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3)僧人深深的給我一鞠躬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5日】

故事1:女兒遭車禍重創 誠信法輪大法好而康復

我是河北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八歲,四十三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二零一九年七月,我女兒去縣城超市上班的路上,被汽車撞了,當時人事不省,流了一地的血。把她送到醫院,做CT,顱骨出血,腦骨損傷,她住進了重症監護室。期間,女兒做了兩次開顱手術。醫生說:很嚴重,可能醒不過來、或醒過來也得落個傻子。

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誰說了也不算,師父說了算。無論女兒如何,我都要正念對待這一切,我心裡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兒在重症監護室住了十天,才醒過來。我讓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聽了,念了,在醫院住了二十八天,就康復了。

女兒出院回家,她家住在五樓,沒有電梯,她丈夫在後面護著,她自己就上去了。休養了不到一年,女兒恢復的非常好,連醫生、專家都說是奇蹟。

二零二一年,女兒就去上班了。

女兒的康復都來源大法的超常,是師父給了我女兒第二次生命。我女兒說:誰(誤解)說大法不好,我也說大法好。是師父讓我活過來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真是佛恩浩蕩啊。

絕望中的母子有了生活的希望

有一天,同修跟我說:咱們上某大娘那兒去看看吧。並說了大娘的情況:她以前煉過法輪功,後來因為迫害而害怕就不煉了,結果身體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老太太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已經去世了;二兒子因車禍幾乎成了廢人,因大腦開顱,留下了後遺症,不會說話;小兒子在外打工。老太太和二兒子過,沒有生活來源,住在簡陋的屋子裡,生活非常困難,僅靠小兒子給點生活費,娘倆相依為命,過著艱難的日子。

我和同修去了大娘家,一進屋,就被一股味兒嗆得出不了氣,一看,暖氣片上掛滿了尿濕了的褲子,她二兒子在床上躺著,走不了路,還經常摔跟頭,我一看都這樣了,怎麼過呢?

我跟大娘說:「大娘,您現在都這樣了,別害怕了,趕快煉功吧!只有煉功才能好起來,叫您的二兒子跟您一起煉。」同修也說:「現在只有學法煉功,身體才能好起來。」隨後我們就把大法書和帶有煉功音樂的小收音機給拿去了。

過幾天,我們又去了,發現大娘看不見字,耳朵也聾了,我就叫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也讓她兒子盤著腿,結著印,有時間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兒子指著自己的嘴比劃著名,大娘解釋說:他說不出話。同修就告訴他心裡念就行了。

等我再去大娘家時,看到她兒子能下床了,能走路了,雖然說不出話,但從表情上看的出非常高興。大娘也非常高興。

有一次,師尊的新經文來了,我念給母子倆聽,他們聽了很高興。是他們明白的那面明白了。

從那以後,我經常去大娘家。一次我去她家,看到她兒子已經能說一個字一個字的話了。我說:你抄法吧。他點頭。我給他拿來了紙和筆,先讓他抄「轉法輪」三個字,並告訴他抄好為止。等我下次再去他家時,看到他抄了滿滿一大篇紙,而且越抄越好。他跟我比劃著名,嘴還發出「嗚嗚」的聲音,那意思是說:真好。

有一次,他給我打手勢說,他夢見有兩個女的披頭散髮找他來了,而我一來它們就走了。(證實了大法弟子的能量場能一正壓百邪,大法能正一切不正的東西。)他特別高興,大娘也高興。我說:你得謝謝大法師父。接著他雙手合十,舉得很高,上下左右比劃著名,高興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看到他這樣,我心裡感嘆:眾生啊,都盼著大法的救度,師尊慈悲,普度眾生,讓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夠得到大法,我們也應該做到絕不落下一個有緣人。

寫出此文,作為大法在人世間洪傳中留下的一點見證。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僧人深深的給我一鞠躬

得法二十多年,一路走來,雖然艱辛,卻很快樂。特別是常因發生在自己和周圍人身上的神跡而倍感師父的偉大,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也激勵自己不斷精進。

患膀胱癌末期的堂姐夫康復了

大概在二零零六年左右,五十來歲的堂姐夫查出患了膀胱癌,且已到晚期,醫生斷定最多只能活三個月的姐夫是獨子,家裡上有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下有兩個未成年的兒子。堂姐每天以淚洗面。

