟弟還說:「醫院也沒有辦法,只是給爸爸輸液,要我做好思想準備。」

遠在萬裡之外紐約的愛拉,得知父親的情況後心急如焚。作為法輪功學員,她在修煉中受益很大,原來的肝炎、關節炎、失眠、耳鳴都好了,她深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強大的威力。

於是她對弟弟說:你一定要讓爸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這九個字是有威力的,能淨化空間場,幫人調整身體,這九個字可以救命。弟弟聽後對她說,「那你自己給爸爸打電話說吧。」
12月27日晚上,愛拉打電話給爸爸,爸爸有氣無力,聲若蚊蠅,她耐心的告訴爸爸:「一定要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一定會遇難呈祥、化險為夷的!"

愛拉還和爸爸說:「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無限的法力,具有宇宙中的正能量,反覆不停的念,讓身體充滿正能量,一正壓百邪!百病不侵。」
她爸爸說:「好!我一定念。」

她爸爸念了「九字真言」果真管用!第二天,一直牽掛爸爸的愛拉早早給弟弟打電話,詢問情況。電話那頭傳來弟弟興奮的聲音:「爸爸好多了,不燒了,體溫降到了36℃多,還可以和孫女視頻通話了!」

愛拉馬上給爸爸打電話,告訴爸爸一定繼續真心誠念動九字真言。爸爸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起來盤著腿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想像著我全身通透了。」

愛拉爸爸的情況繼續好轉。1月4日他終於跨過了鬼門關,出院回家了!弟弟給愛拉打電話說:「爸爸不發燒了,症狀全沒了。已經轉陰了,精神好多了,出院回家,家裡給做了很多好吃的,排骨湯,他回家後胃口很好,吃了很多東西。」

愛拉聽到這個好消息,萬分高興。她激動地說,「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請所有善良的人都來牢記和誠念九字真言吧!
因為這『九字真言』就是防疫、抗疫、走過劫難的靈丹妙藥!這是千真萬確的啊。」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剛才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3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大紀元2023年01月07日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