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乳癌不翼而飛

法輪功學員(河南)


【正見網2004年07月23日】

因為江××政治流氓集團的邪惡宣傳的確迷惑了一些不知真象的群眾,一些人可能不相信法輪大法能治病。如果說法輪大法能治癌症,那更是使人難以置信。然而,這一天方夜譚式的事在我愛人身上卻得到了證實,使我從內心佩服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事實真象,從法輪大法中受益,我把這一事實告訴世人,也是對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誣衊的揭露。

我是個農民,現年36歲,全家4口人,一兒一女。我父親、母親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起初,我也不太相信,但出於對老人的孝敬,也並沒有明顯反對,看到他們煉功、看書,總是付之一笑。然而,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徹底轉變了我對法輪大法的認識。

2001年,對我來說是災難性的一年,我愛人乳房內有四個腫塊,經醫生檢查,說是惡性腫瘤。這一突如其來的災難簡直使我無法接受,但它畢竟是事實。怎麼辦?萬一愛人有個三長兩短,我將怎樣生活,孩子失去媽媽將是多麼痛苦。為此,我徹夜不眠,於是便踏上了求醫問藥,挽救愛妻的艱難征程。然而,三年過去了,效果卻不太理想。從2001年到2004年2月,為治病共花去現金三萬多元,可是愛人的病卻不見好轉。

特別是今年4月份,從醫院回來時醫生的囑託,更是使我如雷轟頂。醫生說,看來病人康復的希望基本等於零,你們可以回去準備後事。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樣從醫院回到家的。

到家後,我悲痛萬分,食不甘味,面對著兩個孩子和年邁的父母,我更是痛不欲生。就在這走投無路的時候,母親說,要不,讓她修煉法輪大法試試,我才如夢初醒。當時我愛人渾身疼痛,躺在床上不能動彈,頭腦還算清醒。於是,我們開始了煉功救妻的計劃。

起初,由我母親給我愛人講法輪大法的最基本原理「真、善、忍」,並教我愛人在床上煉功。兩天後,奇蹟出現了,我愛人的右臂原來不能伸直,現在居然能伸直了,精神比兩天前好多了。全家人喜不自禁,愛人也對法輪大法有了初步的認識。我不但支持愛人,自己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就連兩個孩子,放學後也跟著媽媽煉功。

在後來的兩個多月時間裡,我愛人先後看了老師的《轉法輪》,聽了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堅持每天煉功。現在已基本無明顯症狀,吃飯和精神狀態如同常人一般。在這裡我要態度鮮明的告訴世人:「是李洪志老師的法輪大法給了我愛人第二次生命,法輪大法好!」

一天晚飯後,愛人對我說:早知法輪大法如此神奇,又何必花去那幾萬元錢。我說:這樣通過對比不更能證明法輪大法的神奇效果嗎!這就叫做事實最有說服力。愛人微笑著點了點頭。

現在我已是法輪大法的新學員,遵照老師「真、善、忍」的教導,實事求是的將此事告訴世人,告訴同修。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象,早日相信法輪大法並從中受益。不再受江氏流氓集團謊言宣傳的迷惑。知道法輪大法好,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