那天我和修大法的母親去看望堂姐夫。看他紋絲不動的躺在炕上,插著尿管,原來一米八左右的他,此刻已乾瘦成一點,臉色灰黑,只有兩隻眼睛還能動;姐姐站在一旁哭著;八十多歲的老母親還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得的是什麼病,弓著腰,一個勁兒的念叨著:「好好的一個人,怎麼一下子就成了這樣呢?我兒子什麼時候才能好啊?」

看著這情形,當時我有點心酸,還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給堂姐和姐夫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讓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告訴他每天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姐姐也退出了邪黨組織,和姐夫一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力量會更大。他倆答應了。

一個多月過去了,一天堂姐來到我家,告訴我們姐夫的病情在不斷的好轉,有時他早晨起來會自己盤腿坐著念「法輪大法好」。我們聽後都很高興,感覺姐夫有救了。幾年後,聽說姐夫在幫一個銷售電器的朋友推銷電器,後來又聽說他自己開一輛小四輪車載客掙錢。

十幾年過去了,姐夫還好好的,兩個兒子都結婚了,他還抱上了孫子;老母親九十多歲才壽終。感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工友變成了另一個人

二零一六年,我在一家工廠打工,單位有一位三十多歲的農村婦女性格內向,臉色蠟黃,走路一瘸一拐的。一次我和她說話,問她身體怎樣?她告訴我她有很多的病,腿瘸是因為風濕病,現在每天在扎針。臉經常浮腫,是因腎不好,因經常吃藥,導致腸胃不好,吃飯只是維持生命,吃什麼都感覺不到有香味。她對生活不抱任何希望,對身邊的人都很冷漠,包括自己的兩個孩子。

聽到她的苦惱,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讓她退出了邪黨組織,當時聽說只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好病,她好像看到了希望,馬上念了起來。三個月後,她身上所有的症狀都消夫了。腿一點也不瘸了,臉色有了光澤,她高興的對我說:「姐,咋這麼神奇呢,那個疼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呢,扎針吃藥也好不了,念兩句話就全好了,太讓人不可以思議了!」

後來她也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現在看上去身體特別健康,整個人充滿了活力,整天笑嘻嘻的,和過去比完全變了一個人。她的家人也明真相得了福報:她丈夫的生意越做越好,兒子也考上了本市最好的高中。

只要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就會得到佛法的保護。

明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

大概三年前,我和同修們出去面對面講真相。一次馬路上碰到一位佛教僧人,當我跟他剛搭上話,說出了「真、善、忍」三個字時,他說有人給他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寫的太好了,並問國際版什麼時候出來,還說你們法輪功太了不起了,這事應該是我們做,但我們做不到,你們法輪功做到了!說著他竟然深深的給我一鞠躬,說:「我代表所有的佛教人士感謝你們法輪功!」看著路上過往的行人,我有點擔心他們不理解,也是心性太差,當時沒馬上告訴他要感謝師父。

他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來,掏出了五百元錢硬要給我,說是資助法輪功做救人的資料。我拒絕了,謝謝他的好意,並告訴他:「我們師父不讓我們收別人的錢。」看起來他似乎很是遺憾。

看到世人日漸清醒,我為眾生明白真相得救而發自內心的高興,也為同修向世人講真相這幾年的艱辛付出而感動,深感生在這特殊歷史時期中修煉路雖然走的很艱辛,但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中也充滿了快樂!

也是兩年前,我和同修一起面對面講真相,碰上了一位在法院上班的人士(他外穿便裝,藍色的襯衣上有法院標誌),他抱著一小孩。同修上前給他講大法真相,剛一開口,他就說法輪功真相他知道,他經常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電話,但他們的電話都是被監聽的,電話中不敢做「三退」。當時他讓同修起了化名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們送他一張真相小卡片,告訴他這裡面有如何三退的方法,讓他的家人和朋友三退。他用身體擋住了馬路上的攝像頭,手伸出來接了那張卡抱著小孩一溜煙就跑了。

前兩天,我們又出去面對面講真相,路遇一抱小孩的六十來歲的婦女,我上前給她講大法真相,剛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就說,這個她知道,去年她們去廣場跳廣場舞,戴著口罩,就有人來告訴大家心裡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邊念邊跳。不就是這兩句話嗎?我問:讓每個人必須念嗎?讓大家念,但不能明說,就在心裡念,有多半人在念。我接著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退出了少先隊。

