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美加政要褒獎致賀洪傳31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5日】

513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60多政要褒獎致賀

2023年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的日子。值此普天同慶之際,美國紐約州六十餘名政要紛紛褒獎致賀。

他們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讚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使億萬修煉者身心淨化、促進全社會健康和睦,也盛讚法輪功修煉群體在多層面對紐約社區作出持續貢獻、激勵世人為自由與正義挺身而出。

他們中包括3位國會議員、11位紐約州參議員、14位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及各縣、市、鎮的30位政要。

紐約州參議院7位議員共同簽署J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州眾議院6位議員亦聯名簽署褒獎令,宣布紐約州「法輪大法月」。

此外,拿騷縣、州府奧本尼市、斯克內克塔迪市及紐約州三城鎮,均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當地「法輪大法日」,以弘揚真、善、忍。

國會議員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大法

新任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和民主黨黨團領袖、紐約州第8選區聯邦眾議員哈基姆‧傑弗裡斯(Hakeem Jeffries)發來賀信表示:

「親愛的朋友們,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最熱烈的問候和祝賀。今天,我們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我為法輪大法(修煉)群體的持續工作,及他們對於其成員和公眾生活多方面的積極影響而喝采。

「作為一個組織,法輪大法多年來一直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積極組成部分。他不僅是一個影響廣泛的運動,其踐行也對我們的社會產生了切實的效果。

「為民眾提供機會獲得多種多樣的必需事物,對於紐約人和世界各地更多民眾的繁榮發展而言非常重要,因此我們都在慶祝這個紀念日,並且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這種修煉方法。

「作為國會第八選區眾議員,我想感謝法輪功學員作為整體,為改善這世界及為紐約州多元性所做出的貢獻。祝大家度過一個值得銘記的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第18選區聯邦眾議員帕特裡克‧瑞安(Patrick Ryan)在褒獎令中寫道:「(法輪大法)這門修煉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這些普世的人類價值在不同文化、國籍、種族、性別和年齡之間架起橋樑。這一功法和法輪大法的這些原則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創建一種更健康、更和睦的社會。」

他說,法輪功「一直是免費義務教功,可以自己煉,也可以集體煉」。

萊恩表示:「我們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亦慶祝這一功法傳至美國,在整個哈德遜谷(Hudson Valley)地區發展壯大。」

新近加入拜登總統競選連任「全國顧問委員會」的紐約州第6選區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發來賀信:

「親愛的朋友們,我很高興向聚在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所有人致意。謝謝你們舉辦這一盛事,為社區提供了樂舞歡慶的良機。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活動圓滿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兩黨領袖頌揚法輪大法

州參議院少數黨副領袖、第24選區共和黨議員安德魯‧蘭薩(Andrew J. Lanza)在褒獎信中說,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是「真、善、忍」,法輪大法認為「真、善、忍」是這個宇宙的根本特性,應成為日常生活的原則。他寫道:

「在艱難時期,法輪大法修煉者觸及紐約人的生活,通過免費線上辦班、文化活動、戶外煉功點等等,免費輔導法輪大法功法、帶來健康益處。

「法輪大法是來自中國長春、現居美國的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他五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獲得歐洲議會的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Sakharov Prize for Freedom of Thought)提名。

「據中國(中共)官方估計,到1999年,已有7,000萬至1億人學煉法輪大法,約相當於每13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

「儘管他在整個1990年代廣受歡迎,並受到中國(中共)政府的公開提倡,但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於1999年發動了史無前例的迫害運動以根除法輪大法,因為它感到(大法)強調德行和中國傳統文化,對主要以恐懼來統治的無神論共產政權構成威脅,那場迫害運動持續至今。」

「是法輪大法學員印製了最詳盡揭露中共的《九評共產黨》,並冒著個人的極大風險散發,讓中國民眾第一次了解到中共的真實情況,包括其欺騙和犯罪的完整歷史。」

為此,他「榮幸地褒獎並祝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企業、權力機構及考察團委員會」主席樂若伊‧康莫利(Leroy Comrie)在賀信中表示:

「我很榮幸能夠參與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修煉和教導包括正念打坐、柔和的功法和道德教導。這些要素結合起來,通過強調真、善、忍核心美德,有助於提升人的心理和精神健康。

