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永池、賴志強因信仰被迫害冤死獄中!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2月01日】

近期又發生了兩起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迫害致死的冤案,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又製造了慘絕人寰的悲劇。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葫蘆島市綏中縣法輪功學員翟永池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九歲。翟永池在監獄遭遇了什麼樣的迫害?獄方至今未給交代。

翟永池是大慶石油管理局油建公司器材站優秀技術員,原住大慶市讓胡路七樓區。他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他妻子在高壓的驚恐中受到極大傷害,於二零零七年病逝。之後,翟永池帶著女兒搬到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電廠工作、居住。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翟永池在家中被綏中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和電廠公安處人員聯合綁架、非法關押構陷,六月二十六日被綏中縣法院非法庭審,隨後非法判刑七年,於八月十七日被劫持到錦州新入監犯監獄,後被轉入遼寧省瀋陽第一監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瀋陽第一監獄人員突然給翟永池的家人打電話,聲稱翟永池「搶救無效,突然離世」。

翟永池在修煉法輪功之前,身體多病,心肌梗塞、胃病、貧血等病症,常年靠醫藥維持,家中藥物成堆,心絞痛嚴重時臉瞬間變成紫青色。

偏偏舊病沒治好,又禍不單行,一次,翟永池和一名同事在器材站生產作業時,被三噸重的機器砸在下面,同事當時腦漿崩裂死亡;翟永池當時骨盆被砸碎,被送醫搶救,命是保住了,但留下嚴重的後遺症,渾身更是虛弱多病,還不停地流口水,腦子反應遲鈍,經常失憶,甚至走錯家門,成了廢人,家中的重活都得妻子承擔,他妻子經常以淚洗面。

一九九五年,翟永池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體奇蹟康復了,人也變得平和謙讓。他有了好身體,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地奉獻自己的技術,成了被領導與同事重視的技術骨幹,曾為單位創造了幾十萬、上百萬的利潤。翟永池還放淡了名利,處處為別人著想,自從他搬到綏中縣,大慶的房子分文不要一直讓他的同事居住。接觸過翟永池的人,都說他是好人,他的為人是親鄰有目共睹的。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卻被殘酷迫害致死!(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絕處逢生遭迫害 綏中縣翟永池被枉判七年迫害致死》)

另據明慧網報導,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遭受近七年的冤獄迫害,在即將期滿出獄之際,家人盼著他回家時,卻等來他離世的噩耗。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上午八點,賴志強妻子接到冀東監獄通知:賴志強已死!

家人慌忙趕到監獄,獄方卻要求交一千塊錢才讓見。第二天家屬才見到遺體,躺在棺材裡的人已經幾乎不足一米長了,臉變形不成人樣。四、五個警察拽著賴志強的妻子,不讓近前,不讓摸,不讓換壽衣。家人要求帶遺體回家看看,獄方不同意,還騙賴志強的女兒簽了字,匆忙將遺體火化。

賴志強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去探望一位法輪功學員時,被蹲坑的警察抓捕,在家屬沒有得到通知的情況下,賴志強被非法判刑七年,老母親因受打擊含冤離世。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賴志強被送到河北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四監獄迫害。後來賴志強又被轉到冀東第二監獄七監區遭受「嚴管」,二零一九年被迫害成腦血栓症狀,家屬多次到監獄要求會見,均被無理拒之門外。

直到二零二零年一月,賴志強的妻子終於見到了丈夫,他是被抬出來的,人幾乎不會動了。妻子看著他哭,他卻一點表情也沒有,好像根本不認識人。據悉,他在監獄的衛生所,躺在床上不能動,半年多天天被灌食,長期插著胃管,也不給水喝,嘴唇特別干,偶爾有看管人員用毛巾往他嘴裡滴幾滴水,他的嘴還能動,但說不了話,這時眼淚就會流出來。家屬要求辦理保外就醫,監獄說告示出來了,等省裡審批。同時,他們向家屬索要幾千塊錢,說是給賴志強治病、買藥。

家屬一直要求辦理保外就醫,獄方說:其實我們更願意賴志強回家,是司法局卡著呢。監獄方幾次打報告給司法局,司法局沒有同意,推諉說當地派出所和社區不接收。家屬自行到司法局溝通,卻連司法局的大門都進不去。(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遭七年非法關押 賴志強出獄前被冀東監獄迫害致死》)

在疫情四起死人無數的時刻,中共卻一直在利用迫害的形式慘無人道的屠殺善良好人,上述兩案就是無數冤案中的一個例子,從兩個家庭的悲慘遭遇,它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計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894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在中國大陸民眾合家團圓、歡度佳節剛剛過去幾天的時候,筆者寫出這篇文章,意在讓人們更清楚了解中國人權的狀況仍在日益惡化。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