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音樂

韻梅


【正見網2023年03月29日】

最近,我和先生及他的朋友李大哥他們,一起在外地參團旅遊了一週,旅遊結束後,我們準備第二天駕車返回。當晚躺在床上,我想著這幾天旅途中,我每次跟李大哥講真相,他都是模稜兩可,既不反對也不接受,只是常常聽完後,來一句「我是佛門弟子,是信佛的。」眼看明天就要回去了,可我還沒讓李大哥他們明白真相,接受真相。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這時我想起,有一次我騎電動車,去學校接外孫女放學時的一件事,那天在回家的路上,她問我:「外婆,你今天教小朋友們唱什麼歌曲了?」(因我當時在同修辦的幼兒園上音樂課)。我回答說:「快過年了,我教小朋友們學了一首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師尊新年好』。」她說:「外婆,這首歌你也教過我,我們一起唱著回家好嗎?」我說:「好!」接著我們便小聲的唱了起來。唱著唱著,我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歌聲瞬間停了下來。一會兒後,我們又唱了起來。不想才唱了幾句,外孫女突然說:「停!」停了幾秒後,她又說:「唱!」就這樣唱一會兒,停一會兒,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我忍不住問她:「你怎麼回事呀?外孫女興奮的說:「外婆,我告訴你,我們唱歌的時候,我看到周圍出現了許多綠油油的山,漂亮極了;歌聲停了的時候,看到那些山就變得光禿禿的了。」那一瞬間我深深感受到了,大法歌曲的神奇。想著我們作為大法弟子,能整天沐浴在這些神奇的音樂中,真的是何其的幸福與幸運!

想到這,我覺得不論他接不接受我講的真相,我都要想辦法讓他和車上所有的人(包括我先生),都能聽聽大法的音樂。於是,便利用隨身攜帶的手提電腦,從明慧網和正見網下載了大法音樂「普度」「濟世」和最近同修創作發表的「感恩師尊」、「神的呼喚」、「最後的方舟」等樂曲和歌曲。

第二天,上車不久我就開始用手提電腦,播放我昨晚下載的那些大法音樂,車上的人都靜靜的聆聽著,開著車的李大哥也在聽。到了服務區休息時,我先生怕李大哥累著,因他患有糖尿病,就想讓他休息,就提出讓自己來開車,沒想到李大哥卻拒絕了,還說今天開車一點都不累。我聽了心裡明白,是我在播放大法音樂的緣故。於是在接下來的旅途中,我就一邊播放著大法音樂,一邊開始就著歌曲的一些內容,穿插著給他們講了許多真相。

我們的汽車,就這樣一路伴隨著大法音樂那輕快的旋律,快速而平穩的行駛著。當汽車駛下高速進入市區時,開著車的李大哥突然說道:「你們『法輪功』的大法音樂真是挺神奇的,我開了幾十年的車、也跑了無數次長途,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輕鬆過,整個人不但一點也不疲累,還神清氣爽的感覺身體輕飄飄的, 這『法輪功』的音樂都這麼好,那『法輪功』的功法可能就更不可思議了,看來我修了二十多年的佛教得要把它扔了,我退休後也要去煉『法輪功』。其實,這也說明江澤民和它的『610辦』迫害打壓『法輪功』,確實是犯了天大的錯誤。」

接著他又說:「弟媳婦,你前幾天告訴我記住『九字真言』,你再給我說說這『九字真言』是哪九個字。」我便又耐心的給他說了一遍,他也跟著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念著,念著念著,他突然大聲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下我記住了!」看著一個生命又得救了,我止不住默默的流下了眼淚,我知道每一個被救度的生命,都是師尊付出了無數的心血;都是師尊在為他們承受著如山的業力。師尊謝謝您 !師尊謝謝您 !弟子內心無限的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在這裡我也真心謝謝,為救度眾生作詞、作曲、編曲配器,演唱歌曲,而無私奉獻的同修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