「法輪大法除了作為療愈的功法在全世界廣受尊崇,修煉者也非常多元;他們樂於回饋社區、提供志願服務,在當地遊行中、街頭集市上進行表演,並且在全(紐約)市的公共圖書館開辦了無數免費的打坐煉功學習班。

「我鼓勵你們繼續傳承慈愛、善行和友誼,正是這些讓你們達到如此珍貴的裡程碑。這次慶典是個奇妙的時刻,有助於通過貴組織的核心價值觀,促進我們社區成員的康復與福祉。

「作為州議員和公務員,我謹代表第十四參議院選區,對你們堅定不移的付出表示感謝和再一次的祝賀。」

以個人名義褒獎大法日的紐約州參議員,還包括州參議院臨時議長、多數黨領袖、民主黨籍資深參議員安德裡婭‧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及州參議院退伍軍人、國土安全與軍事委員會主席、第23選區民主黨議員傑西卡‧斯卡塞拉-斯班頓(Jessica Scarcella-Spanton)。

紐約州參議院簽發決議案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3年4月25日,紐約州參議院通過J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這是紐約州參議院第11年通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點閱紐約州參議院網頁)

決議案由紐約州第3選區參議員迪恩‧默雷(Dean Murray)發起,6位參議員共同簽署贊成,包括:莫妮卡‧馬丁內斯(Monica R. Martinez,參議院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托馬斯‧奧馬拉(Thomas F. O』Mara),詹姆斯‧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參議院政府運作和調查委員會主席)、詹姆斯‧泰迪斯科(James Tedisco),傑克‧馬丁斯(Jack M. Martins),及馬克‧沃爾奇克(Mark Walczyk)。

決議案譯文如下:

紐約州立法決議案

參議院第821號

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鑒於,本立法機構非常自豪地恭賀2023年5月13日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鑒於,許多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的人士,將在這一週,慶祝這一為全球億萬人帶來身體健康、快樂與祥和心靈的教導;

鑒於,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植根於古老中國文化的自我提升方法,通過煉功、打坐淨化身心;

鑒於,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第一次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隨後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

鑒於,他(李洪志先生)的傳功講法在社會上產生如此深遠的影響,法輪大法在人群中口耳相傳迅速傳播;到1998年,在中國估計已有1億人在修煉這一功法;

鑒於,法輪大法簡單易學,包括兩大部分:通過學法和五套動作輕柔的功法,達到自我提升;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準則以提升道德,也因此體驗到非凡的健康裨益;

鑒於,法輪大法的修煉超越祛病健身,目標是開慧、開悟;

鑒於,法輪大法的功理主張,當人心靈純淨,心態平和,身體充滿活力,健康與快樂自然相隨;他讓個人有力量擺脫不良癮好和習慣,使得家庭和睦,社區崇尚道德、正面向上;

鑒於,法輪大法改善健康的效力及其根本原則,已被證明在全球受到極其廣泛的歡迎,吸引了超過114國的民眾;

鑒於,對中國民眾來說,法輪大法是他們面對壓迫的力量源泉,儘管這門修煉在其發源地遭到迫害,修煉者們仍冒著被監禁或更糟的風險,持之以恆地追求精神信仰;

鑒於,法輪大法於1996年傳入紐約,千百計的修煉者在大紐約地區的老人中心、企業辦公室、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局等場所,多次免費舉辦法輪大法介紹班;

鑒於,今天法輪大法有上億人修煉,被億萬人珍視,並已獲得三千多份褒獎(註:已逾五千);

並且鑒於,法輪大法是給全世界億萬人帶來健康身體與平和內心的修煉,因此決議:

本立法機構鄭重恭賀將於2023年5月13日舉行第24屆年度「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並且進一步決定,謹將本決議副本轉交紐約州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2023年4月25日於參議院通過

據參議院令

秘書 亞歷杭德拉‧N. 保利諾(Alejandra N. Paulino)

州眾議院褒獎 宣布紐約州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眾議院6位議員共同簽發嘉獎,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日。

他們是:第5選區眾議員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M. Smith),州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第98區眾議員卡爾‧布拉本尼克(Karl A. Brabenec),第3選區眾議員約瑟夫‧P.德斯特法諾(Joseph P. DeStefano),州眾議院項目委員會副主席、第8選區眾議員麥可‧費茲帕特裡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第2選區眾議員喬迪‧吉格裡歐(Jodi Giglio),以及第17選區眾議員約翰‧米庫林(John K. Mikulin)。

