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克萊蒙特四場全爆滿 主流贊治癒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3日】

2023年3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天四場演出場場爆滿,票房火爆全部售罄,為滿足觀眾需求,最後一場演出開演前一天臨時加座。

亮麗的色彩、華美的服飾、美不勝收的舞蹈、優美的音樂、動人的故事……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令各族裔觀眾為之傾倒著迷,觀眾在欣賞視覺盛宴的同時,體會著生命的真諦,感受神佛的慈悲,心靈的震撼。在末劫的亂世心中燃起對未來的希望。

很多人將神韻票作為珍貴的禮物送給至親至愛,有很多觀眾期待觀賞神韻多年,終於如願以償,聽說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紛紛表示,一定會再來觀看。

財務長:神韻的故事打動了我

Jamey Williams是一家動物保健與食品加工公司的財務長,他與太太觀看演出後都表示,非常喜愛,深受感動。

Williams說,「我喜愛這場演出,演出極為精彩。」「感覺非常好,我還想看。」

他尤其喜愛神韻舞劇,「我喜愛演出中的故事,我覺得這是最棒的,舞蹈美妙絕倫,讓故事更加精彩,那些故事打動了我。」

「特別是講述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那個年輕女孩因信仰付出生命的故事」,Williams說,「那個故事真的令人感動,我覺得她最後成了善的殉道者。」

Williams說他還喜歡那個故事的美好結局,「我覺得她作為殉道者去了天堂,這是一種和平示威方式,這個結局非常正面,這讓我感覺非常好。」

此外,William也喜歡神韻的色彩和服飾,尤其是女子舞蹈《水袖》,「色彩和服飾太美妙了,我們剛剛還在談論女子的長袖,她們如何跳舞,如何舞動水袖。那是我最喜歡的舞蹈,我認為那個舞蹈美妙之極。」

「我喜歡男子中國古典舞」,他說,「非常有力量、震撼,他們的舞姿和高難度動作非常好,真的非常精彩。」

他也被神韻歌曲所感動,「我注意到了歌詞。我發現歌詞非常感人,我喜歡歌詞中積極的信息。」從他體悟到,「我們應該做對的事情,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整個社會。」

William的太太Noreen Youngblood從事專業攝影師工作17年,她說自己想看神韻好多年了,終於如願以償,Youngblood非常開心地說,這是先生送給她的禮物。

「自從(神韻)開始演,我就想來看了,好多年了。」「這是一份愛的禮物,他知道我想看神韻很久了,就送了這份特別的禮物。」「我喜愛這舞蹈,我喜愛這明亮的色彩,我喜愛這個演出的一切。」

神韻的視覺效果令她讚嘆,「視覺效果很美,我很喜歡。尤其是,原本在螢幕影像中的角色,一下子跳到舞台上時,就變成了真實的人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Williams也對此印象深刻,接過話說:「那個天幕的確非常棒。」

Youngblood連連稱讚,「太難以置信了,光彩奪目,色彩妙不可言。」「毫無疑問,我會再來看的。」

喜愛神韻的一切 醫療科技業創始人期待明年再看

Sara Well是醫療保健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長,同時也會全球最大獨立創業社區網健康科技行業的分會主任。當天下午,她與先生Hillel Well共同觀看了神韻。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令夫妻二人陶醉盛讚。

「演出美不勝收,演繹得非常出色,絕對的專業,講述了一個協調一致的故事,是對許多失落的中國文化的慶祝,故事中有悲傷但又極其美麗。」Sara說,「我喜愛所有的故事。」

她讚嘆道:「演出別具一格展現了中國人不同時代不同地區的的生活方式,我喜歡舞蹈、技巧、身法等不同元素,這些都植根於中國古代的舞蹈,富有教育性和知識性。」「將音樂與舞蹈相結合的方式來呈現文化,這非常美。」

談到背景天幕的巧思妙用,Sara忍不住驚嘆:「背景令人難以置信,故事情節過渡得天衣無縫,美妙至極。」

除了歷朝歷代的傳統歷史與風土人情,神韻還將現代信仰故事呈現在舞台上。

當了解到中國發生的法輪功修煉人遭遇迫害的真實故事後,Sara難過地說,「我認為這是非常可悲的,因為這(法輪功)顯然是非常重要且傳統上持有的信仰,人們卻在自己的國家被迫在恐懼中堅守信念。他們可以在這裡(美國)表達這種古老的信仰,很高興有他們有這樣一個可以安全修煉的地方。」

