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二五」剛過 但迫害愈顯瘋狂!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5月02日】

今年「四 ·二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四周年,截止到四月二十八日三天中明慧網又報導出許多迫害案例。在此僅舉部分:

洛陽77歲的楊梅老人,因在疫情中發傳單《祝你平安》(兩張共四頁),被洛陽市澗西區法院非法判四年,並勒索罰金一萬元,並與二零二零年八月也被洛陽市澗西區法院枉判三年六個月,並罰八千元,合併執行,共枉判有期徒刑六年半,並勒索罰金一萬八千元。楊梅老人已提出上訴。

遼寧省錦州市法輪功學員孫麗娟利用微信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錦州市凌海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非法罰金一萬元,上訴被錦州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據悉,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孫麗娟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

天津市河西區80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霞老人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被河西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兩萬。她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越秀路派出所警察戴某、於某將韓玉霞帶到天津市河西區法院,法官給韓玉霞一紙判決,對這位因說真話的八十歲老人非法判刑四年。老人已上訴。

昆明市法輪功學員楊小明女士,二零一二年被中共勞教所迫害至雙目失明。她在二零二三年二月一日遭昆明市西山區法院非法庭審,三月十四日遭非法判刑七年重刑,勒索罰金兩萬元。

天津市河西區七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志梅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被非法開庭,四月二十六日,河西區法院給劉志梅一紙判決書,對劉志梅非法判刑一年,罰金八千元。現劉志梅已上訴。

劉志梅一家五口都修煉法輪功:她和丈夫王潤祥,兒子王海峰和兒媳婦,女兒王海燕,一家五口都遭中共不法人員的殘酷迫害。劉志梅因粘貼真相資料被綁架數十次,最長的一次四個多月,非法刑訊逼供。有一次,以檢查身體為名,抽了她五管血,不知道干什麼用。兒子王海峰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三個月。女兒王海燕被非法判刑四年三個月,在獄中被灌不明藥物,出獄後神情痴呆,現仍沒有完全康復。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5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亞茹女士,被四平市法院非法冤判七年,在二零二三年過大年前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詳細信息待查。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高振才,在結束三年半的冤獄後,回家不到兩個月,於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含冤離世,終年71歲。他的妻子、法輪功學員徐素琴沒有等與丈夫團聚,她在高振才出獄前,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中旬含冤離世。

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輪功學員付發芝被冤獄迫害四年期滿的前一個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監獄看望她,她的生命跡象又緩過來了,但監獄未馬上放人。相隔數天後,付發芝於當月回到家,生活已經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壩州三個月後,約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離世,享年78歲。

一個個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一個個善良家庭的悲慘遭遇,一件件迫害善良好人及家庭的鐵證,一個個成千上萬善良民眾所遭受的千古奇冤,這就是今天中國共產黨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滔天罪惡!樁樁件件的迫害案例,記述著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血淚,記述著法輪功學員家族們的悲慘遭遇,也是掲露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鐵證。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22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繼續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證據。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人權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國家、哲學或地區的定義,適用於任何地方的每一個人。」世界上許多國家及國際組織都在關注法輪功人權,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第二十四個「四·二五」紀念日又過去了,但是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應立即被停止。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這些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