這只是這幾年中明真相世人得救的其中幾個故事。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在海內外同修們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大量的世人被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著。期盼更多的世人快快了解法輪大法真相,不要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武漢肺炎爆發,上天給世人敲響了警鐘!望世人破除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毒害,相信神佛的救度,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3:一隻閃光的大手托著我的身體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我在工地幹活。三點多時,我站在一個兩米多高的帶軲轆的架子上噴漆。幹了一個小時快完工的時候,那個要噴漆的地方比較高,不能再坐著噴了,得站起來噴,我對在下面負責挪動架子的同修說:「你別動,我得站起來噴。」邊說我邊站了起來。他可能沒聽到我說的話,也沒抬頭看,就對我說:「你別動,我往後拽一下。」說著他就一拽,我一下子就從兩米多高的架子上掉了下來。

那是半年前,我六十七歲,體重一百七十多斤。

這下摔的可真不輕!儘管我的手、腳和腰劇痛,不能動了,但我在心裡說:「沒事,沒事,有師父保護不會出問題!」

我被送到錦州骨科醫院。大夫看著為我拍的片子對我說左腳有一塊骨頭摔斷了,右手腕有一塊骨頭摔斷了,建議用石膏固定。當時腰也摔的很重,不能翻身。我問大夫,這得需要多少錢,大夫說:腳固定得一千二百多元,手固定也得一千多,如果錯位了還得做手術,那得一萬多元。

我和(拽架子的)同修交流了一下,我說,不用石膏固定了,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教導我們做事要為他人考慮。我得為老闆考慮,給老闆省點錢。我有師父管,有大法指導。我就對大夫說:「不用固定了。」說完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了,同修把我從車上背到房間。屋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時,我開始向內找,找找自己哪裡不符合大法了?咋摔的這麼重?我找到我看不上老闆的姐姐和姐夫,認為他們只是表面上說是學大法的,卻不實修,經常在手機上看常人小說;對給他幹活的工人說話尖酸刻薄;有時到點該下班了還叫工人干點別的活。一干就一兩個小時。卻不多給一分錢。十一月份東北的天氣非常冷,我和一同修住在一個大空廠房裡,只是用廣告布圍了個「小屋」,沒有門。我們讓他回家拿個暖風過來,也沒給拿來……抱怨、發牢騷、妒嫉,瞧不起、看不上他們,自認為比他們精進,比他們強。

幹了四十天活,不管多冷我倆都堅持學法煉功。

找到了這些心,我心想:我是在向外看了。在幹活打工期間沒實修,心裡明白是給自己提高心性的,還是心裡不平衡。經過這麼一摔,我徹底放下了這些人心。
躺在床上不能翻身,手腕和腳、腰哪裡都疼。我堅持背法和聽法。到十多天時,一天我仰面朝天睡著了,突然感覺身體飄起來了,離開床約三十多厘米。這時一隻閃光的大手托著我的身體。我的腰立即就不疼了。我心裡明白,是師父在幫我調整呢,我好了。我在心裡不停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十幾天後,老闆打電話來說:「我過去給你買點藥。」我說: 「不用。」他親自到我家給我送來一千元錢。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師父要我們做個為他人著想的人,這錢你還是拿回去吧!」我送給他一個真相視頻U盤。

過兩天,有同修給我打電話說:「你的老闆說了,你這人真行,不愧是學法輪功的。」

在這期間,我妹妹給我買了紅藥,我一粒也沒吃,兩個多月,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我康復了。

故事4:去世的熟人給我託夢盼得救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下面我想把自己做的三個夢寫出來。見證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希望。

第一個夢是在二零零六年的夏天。一天我在單位上班,中午午休回家,我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站在我的跟前,我仔細一看,他是我娘家的一個鄰居。我接收到他打過來的意念就是讓我給他退黨,然後他就消失了。(註:他生前年輕時當過幾年兵,是武警。在一九九七年因車禍去世。)

第二個夢是二零二一年某天,也是中午午休時,似睡非睡間,有一個人笑眯眯的來到我跟前,意思也是讓我給她三退。我一看她生前是我的一個熟人。她活著的時候曾經有人給她講真相勸她退團,但是她沒退。這次來她找我的意思讓我給她三退,她好有個好去處。

