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證據:mRNA疫苗導致大腦和心臟損傷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5日】

德國的科學家們在仔細研究後得出結論,是mRNA疫苗,而不是COVID-19病毒感染本身,對一個患病的老年人造成了大腦和心臟的損傷。

這項研究報告於2022年10月發表在《疫苗》(Vaccines)雜誌上,名為《一個案例報告:接種COVID-19 BNT162b2 mRNA疫苗後的多灶性壞死性腦炎和心肌炎》。該報告仔細審查了一名76歲的德國帕金森病患者的死亡情況。

這名患者在接受了第三針COVID-19疫苗注射三週後死亡。

他在2021年5月注射的第一支疫苗是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之後在同年7月和12月又注射了另外兩支疫苗。他後來注射的兩支疫苗都是由輝瑞公司生產的。

在第二次疫苗注射後,患者的家人注意到,他的行為發生了明顯變化。他開始出現更多的焦慮,變得更頻繁地昏昏欲睡,不願意被人碰觸。他變得很孤僻,甚至對親密的家人也是如此。而且他之前就存在的帕金森病的症狀,也大大惡化了。

鑒於他死前的臨床症狀令人不解,他的家人要求進行屍檢。

屍檢結果的不同尋常,使得這份被稱為「疫苗誘發死亡」的案例報告得以發表。

該患者沒有COVID-19的感染史。這一臨床病史通過了病理學證實。

護士教育家約翰·坎貝爾博士(John Campbell)表示:「我們可以明確地說,這種損害是由疫苗造成的。」他在2月16日與268萬訂戶分享的14分鐘YouTube視頻中,詳細解釋了這項研究。

屍檢時發現患者的大腦和心臟都有炎症。為了進行屍檢以確定這位76歲的帕金森病患者的確切死因,研究人員用福馬林處理了他體內的器官組織,並取樣製成切片,進行了染色處理,以便對比檢查研究。

他們將其樣本與對照組、SARS-CoV-2陽性COVID-19患者的樣本進行了比較。

研究發現,該患者經歷了急性腦損傷,這與他被診斷出的帕金森病無關。他的大腦前部有成片的退化和炎症板塊,他的大腦還包含了三種病理結果:神經元死亡(死亡的神經細胞),小膠質細胞浸潤(大腦中的防禦細胞),以及與病毒感染有關的淋巴細胞。他們在大腦的額葉以及大腦的其它部分發現了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但沒有發現核衣殼蛋白(Nucleocapsid Protein)的存在。

坎貝爾解釋說:「因此,如果你看到刺突蛋白單獨存在,那就意味著是疫苗誘導的;如果你看到刺突蛋白和核衣殼蛋白,那就意味著它是自然病毒感染造成的。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

他們發現了患者的心肌炎,即心臟的腫脹。從屍檢中可以看出,心肌炎不是由自然感染引起的,而是由疫苗引發的突刺蛋白引起的。

這項研究非常清楚地表明,病人的病理症狀是由疫苗而不是由自然感染引起的。

該病例報告中包括了患者受影響組織的詳細照片。這些圖片證實了一切。那些否認疫苗與異常器官組織之間聯繫的科學家或醫生,只需親自查看這些圖片即可。
為什麼不進行更多的屍檢?

坎貝爾在視頻中還提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不進行更多的屍檢?」他沒有給出答案。為什麼德國的病理學家在進行屍檢,而美國和英國的醫學專家卻沒有?

專門從事運動醫學的德州神經學家羅伯特·洛瑞博士(Robert Lowry)認為,不進行屍檢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已經行醫30多年的洛瑞,早在2022年7月就堅持認為,應該對每個突然、意外死亡的年輕人進行屍檢。

此外,根據他的研究和他在臨床實踐中看到的情況,洛瑞毫不猶豫地指出,我們不應該再注射任何mRNA疫苗。

洛瑞對《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表示:「我們需要停止注射這些疫苗,因為它們不起作用。」

他說:「它們不能預防疾病,而且由它們引起的嚴重傷害的直接和長期風險,要比患實際疾病的風險更大。自然免疫力比這些疫苗提供的任何東西都要好得多、持久得多。」

本文所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意見,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大紀元健康網歡迎專業討論和友好辯論。要提交意見稿,請遵循相關規則,通過我們網站提交

(英文大紀元記者Jennifer Margulis和Joe Wang報導/高杉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