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我煉功老伴受益

黑龍江大法弟子 金水


【正見網2023年04月30日】

我是東北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七歲。修煉前,我身體曾患有多種疾病,一九九九年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修煉數月後,我身體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自愈,是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的人生。如今我身體健康走路生風,在現實社會中證實著大法。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與慈悲救度。下面我把老伴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寫出來,證實師父的偉大,大法的超常。

一、老伴誠念九字真言腦血栓症狀消失

今年年初,我老伴突然出現腦血栓病證,跌倒在地上起不來了,胳膊和大腿都不好使了,並吐字不清說不出話來。我被他這種突如其來的病症,嚇得不知所措。當我冷靜下來,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一人修煉全家都受益,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他。於是我就對著老伴的耳朵大聲說:趕快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你。然後給孩子們打電話,把他送到醫院。路途中,我一直求師父救他,心裡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在醫院護理期間,我囑咐老伴時時都要念九字真言,老伴很相信,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復的很快。數日後出院回家。回家後他就停止用藥,天天敬念九字真言沒有留下後遺症。現在他每天都上街行走,和正常人一樣。師父說:「大家想一想,得了腦血栓哪能這麼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會動了?」(《轉法輪》)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為我老伴化解了魔難。兒女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以前老伴反對我修煉大法,在邪黨搞''清零''期間,老伴配合警察逼迫我在"轉化書''上簽名,我不簽名他就和我吵架。如今老伴知道大法好,天天敬念真言,在大法中受益,支持我修煉。

二 兒媳要修煉法輪功

我的二兒子和二兒媳,都是上班族,被邪黨的無神論進化論的毒害很深,以前我怎麼苦口婆心的給她們講真相,她們都不聽,也不相信。由於邪黨搞株連政策:我堅持修煉,不轉化,兒孫們的前途都要受牽連。所以二兒和二兒媳都反對我修煉法輪功。

在三年的瘟疫大流行中,全國封城,封小區,人們都處在極度的恐懼中,失去了很多無辜的生命。在去年十二月份我們地區基本上是人人染疫,有的打針吃藥一兩個月都不見好。而我在這場瘟疫中,在只出現很輕的病業假象,兩天就消失了。

二兒媳婦,看到公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腦血栓症狀恢復很快,而目睹我在疫情中安然無恙。她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二零二二年的大年期間,我的二兒子和二兒媳來我家拜年,二兒媳一邊做飯,一邊說:媽,我也和你修煉法輪功。我感到很高興,我說:那好哇,煉吧,我教你法輪功的五套動作。緊接著我就去同修家,拿來了師父教功錄像光碟,放給她看,她認真的學動作,學的很快,當天就學會了五套功法。我又把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給她看。告訴她:要天天學法煉功,提高心性才能達到修煉人的標準。從此二兒媳得法了,每天都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日來臨之際,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精進不怠,珍惜機緣,不忘使命,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