第三個夢是夢到了我的一位已經去世的女同學。這位同學在二零零七年就已經做了三退。有一次同學聚會她沒有來。聽其他同學說她得了癌症,而且已經晚期了。聚會結束後,我立刻就去她家看望她。我給她講了很多大法真相併告訴她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接受大法真相。她決定保守治療,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神奇的是她身體一點都不覺得疼。過些日子,我再次去看她,又給她深入的講了大法真相,我有意想讓她看看《轉法輪》這本寶書。她當時就說:「你說的這些我都聽明白了,大法不是藥引子,是教人向善的,你給我拿書看看。」她看了幾遍書,生命又延續了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年底,在她去世的前一天我去醫院看她。她跟我說:「我非常相信大法,我都這樣了,身體一點都沒疼。你看他們給預備了很多嗎啡針都沒用上。」第二天,她就平靜的去世了。她去世以後給我另一個同學託夢告訴她去了個好地方。這個同學跟我說:「這次我也相信大法,生命是有輪迴的。不像共產(邪)黨宣傳的無神論,人死如燈滅。」我的另一個同學也說:「我丈夫是個局長,去年去世了,他還沒退黨,你趕緊把黨給他退了。」

二零二零年春天,又是在似睡非睡間,這個去世的同學來找我。她說她非常想念我們。我說:「你想你的兒子嗎?想你的丈夫嗎?」她說不想。她說:「我想讓你到我那去一趟。」我意識中知道她已經去世了,但我還是跟她去了。於是就來到一個大教室裡,坐了滿滿的人。我當時問:「他們沒有做過壞事吧?沒下過地獄吧?」她說:「沒下地獄,你給他們講講大法。」我指著教室中間的一個男人,她給我介紹他是某某大學的教授。於是我就站在前面跟他們說:「法輪大法是宇宙高德大法。」剛說一句我就醒了。

醒後我思索了很多:可能這些人生前都是很好的人。想通過這種方式接觸到大法弟子,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想無論生命在哪個空間都渴望了解大法的真相,都想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5:我們家族見證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我們五口之家,我和丈夫修煉,兒子於二零一二年才看書學法。我們家經歷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七?二零」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以及二零零二年的「三零五」長春電視插播真相。丈夫曾被非法勞教三年、被冤判七年,我被非法拘留過,兒子曾經歷過兩次流離失所。

兒子在風風雨雨的磨練摔打中成長起來了。我們第二次流離失所時,兒子正在上小學六年級,我獨自領著他在外地繼續上學。在師父的保護下,他讀完了小學、初中,畢業後考上了一所重點高中。三年後又順利的考入了一所重點大學,畢業後考進一大型國有企業,工資待遇都非常好。

兒子自己後來也說,當時家裡發生的變故感覺天都塌下來了,感覺自己一下子從天堂跌到地獄。但他從來不說大法不好,不埋怨我們,每次都盼著去監獄看望爸爸。孩子之所以能做到這樣,是他從小就沐浴在法光裡,我們的得法時他才三、四歲,一般做證實大法的事情都帶著他,是大法伴隨著他長大的。

我的公公和婆婆不修煉,但他們對大法都有正面的認識。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後不能大組學法了,我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公婆總是熱情招待來學法的人。家裡雖然發生了變故,丈夫被非法判刑並失去了工作以及我的被迫退休並工資減半,他們沒有說大法半個「不」字,他們對大法的態度也給他們帶來了福份。公公在七十九歲那年沒有遭什麼痛苦安詳的離世了,他臨走時,我丈夫夢到老人家去了一個好地方。婆婆現在九十歲高齡,還面色紅潤,身體健康。

我的三姐,在我們遭受迫害後,他們家承受是最多的。早期只要是邪黨的所謂敏感日,聯繫不上我們就找他們,但是三姐和姐夫從來沒有配合他們。在我丈夫遭到非法勞教和非法判刑後,三姐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監獄探視看望弟弟,即使農村的春耕和秋收,無論怎麼忙,也風雨無阻去探視。三姐一家的付出也換來了福報。她家養豬每年都換來不菲的收入。有一年豬瘟非常嚴重,本地叫「五號病」,其實就是非洲豬瘟,附近養豬戶都不同程度受到損失,有一家一百多頭的豬全都感染了,死沒了,而三姐家的豬沒有遭到任何損失,年終還賣了個好價錢。

