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富豪觀神韻:失去真善忍 人生將無意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8日】

2023年巴西神韻粉絲翹首期盼終於迎來神韻。3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展開了今年在當地的巡迴演出。

神韻在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人士。聖保羅老牌金融投資公司老闆Osmar Zogbi攜太太Sandra Zogbi觀賞了演出。

Zogbi家族是巴西的商業和金融世家,該家族是巴西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在當地有強大的影響力。Osmar Zogbi先生是億萬富豪、現在位列家族掌門人之一。他涉足多個行業,曾任巴西ANFPC(全國紙漿和造紙製造商協會)主席等職,他的家族從事了七十多年的的銀行和金融業,現在Osmar Zogbi先生掌控的金融公司仍管理著大筆財富。

「我和我的妻子非常喜愛神韻!」Osmar開心的表示,「這非常有趣,(神韻)藝術家來自紐約,他們向我們展示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離開中國,是因為(暫時)在中國還無法做到。但是他們向世界展示了神韻之美。」

Zogbi表示,演出精彩絕倫,同時傳遞了深刻的內涵,「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深入人心,Osmar伸出三個手指頭,說(真、善、忍)這三個字讓他印象最深,「我認為世界需要真、善、忍。沒有這三個字,那我們的人生將毫無意義。」

Osmar表示神韻演出震撼人心,他說,「太美了!我非常喜歡。」節目中展現創世主慈悲的內容令他印象深刻,「真的非常震撼我,我們今天的人類,人文道德缺乏,我們太需要能夠啟發我們仁慈與理性的東西了,這就是我今天觀賞到的。這讓我們記住了演出中的情感,有喜悅也有悲傷,我很喜歡。」

Osmar稱讚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神韻讓我耳目一新,我從來沒有想到用中文演唱的男高音會如此美妙。」

Zogbi夫婦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Osmar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感謝神韻演員將如此精彩的演出帶給我們。我對他們展示的歷史、傳統文化非常著迷。他們通過藝術的形式向世界展現文化的這種努力的精神,讓我感到敬佩!」他和太太還說著,要購買神韻畫冊!

巴西商業精英觀神韻:傳承「真、善、忍」意義重大

「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棒,給我們帶回『真、善、忍』價值觀,讓我們牢記並傳給我們的子孫後代和家族,讓我們在將來能夠擁有一個更好的世界。」企業家Luciano Barbieri先生觀看神韻後說,在家裡也要用這些價值觀來修煉自己。

Luciano Barbieri擁有三家公司並擔任執行長,他表示自己對演出十分期待。「這種感受非常神奇!你可以看到,他們(神韻藝術家)對自己所做的事情非常興奮,他們經過了很多訓練。我在此前緊張地期待著,因為不知道通過這個偉大和有趣的演出會看到怎樣的中國(文化)。」

「他們(舞蹈演員)和天幕的互動真是棒極了!觀看的時候我們仿佛成為了演出的一部分。他們訓練得如此整齊劃一,真是令人驚嘆。那些色彩以及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美麗!真的是非常棒,令人震撼。」Barbieri說。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Barbieri表示,「我們對共產主義知之甚少,我們無法想像,為何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很難想像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什麼樣子。然而,與此同時,神韻能夠在聖保羅這裡給這麼多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展現中華文化,真的很好。」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內涵,推崇「真、善、忍」的價值觀。「是的,能看到這些真好。」他說,「儘管共產黨的鎮壓製造了這一切困難,他們還是要向全世界展現這種文化。儘管面對這些困難和打壓造受到的痛楚,這些來自中國的人們仍然加入這個演出,讓全世界都看到這一切。」

Barbieri認為,能夠保留對「真、善、忍」的信仰,意義重大。「我絕對相信這一點,這些價值觀在歷史過程中漸漸失落。」神韻演出給人們帶回了這些價值觀,讓人們牢記並世代相傳,這將給未來帶來美好的世界。他表示,自己與這些普世價值相共鳴,並認為日常生活中,都應該用這些價值觀來修煉自己。

總監夫婦千裡追神韻 談到神性啟迪潸然淚下

「我們跨越1000公裡的距離,為神韻慕名而來。神韻傳遞的神聖信息,啟迪神性帶給人希望!」從事信息技術領域的公司技術總監João Alberto Lisot和當律師的太太Karen Kirchhoff觀看了神韻首場演出後,感動落淚。

2023年神韻首次蒞臨巴西。3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巡迴演出在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拉開帷幕。

João Alberto Lisot和Karen Kirchhoff來自巴西首都巴西利亞,作為大紀元的忠實讀者,他們表示早已對神韻嚮往已久,他們千裡迢迢來到聖保羅,只為能夠觀賞到期盼不已的神韻。João說,「我們經常看大紀元,所以我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知道她(神韻)有多好,非常吸引我。」

Alberto Lisot表示,「演出中有非常多讓我感動的情節,尤其是傳遞神聖信息的部分,這也是我們的信仰。傳遞的信息啟迪神性,帶給人希望和喜悅。讓我們相信還有別的路走,從而得到拯救。」

太太Kirchhoff補充道,「神韻除了展現了高雅脫俗的音樂、技藝精湛的舞蹈表現之外,整台演出都是一種美妙的藝術。更震撼我心靈的是關於中共封閉獨裁統治下,正在發生的真實的悲慘故事,這很觸動我。」

神韻向觀眾傳遞平和和仁愛,演出中展現傳統信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讓夫妻倆產生共鳴。Alberto Lisot說,「是的,這些信息直擊我的內心深處,很震撼。」他也表示紅了眼眶。

Kirchhoff也表示自己有同樣的感受。她說,一顆晶瑩的淚珠從她臉上滾落。

最後夫妻倆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感恩和敬佩,Kirchhoff說,「恭喜你們的演出成功!」

Alberto Lisot表示,「我們從巴西利亞遠道而來,就是因為我們相信神韻帶給我們的神性信息,請繼續為更多的人帶去這美好的演出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