他們寫道:「法輪大法自1999年以來一直遭中共迫害,數百萬計修煉者遭到任意關押和酷刑。儘管受到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卻提高了世人對中共侵犯人權行徑的認知,並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為自由和正義挺身而出。」

「紐約州議會一同致敬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嘉獎令中說,「茲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敦促所有公民參與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貢獻,並支持他們為促進全世界和平、健康與和睦所做的努力,及他們面對中共迫害的勇氣與堅韌。 」

紐約州眾議院老齡問題委員會主席、第40區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賀信中「感謝皇后區法輪功學員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稱讚他們「為社區繁榮做出了貢獻」。他表示:「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追隨者,包括許多紐約居民,法輪功修煉在我們州影響力越來越大。」

第17選區眾議員約翰‧米庫林在聯名簽署褒獎令之外,還向他所代表的長島地區以至紐約州法輪功學員致賀。他寫道:「願法輪大法繼續為修煉者帶來成功,他們證實大法可增益健康、煥發活力、紓解壓力、讓頭腦清晰,帶來改變人生的體驗!我再次向紐約的法輪大法學員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紐約市議會領袖褒獎法輪大法月

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共和黨籍51選區市議員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在褒獎信中表示:「我寫信表達我對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的支持。鑒於他(大法)持續傳播『真、善、忍』的訊息,我滿懷欣喜褒獎法輪大法月。」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很高興支持修煉法輪大法的自由。」他最後寫道,「我祝大家在現今種種艱難狀況下一切順利。致敬。」

紐約市第50區議員大衛‧卡爾(David M. Carr)在賀信中說:「精神信仰是人類生存和個人健康幸福不可或缺的部分,法輪大法將其帶給了許多紐約人。」

卡爾說:「紐約一直是世界上許多精神信仰可以互動、傳播和實踐的地方。在(法輪大法)發源國對修煉者的持續迫害提醒我們,正是宗教自由使我們的國家如此偉大。所有來到這個國家的人,都可以毫無畏懼地實踐他們選擇的精神信仰。」

他還表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追隨者眾,「這個節日(法輪大法日)提醒人們,在面對令人生畏的對立時大法修煉者所展現的勇氣與堅韌」。

紐約市第9區議員克莉絲汀‧理察森‧喬丹(Kristin Richardson Jordan)對法輪大法日慶典表達支持與祝賀。她表示法輪大法是「提升生命的修煉,改善個體的整體健康」,並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所有工作,對人權、正義與和平的倡導」。

拿騷縣議會宣布法輪大法日

位於長島的拿騷縣(Nassau County)議會全體19位議員,在議會主席尼科勒羅(Richard J. Nicolello)率領下聯署頒發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們在褒獎令中表示,5月13日即將迎來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也是法輪大法在全球獲得關注的第31個年頭。自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以來,全球各行各業數百萬計的民眾遵循其教導和實踐而從中受益。

褒獎中說:「法輪大法是提升身心的功法,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核心,賦予個人追求美德的力量」,「法輪大法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建設更健康、更和睦的社會」。

「儘管(中共)政府一直試圖消滅他,但法輪大法修煉者持續和平抗議中共眾多侵犯人權行徑,並持續遵循這一平和的修煉方法。」褒獎令鼓勵拿騷縣及周邊地區民眾認同「真、善、忍」價值,與那些在中國遭受磨難的民眾站在一起。

聯署褒獎令的議員包括:議會副主席考博爾(Howard J. Kopel)、候補副主席福特(Denise Ford)、少數黨領袖阿勃拉姆斯(Kevan Abrahams),以及各區議員Siela A. Bynoe、Carrié Solages、Debra Mulé、C. William Gaylor III、John J. Guiffrè、Mazi Melesa Pilip、Delia DeRiggi-Whitton、James Kennedy、Thomas McKevitt、Laura Schaefer、John R. Ferretti Jr.、Arnold W. Drucker、Rose Marie Walker、Joshua A. Lafazan和Steven D. Rhoads。

多縣市鎮宣布法輪大法日 政要嘉獎表彰

除拿騷縣議會外,該縣縣長布魯斯‧布雷克曼(Bruce A. Blakeman)也簽發褒獎令宣布法輪大法日,他並「衷心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熱誠用心、堪稱典範的服務」。