三姐家明白真相,並知道善惡有報的道理,他們養豬時從不餵太多的飼料,他們去批發豆粨(黃豆榨油後的油渣)餵豬,他們家的豬肉比市場上賣的好吃。本村有一家養豬的農戶把自己的豬賣了,去他們家買肉。

還有一次三姐家賣糧食,收糧的商販把錢包丟在她家了,發現裡面有很多的錢和銀行卡。三姐和姐夫急忙打電話給那個商販還給了他,商販感激的非要給他們錢,他們謝絕了。他們沒有修煉,但在利益面前不動心。他們家還安裝了新唐人接收設備,每天了解很多真相。

可喜的是,三姐和姐夫學法修煉了。這得益於他們家小女兒的修煉,小外甥女二零一六年上大學時就看了《轉法輪》,可在學校看的也少,直到畢業在家才系統的學法,也把他們倆也帶動起來了。這期間小外甥女在大法的開智開慧下考上一所重點大學的研究生班,總排名第八拿到了一等獎學金。在別人眼裡想都不敢想,小外甥女是一所成績比較低的二本的本科生,和這個一類重點大學的本科錄取成績相差二百分左右,別說研究生了。這就是大法的超常,一家人無不感激師父、感激大法。同時增加了她們修煉的信心。

我的二姐,是在遭受工作挫折和身體受傷後得法的。二姐她勤勞能幹,幹活乾淨利索,在本小區物業做飯,她對這份工作很勝任並做的很好。但在中國這個複雜的地方,總有人妒嫉和說三道四,老闆娘也找麻煩,二姐就不幹了。之後又聽些流言蜚語,使她上火失眠、吃不下飯,房漏偏遭連夜雨,又恰這時腳又歪了骨折,真是禍不單行。在心理和身體的雙重壓力下,二姐身體每況愈下,身體急速消瘦,吃藥打針也不見效,搞得一家人都跟著上火。

在三姐的勸說下,二姐也想學法煉功。我和丈夫專門去了兩次二姐家,教她動作,並將師父的講法錄音拷貝給了她。二姐學法煉功後身體迅速恢復,連原先不怎麼相信大法的二姐夫也嘆為觀止了,心裡暗暗佩服大法。二姐夫在大法的感召下也變化了很多。二姐不在物業做飯的這段時間裡老闆娘也沒有找到比她更合適的人,最後又把二姐招了回去。真是福兮禍兮,禍兮福兮。

再說說我的父母親,他們二老的故事。迫害之初,他們跟著擔驚受怕的,不贊成我們修煉,家裡還供著什麼狐黃白柳的東西,以前勸說也不聽。後來在家裡的幾次變故後母親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在我們的一再勸說下才清理掉這些不好的東西。還給他們聽修煉故事、醫山夜話等真相內容,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母親臨去世前非要來我家住一陣。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母親在我們家裡還聽了師父的講法,我們又和他們講了很多真相。母親在我們送回家的一週多就安詳的離世了。

母親去世後,父親身體總是出現毛病,不是這不舒服就是那不得勁,來省城大醫院就看兩次,也沒有什麼事。勸說他也聽不進去,就說想我母親,厭倦生活,對什麼也不感興趣。最後導致飯也吃不下,身體也不行了,躺在炕上起不來了,得用人往起扶,妹妹心急如焚,給我打電話,我和同修丈夫一商量,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大法有回天之力,能改變父親的現狀,我們開車把父親接到了我家,當時妹妹不讓來,但父親他自己同意來。

父親來到我家躺在床上也起不來。我們就給他放師父得講法錄音。也放明慧廣播中的修煉故事等給他聽,慢慢的他聽進去了,並說怎麼老重複呢,我們又給他更新內容。隨著法聽多了,在師父的保護下,他身體也慢慢的恢復了,一週後開始坐在椅子坐一會兒,慢慢的能下地溜達了。

說句心裡話,剛接父親到家,我心裡沒有底、七上八下的,又有很不好的想法。看到父親那樣,上廁所沒去就說去了,到了廁所就返回來,去廁所也都便到地上,弄得滿地都是,有時還摔倒。一個月後把父親送回去了,兩個妹妹看到父親變化的這麼大,高興的不得了,非要請我倆去飯店吃飯。我們告訴他們,這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慈悲。

這些真人真事就發生在我家親人身上。道不盡的感激,說不完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