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善念 師父讓我看到了飛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1日】

近段時間,我都想給一家我認識不久的家庭講清大法真相,於是,我決定第二天就去。就在當天晚上,我在夢中見到了真的飛天。

當時,就見天空射下來一道白光,由於太遠,白光像一條筆直的白線,然後,在白光的兩邊同時出現了一個飛天,一般夢裡看到的東西都會是灰濛濛的,但,我看到的是兩位身穿紫色長裙的飛天,她們兩位繞著白光緩慢下飛,速度很慢,我一直盯著看,慢慢的,她倆向我飛來,到我眼前時,她倆開始向我散花,我在夢裡想,天女散花啦,我看看散的什麼花,我就用手去接。當花朵落入我的手心時,感覺到像是水滴落入手心的感覺,但,沒有重量感;而且,落入手心後,也會像水滴碰到物體後會飛濺成更小的更多的水滴一樣,花朵會碰撞出更多更小的花朵,花朵的形狀有點像花苞還未全開的梅花,顏色像是水滴折射光後那種彩色的,帶淡淡的光芒。在夢裡,我就不斷的接,心裡想著,原來天女散的花是這樣的啊,太玄妙了。

第二天,我遇到了這個家庭的母女兩人,由於時間不太寬裕,我簡短的講了疫情是衝著無神論的中共來的,必須退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無神論組織——中共的黨、團、隊,這是第一個條件。第二,我從我熟記的古典預言書籍中的片段,用有根有據的證據去剖析,法輪大法是末世救度眾生的唯一方法,記住法輪功是好的,不要相信江蛤蟆污衊大法的東西, 她倆很爽快的答應了。

過了幾天,我在她家附近遇到了那個小女孩,我又給了她一個大法護身符,問她:你給你爸爸講了嗎?她說:講了,我爸也很相信。由於我在那個地方呆了一段時間沒有離開,小女孩手裡拿著一兜不便宜的乾菜朝我走來,邊走邊說:我媽讓我看看你走了沒有,沒有就把這菜給你,我媽說是感謝你的,我說我不能要,小女孩放下後就跑走了。唉,善念換真心,下次我就用別的東西兌換這份禮物吧!

到這,我想起了一件事情,前段時間一個晚上,我剛啟動了一輛電單車,扭頭向後看時,看到了一個原來的同事,他和一個朋友在大街上聊著走著,而且又是遠離我的方向走著,我就大聲叫了一下他的名字,可能他倆聊的太投入,沒聽到。我又叫了一聲,他還是沒反應。我叫他的目地是想能單獨的跟他講講大法真相。一看這情況,我就心生一念,如果真該給他講,師父會安排時間的。想完這些,我就騎車離開了。

以前,這個同事是個話癆,給他說話時,我很難插上幾次嘴,以前也試著想給他講講真相,可每次我插嘴的機會很少,感覺這個人不好溝通。

我騎著單車左拐右怪,走了大概有10分鐘左右,突然,看到前邊有個騎摩托的很像是我剛才看到的同事,他騎的很慢,像是等什麼。我騎過去一看就是他,他一看是我,說:哎喲,好長時間不見了,來,坐我摩托,我送你回家。我趕忙問了一下,剛才看到的是不是他,他說就是,只是沒有聽見我叫他。這多神奇,看來我今天必須得給他講清大法真相。

我示意他停在一處空曠地方,想跟他聊聊,找好地方後,一開始我插嘴的機會還是很少,就想,這種人一般都是在人中知道的面比較多,但,都不深入。他們最相信的就是接觸到的,看到的。我就開始講我修大法後的一些奇特的經歷,再加上這麼多年看的真相資料上的各種資源,聊了大概2個小時,後來的1個多小時都是我在唱獨角戲,他一直隨聲附和著,最後很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也相信大法是救人的。

寫到這,我又想起了好多年前我做過的一個夢,我走在一個大池塘旁邊,看到池塘裡都是黑色的淤泥,在夢裡還能聞到淤泥的腥臭味,太難聞了,我剛想離開,看到池塘裡一個人,他在池塘裡扒拉著什麼,我當時很好奇,這人什麼重要的東西掉這腥臭的淤泥裡了,這麼下功夫摸索。突然,我又看到他一下鑽入淤泥中,我趕緊往池塘邊靠了靠,想,這人幹啥呢?在這淤泥裡也能潛下去?剛想到這,我看到這個人撈起一個人,然後舉著朝我走來,我又往前靠了靠,看看這是咋回事,突然一個聲音從上方傳過來:就等你伸手拉人。我一下子驚醒了,醒來後,我一下子明白了,這不是師父在穹體的最骯髒的三界內救度生命嗎,而留給我的只是伸把手而已!

以上僅為個人所悟,感謝師尊的不離不棄,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