橙縣(Orange County)縣長史蒂文‧紐豪斯(Steven M. Neuhaus),亦再次褒獎慶賀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紐約州另一大縣薩福克縣(Suffolk County)第11選區縣議員史蒂文‧弗洛特隆(Steven Flotteron),亦恭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紐約州府奧本尼市(Albany)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和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市長加裡‧麥卡錫(Gary R. McCarthy)分別簽發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在褒獎令最後,施翰請奧本尼市的居民們和她一道認同這門和平的精神修煉,並祝願所有修煉者度過美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麥卡錫則祝願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未來一切順利,並盼望他再次踏上斯克內克塔迪市的土地。

紐約州五個城鎮分別發來褒獎令,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薩福克縣布魯克黑文鎮(Town of Brookhaven)鎮長愛德華‧羅曼恩(Edward P. Romaine)及5位鎮議員等聯署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薩福克縣艾斯利普鎮(Town of Islip)鎮長安吉‧卡朋特(Angie M. Carpenter)與4位鎮議員等組成的鎮政府,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褒獎表彰法輪大法。

薩福克縣巴比倫鎮(Town of Babylon)鎮長裡奇‧沙弗爾(Rich Schaffer)與4位鎮議員等亦代表鎮政府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橙縣希望山鎮(Town of Mount Hope)鎮長馬修‧霍威爾(Matthew Howell)在賀信中,代表該鎮對法輪大法帶給社會的價值觀表示高度認同。他說:「法輪大法有上百個國家的民眾修煉,並且(其著作)被翻譯為四十多種語言。這門寧靜祥和的修煉,幫助人們認同並珍視真、善、忍,這些價值觀讓社區內的每個人都受益。」

橙縣漢普頓堡鎮(Town of Hamptonburgh)鎮長羅伯特‧楊柯夫斯基(Robert S. Jankowski)再次宣布5月13日為該鎮法輪大法日,以弘揚真、善、忍。他邀請民眾關注法輪大法的這一慶典,「大法讓全世界億萬人通過修煉真、善、忍宇宙特性,獲得了身心健康」。

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賓州德拉瓦州政要祝賀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至2023年,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31周年,使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身心受益。在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美國賓州、德拉瓦州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褒獎法輪大法為本地區及全球人民所帶來的福澤,並期望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都能自由、公開地修煉法輪大法。

到目前為止,有20位政要發來16封賀信及褒獎: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賓州聯邦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賓州參議員傑伊·科斯塔(Jay Costa)、德夫林·羅賓森(Devlin Robinson) 和林賽·威廉士(Lindsey Williams),賓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羅伯特·梅庫瑞(Robert M. Mercuri )、尼古拉斯·皮斯奧塔諾(Nickolas Pisciottano)、曼迪·斯蒂爾(Mandy Steele)、瑞安·比扎羅(Ryan A. Bizzarr),賓州阿勒格尼縣行政長官裡奇·菲茨傑拉德(Rich Fitzgerald),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費城市議會議長達瑞爾·克拉克(Darrell Clarke)和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德拉瓦州眾議院議長彼得·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州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Paul S. Baumbach)、德布拉·赫弗南(Debra Heffernan)和凱文·亨斯利(Kevin S Hensley)。

賓州州長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在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他表示:「我很高興和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第3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作為州長,我代表賓州所有居民,很高興地慶祝第3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我為一個快樂的慶祝活動獻上我最美好的祝願。」 「在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應該反思是不是符合『真、善、忍』這一教導。我讚揚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努力,我相信他們將繼續強化費城社區,以及將來繼續為賓州做貢獻。」

費城市長宣布5.13為費城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頒發褒獎,讚揚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並宣布5月13日為費城世界法輪大法日。

褒獎狀中寫道:「費城,作為美國第一個世界遺產城市,為它的多元化、以及所有人都可以把他們各自不同的文化和遺產傳授給費城同胞而感到非常自豪。其中一例就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由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一起慶祝。」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根植於中國神傳文化的傳統之上,由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首次公開傳出。今天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有著不同年齡和社會背景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這個身心修煉功法。通過網絡和其它渠道提供義務教功,可以自己煉或集體煉功。」