最後,當談到觀看神韻最大的收穫時,Sara說,「節目太出色了,我們期待著明年的演出。」

Sara的丈夫Well是一位牙齒矯正醫生。他同樣分享著觀看神韻後的喜悅。

「演出很美,舞蹈演員動作嫻熟流暢。講述的故事感人至深,我感受到通過舞蹈就能夠體驗到其中蘊含的感人情感,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以往沒有見識過這麼多舞蹈,真是美極了。」

Well從神韻呈現出的神性內涵中受益良多:「我認為神可以治癒人(的心靈),這個世界可以更多的頌揚神。」

作家觀神韻觸動心靈:在人與人之間重現愛與理解

Jo Ann Banks與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她介紹說,神韻票是她先生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

Jo Ann Banks是兒童讀物作家、插畫家,也是全球非營利組織兒童圖書作家和插畫家協會(SCBWI)的會員,她的作品多次獲得該組織的獎項。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Banks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神韻的原創服飾也令她傾心,「服裝華麗、優雅、優美。即使沒有舞蹈,你也可以只欣賞服裝,美得令人驚喜。」

神韻節目豐富多彩,Banks原本以為有大約一百名舞蹈演員在台上演出。神韻舞蹈演員的耐力和換裝的速度令她稱奇,「我很吃驚在演出結束、演員謝幕時發現並沒有那麼多舞蹈演員,因為演出看上去節目滿滿的,感覺應該有很多演員,我猜,他們更換很多服裝,這些舞蹈演員真的是太棒了,他們竟然可以跳這麼久,真是太讓人讚嘆了!」

神韻的音樂讓她感動,「音樂優美動聽。我們在中場休息時去看現場的交響樂團,只是為了看看所有的樂器。 還有歌唱家、男中音和男高音,他們真是太棒了。 特別是男高音,我真的被他的聲音感動了。」

談到演出中最觸動她的節目時,她說:「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的節目(《前所未有的罪惡》)觸動了我。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對我們來說,有自由去相信和實踐我們想要的,及我們相信的東西有多麼重要。」

「我覺得我們需要有自由,相信我們所信仰的一切, 擁有自由很重要。」她說。

Banks這樣描述觀看演出後的心情:「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真的很感動。 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關於人類復興的內容非常感人。 如果我們在所有人之間重現愛與理解,那不是很美好嗎?」

最後她表示,「我絕對會推薦神韻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

政府官員觀神韻受觸動:我幾乎要哭出來

「神韻演出非常精彩,不同凡響。」政府官員John Neubert看完神韻後稱讚,「這真的是一場精彩紛呈、放鬆身心、啟迪人心的演出。」

John Neubert在聖班納迪諾縣政府部門擔任建築和安全監督經理。3月12日下午,他在美國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欣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舞蹈非常優雅、美麗、神奇美好。」Neubert說,演出提供了很多信息,「非常美麗」,「舞蹈編排、舞蹈、音樂,現場交響樂團,美不勝收。」

會吹奏法國號、小號的Neubert嘆服神韻音樂「打動人心,太美妙了」。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好似夢幻般神奇美妙。」他說。

演出中表現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下堅守信仰的真實故事讓Neubert動容。他說,中共在鎮壓這種信仰,「這令人非常、非常悲傷,讓人情緒激動」。「(中共)把他們關進監獄的那個節目……我幾乎要哭出來。」Neubert說,「迫害持續到今天」,「那部分讓我很觸動。」

Neubert表示,自己的鄰居是中國人,以前並不了解法輪功,後來從鄰居那裡了解了一些真相。

對神韻節目中展現的精神內涵,Neubert說:「我覺得這很重要,而且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他認為,神韻演出表達的內涵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非常激勵人心」。

神韻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Neubert表示,很喜愛演出中的傳統價值。

他說:「我認為神韻承傳這些傳統價值非常重要,因為在當今這個時代,年輕人變成了這樣。這些(傳統)價值正在失落,我們需要把它們找回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