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科泉市 議會主席宣布神韻藝術日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7日】

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17至19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三天四場演出。

演出前,科泉市議會主席Tom Strand發來褒獎,宣布2023年3月17日演出當天為「神韻藝術表彰日」,鼓勵所有公民了解神韻之美與重要性。
科泉市議會主席Tom Strand發來的褒獎。(大紀元)

科泉市議會主席Tom Strand褒獎狀全文如下:

鑒於,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由一群在紐約的中國藝術家所創辦。神韻的使命是要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重現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並且

鑒於,中國古稱神州,意味著神所賜予的文明,其音樂、醫學、書法、繪畫、服裝、烹飪藝術、文學、建築等等,在最高層次上體現了人與天之間的聯繫;並且

鑒於,幾千年來,儒釋道的教義一直處於中國社會的核心,形成了確保中華民族歷久不衰的強大道德基礎。然而,這傳統價值觀卻在當今中共政權統治下幾乎毀滅殆盡;並且

鑒於,中國的歷史充滿了勇敢與犧牲、正直與忠誠、慈悲與美德的傳奇故事,神韻藝術家將這些故事搬上舞台,為世界各國人民展示無形的精神和文化精髓;並且

鑒於,在中國古代,藝術家認為,要創造真正的藝術,內心必須得修的純淨。神韻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延續了這一傳統。除了嚴格的訓練外,藝術家還淨心打坐,嚴格要求自己,達到無私無我的境界。這也是觀眾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舞台散發出的純美能量的原因之一。

因此,我,科泉市議會主席Tom Strand,宣布2023年3月17日為「神韻藝術表彰日」,鼓勵所有公民了解神韻之美和重要性。

2023年3月10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