最後寫道:「我,詹姆斯‧肯尼,作為費城市市長,宣布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為費城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讚揚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舉辦這次活動,並表彰那些為爭取自由修煉法輪大法而付出的人。」

匹茲堡市長宣布5月13日是匹茲堡市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頒發褒獎,並宣布2023年5月13日是匹茲堡市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學員對賓州和世界的貢獻,感謝法輪大法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按「真、善、忍」修煉。

褒獎狀寫道:「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煉。202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公開傳授31周年紀念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一個年度慶典,慶祝法輪大法學員對賓州和世界的貢獻。賓州法輪大法學員享受賓州和全世界的自由—這是美國社會的基礎。」

最後寫道:「我,匹茲堡市市長,埃德·蓋尼,在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是匹茲堡市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敦促所有市民弘揚和尊重法輪大法的準則。」

賓州聯邦眾議員Mike Kelly頒發特別證書

賓州聯邦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給賓州法輪大法學員頒發特別證書、國會表彰,「為紀念和表彰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真善忍的價值,這些價值給社區帶來了積極的變化。」

賓州參議員Devlin Robinson頒發褒獎證書

賓州第37區參議員德夫林·羅賓森(Devlin Robinson)給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證書,讚揚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以及其帶來的正面影響。褒獎證書寫道:「賓州參議院很自豪的認可法輪大法由中國傳世31周年。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中國傳統的身心修煉功法。最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現已傳遍一百多個國家。一個驕傲的匹茲堡社區和參議院第37區讚揚法輪大法的洪傳及其正面影響,慶祝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成功。」

賓州參議員Jay Costa頒發表彰證書

賓州第43區參議員傑伊·科斯塔(Jay Costa)為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表彰證書、讚揚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洪傳世界,並祝願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褒獎狀寫道:「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是真善忍,這些是宇宙的最基本特性,是每天生活和修煉的指導。」 「賓州參議院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31周年之際獲得當之無愧的認可,並衷心祝願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賓州參議員Lindsey Williams頒發世界法輪大法日表彰證書

賓州第38區參議員林賽·威廉士(Lindsey Williams)在表彰證書中寫道:「鑒於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按「真善忍」為準則的古老自我修煉方法,讓人身心受益。因此,賓州第38區參議員林賽·威廉士(Lindsey Williams)認可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祝願大家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快樂。」

賓州眾議院頒發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眾議院頒發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狀由賓州第175區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和第33區眾議員曼迪·斯蒂爾(Mandy Steele)分別發起。褒獎狀中寫道:「法輪大法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並為全世界上億的人,包括大費城地區的人們,帶來了不可思議的健康益處和心靈的平靜。」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首次公開傳出,約有1億人修煉。李先生是《轉法輪》一書的作者,該書已被翻譯成40種語言。」 「儘管在中國遭受了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社區還是忍受和堅持了下來。」

「賓州眾議院感激法輪大法學員將這一昇華人的古老修行帶給賓州人民,慶祝真善忍。」

褒獎狀最後寫道:「賓州眾議院現在一起慶祝法輪大法31周年,並指示將由尊敬的MaryLouise Isaacson發起的褒獎狀轉交給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對他們的努力表示感謝。」

賓州眾議員Regina G. Young頒發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第185區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頒發褒獎狀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讚揚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賓州及整個世界。褒獎狀寫道:「我在此讚揚李洪志先生向世界和賓州介紹法輪大法,特此確認2023年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誠摯的敬意和欽佩,並感謝你們為提高我們當地居民的身體和精神健康所做的工作。」

賓州眾議員Robert M. Mercuri 頒發世界法輪大法日表彰證書

賓州第28區眾議員羅伯特·梅庫瑞(Robert M. Mercuri )頒發世界法輪大法日表彰證書,上面寫道:「我代表賓州第28立法區的居民,在法輪大法自中國洪傳世界31周年之際,認可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真善忍」的準則。」

賓州眾議員Nickolas Pisciottano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賓州第38區眾議員尼古拉斯·皮西奧塔諾(Nickolas Pisciottano)頒發證書,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023年5月13日,按「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賓州眾議員Ryan A. Bizzarro頒發祝賀證書

賓州第3區眾議員瑞安·比扎羅(Ryan A. Bizzarr)頒發證書,表示很榮幸地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祝賀證書。

