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勞德代爾堡爆滿 主流體悟與創世主相連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2日】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我體會到了與宇宙的聯繫、與創世主的聯繫及與高層生命的聯繫!」美國一著名金融服務公司的副總裁Kevin Lydon看完神韻演出後說道。

2023年3月21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票房爆滿。

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場內掌聲、笑聲和驚嘆聲不斷。特別是第一個節目,當創世主出現在高科技動態天幕上時,台下的觀眾情不自禁地鼓掌並發出了驚嘆聲。慈悲而威嚴的召喚拉來了再造乾坤的序幕,創世主率領無量眾神飄落凡間,為救蒼穹,開創了星漢燦爛的文化。

風險投資家:演出美不勝收 完美無瑕

「神韻交響樂團技藝高超,音樂婉轉悠揚,舞蹈團也令人驚嘆。」風險投資家Robert(Bob) Hutchins觀看完神韻後讚美道。

3月21日晚,Robert(Bob) Hutchins和太太Liberta Simorelli 觀看了神韻演出。Hutchins是Ellavoz Shared Values Opportunity Fund的常務董事和Ellavoz Impact Capital的總裁兼CEO,同時,他也是一位企業家。他也是多家公司和組織的創始人、合伙人和董事會成員。他曾擔任企業併購、重組、銷售和繼承計劃的顧問。Hutchins先生被法院任命為企業估值、經濟損害計量以及企業訴訟事項的接收人或調解人的專家。

夫婦倆的座位靠前排,距離神韻交響樂團很近。Hutchins說,「我喜歡音樂,神韻音樂真悅耳。」「交響樂團技藝高超,音樂婉轉悠揚,舞蹈團也令人驚嘆。」

太太Simorelli也認同,並表示,神韻整台演出都很棒,「舞蹈、音樂都迷人」。

Hutchins說,「演出美不勝收,完美無暇。」「舞蹈非常優美」,最讓他感動的是演出通過舞蹈講述的故事。

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Hutchins表示很喜歡。「我是歷史愛好者,我非常喜歡神韻這種講故事的方式。」Hutchins說,「他們講述真、正義……我們非常認同。」

他表示喜歡神韻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我很享受,那很有趣」。

Simorelli說,「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好和精彩、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演出也講到現實故事,即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守信仰遭受中共迫害。Hutchins說,這是他之前不知道的事情,讓人了解真相確實重要。

最後,Hutchins還稱讚神韻舞蹈藝術家「出類拔萃、卓越超群」。

體會到與創世主相聯 副總裁感恩神韻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我體會到了與宇宙的聯繫、與創世主的聯繫及與高層生命的聯繫!」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美國一著名金融服務公司的副總裁Kevin Lydon如是說;他表示他還看到了一個「歡愉、和平、充滿愛和幸福的中國,一個不存在黨派壓制和迫害的中國。」

Lydon是Ameriprise Financial, Inc.公司副總裁,該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服務公司和銀行控股公司,其在財富500強中排名第 245 位。 它在美國最大的銀行名單上。是美國最大的財務規劃公司之一,也是全球25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它在美國的長期共同基金資產中排名第8位,在管理的全球資產中排名第 27位。

Lydon表示這是他和家人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他說:「由於這場演出出類拔萃的音樂及反映中華文化的舞蹈、舞蹈演員精湛的高難動作和曼妙迷人的表演,我們決定再次來觀賞演出。」

神韻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復興遭到中共摧殘的中華傳統文化,Lydon表示演出中演員的服飾、舞姿和音樂都令他心儀,他說:「演出中打動我心的並非那一方面,我還喜愛演出的燈光、天幕背景和那些飾物,都太美好了。」

「他們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絕對令人欽佩,」他說:「那(中國)古典舞,(中國的)古典音樂,還有(中華的古)樂器,絕對是令人稱絕。」

「例如演出中的音樂,不但振奮人心、啟發靈性,而且聽之令人心曠神怡。」他舉例說。

神韻展示的是中共上台之前的古老中國,Lydon表示他從演出中他看到了一個「不壓制人民的國度,那裡的人們充滿活力,身心輕鬆地生活著。」

他說:「這種人不應該遭到(一個政府或政黨)的壓制和迫害。在我所在的商界,我非常熟悉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例如對維吾爾族人的迫害。」

他因此稱讚神韻演出是「振奮人心的」,他解釋道:「這種振奮人心,不僅僅是由於我們欣賞了一場演出,也是因為演出還向人們展示了一個歡愉、和平、充滿愛和幸福的社會,一個不存在黨派壓制和迫害的社會。」

「我從演出中還體會到了家庭的意義,」他說:「我體會到了家庭中的關愛,以及危難時的出手相助等主題。」他說。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創世主在末法末世扭轉乾坤,救人於危難之時的殊勝景象,Lydon表示他在觀賞那個節目時他看到了神、創世主,他說:「我是一位天主教徒,而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我看到了神,並體會到了與宇宙、創世主和高級生命相聯⋯⋯」

Lydon因此認為神韻演出的全球巡演「極其重要」,他說:「這場演出的全球巡演非常重要,極其重要,這場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偉大,絕對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信息,我們(人類)需要這樣的啟迪和指引。(而現在)這個國家(中國)有這麼多人(由於信仰而)遭到迫害、甚至死亡,一個擁有如此美好文化的國家不應該傷害和殺害自己的人民,這個現實令人非常痛心。」

超級律師:神韻展示因信仰受迫害 有助於中國的改變

「我真的很感激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以非常純熟的技能展示出人們因其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信息。 那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部分。但不僅是因為舞蹈演員技藝精湛。」Michael Santucci觀看神韻後這樣說。

Michael Santucci是500 Law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該公司代理包括智慧財產權、商業和娛樂法等法律訴訟。 他本人入選了2023年度超級律師榜單。

3月21日晚,Michael Santucci帶著兩個女兒觀看了演出。他表示,「我認為宗教自由對每個人都是普世的,無論年齡多大,無論你說什麼語言,這樣的舞蹈故事你都能看懂,都能理解。就連我8歲和10歲的女兒也能同情這個因打坐而被迫害的女孩。」 Santucci 說這是他第一次帶孩子們來看神韻演出。

「我認為這是無論多大年紀都可以理解並會對此抱以同情的。」「我認為人們越受迫害,這個信息就越會傳播給其它文化和其它社會,我認為這將反過來有助於這些受迫害的人自己的國家發生一些改變。」 Santucci 說。

因為中共的摧殘,傳統文化在中國已經失傳了,神韻正努力復興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Santucci 表示,「我認為這個演出正在向全世界傳遞一個信息,請支持、保護中國傳統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