德拉瓦州眾議院頒發感謝狀

德拉瓦州眾議院頒發感謝狀,致謝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認同世界法輪大法日,讚頌法輪大法改善了無數人的生活。褒獎狀由三位眾議員保羅·鮑姆巴赫(Paul S. Baumbach)、德布拉·赫弗南(Debra Heffernan)和凱文·亨斯利(Kevin S Hensley)發起,眾議院議長彼得·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和眾議院首席秘書理察·普弗(Richard L. Puffer)簽字。

感謝狀上寫道:「1992年,五次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在中國公開傳授法輪大法。從那時起,法輪大法已經聞名於世。法輪大法由修心、打坐和四套動功組成,能改善人的身心健康,使人精力充沛。修煉的核心準則是真、善、忍。」

「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義工們通過網絡、戶外煉功場所和社區活動,提供免費教功指導。這個功法的確改善了無數當地人和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說四十多種語言的人的生活。我們衷心祝願繼續取得成功!眾議院真誠地表示祝賀,並指示發布這一感謝狀,2023年5月13日。」

賓州阿勒格尼縣行政長官頒發褒獎

賓州阿勒格尼(Allegheny)縣行政長官裡奇·菲茨傑拉德(Rich Fitzgerald)頒發褒獎,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努力付出和對社區的奉獻。

褒獎狀寫道:「法輪大法修煉者即使在中國被打壓並且受很多限制的情況下依然和平地堅持修煉;他們擁抱美國對自由的承諾,在生活中努力遵循法輪大法的準則,不斷地去除癮好、氣恨和妒嫉等壞習慣。」

「我,阿勒格尼縣行政長官裡奇·菲茨傑拉德,在此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以及匹茲堡地區盡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辛勤努力和奉獻。」

費城市議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市議會議長達瑞爾·克拉克(Darrell Clarke)和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頒發褒獎狀,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表彰李洪志先生向世界洪傳法輪大法,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提高社區民眾身心健康所做的一切。

褒獎狀寫道:「費城市議會很高興又很自豪地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這一身心修煉功法傳世31周年。」 「法輪大法學員珍惜美國的信仰自由。他們還致力於和平地呼籲停止自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活動中,讚譽李洪志先生,他為改善人類所做出的努力獲得了許多獎項和讚譽。李洪志先生為賓州居民以及世界各地人民帶來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

褒獎狀最後寫道:「費城市議會在此表彰李洪志先生向世界洪傳法輪大法,並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表示誠摯的敬意和欽佩,並感謝你們為提高本市和本地區居民的身體和精神健康所做的一切。」

加拿大政要紛紛祝賀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加拿大聯邦、省、市議員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和褒獎函,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褒獎法輪大法為社區所做的貢獻。

政要們在賀信中表示,能與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同慶賀大法日很自豪,他們讚揚法輪大法幫助人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生活的平衡和更深的人生意義;讚揚法輪功學員分享法輪大法的傳統理念,讓加拿大的社區更為強大;讚揚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原則,讓億萬民眾受益,獲得了身心的巨大提升。

政要們表示,我們每一個人都應將「真、善、忍」重要價值觀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在全球動盪不安之際,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更加富有意義。他們祝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和法輪大法日慶典活動圓滿成功。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功以「真、善、忍」的法理,指導人們修心向善、提升人們的精神道德,因此廣受歡迎。

從1992年法輪功傳世至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的1999年,短短7年間,法輪功靠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更遠涉重洋,紮根海外,使億萬修煉者身心受益,也給家庭和社會帶來祥和、美好。

薩省副總督:恭祝大法日慶典成功

薩省副總督拉斯·米拉斯蒂(Russ Mirasty)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信中說:「謹代表國王查爾斯三世,我很高興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薩省的成員們表達問候。」

信中還說:「你們的『真、善、忍』原則是在我們省頗受歡迎的價值觀。感謝你們提升個人身心健康,並為建造一個更加和平諧和的世界付出的努力。」

最後他表示:「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們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和法輪大法日慶典活動圓滿成功,並祝你們的未來更加美好。」

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讓我們慶祝法輪大法使人洗心革面的力量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資深國會議員思格若(Judy Sgro)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

她在視頻中說:「法輪大法是一種精神修煉,通過『真、善、忍』的準則,以及緩、慢、圓的功法和打坐使得加拿大在內的全球數百萬人從中受益。」

「法輪大法幫助人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生活的平衡和更深的人生意義。」

視頻中說:「法輪大法對精神的提升及啟迪一直讓不同背景和信仰的民眾共鳴不斷。」

「今天讓我們慶祝法輪大法使人洗心革面的力量。讓我們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敬,願法輪大法的準則繼續激勵我們所有人修心養性,以慈悲和正直的心態面對生活。」

薩省宣布法輪大法日 部長:全世界需要「真、善、忍」

薩斯喀徹溫省公園文化和體育廳長蘿拉·羅斯(Laura Ross)在2023年4月21日對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羅斯廳長在賀信中寫到:「我代表薩斯喀徹溫省長Scott Moe和薩斯喀徹溫省政府,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年,並祝福2023年5月13日薩斯喀徹溫省的『法輪大法日』。」

「超過100個國家的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獲益於廣泛傳播的靜坐和身心改善運動。法輪大法為其修煉者提供的指導原則是普世的,全世界都需要的『真、善、忍』。」

羅斯廳長表示:「作為精神信仰的一種功法,法輪大法大大增強了我們省以至整個加拿大的豐富文化和多元性。」

賀信最後羅斯廳長感謝法輪大法社區的貢獻:「我還要感謝法輪大法社區和其志願者們的非常慷慨地提供免費的靜坐和鍛鍊學習班。這種善意的舉動為整個薩省居民的健康和整體狀態提供了極大的幫助。」

薩省廳長:慶賀大法日 敬仰「真、善、忍」

薩斯喀徹溫省議員兼警訊和公共安全廳長克裡斯汀·特爾(Christine Tell)為2023年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發來賀信。

信中說:「我為2023年5月13日這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的節慶日送上問候。」

「你們推廣『真、善、忍』——法輪大法核心價值觀的不懈努力受到我的仰慕。

「(法輪功)的身心修煉和打坐幫助了數以百萬計的民眾,這也證明了你們為一個健康和平衡的社會做出的貢獻。

「你們不屈不撓地為基本人權和自由所付出的努力也受到我們的敬仰。」

國會議員:法輪大法讓我們社區更為強大

大多地區保守黨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在賀信中寫道:「作為Dufferin-Caledon 選區的國會議員,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我要向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熱烈祝賀!我們的國家與你們共同慶祝這個節日,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就。」

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價值理念亦是加拿大的價值觀。我要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 讚揚你們與我們分享法輪大法的傳統理念,讓我們的社區更為強大,同時幫助修煉人提升了他們的精神和身體健康。」

賀信最後寫道:「再一次恭賀法輪大法日,感謝學會和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傑出貢獻,不斷建設著我們的社區和國家。」

國會議員:我們必須始終為人權和基本自由而戰

大多倫多Etobicoke Centre國會議員伊萬·貝克(Yvan Baker)的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精神修煉。這些價值觀正是我們所珍視的,我們所尊重的。」

賀信中寫道,加拿大民眾珍視開放和多元化,加拿大的憲法保護我們的信仰和良心自由,「在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一直是共產黨政府迫害和侵犯人權的受害者,他們被任意逮捕,被任意酷刑折磨。作為民選官員,同時作為加拿大人,我們必須始終為人權和基本自由而戰。」

賀信中表示:「我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謝謝你們已經並將繼續為加拿大做出的意義深遠且巨大的貢獻。你們的精神信仰及所秉持的價值觀幫助建立了我們加拿大的社會結構。

「當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一堂慶賀他們的信仰時,我祝願所有人度過一個健康且祥和的節日。」

安省財政廳長:祝願法輪大法繼續壯大和成功

安省財政廳長彼得·貝倫法爾維(Peter Bethlenfalvy)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恭祝大法洪傳31周年。

賀信中寫道:「作為代表Pickering-Uxbridge地區省議會成員,在2023年5月13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之際,我要向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最真摯的感想。」

「我加入你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之中,祝願你們的慶典活動充滿快樂。我要讚揚你們在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中做出的所有努力。」

賀信中寫道,安省的多元文化是安省人最大的財富,中華文化在安省的多元文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本著開放、多元、良知和信仰自由的精神,我真誠的祝願你們繼續壯大和成功!」

薩省省議員: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努力

來自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第三大城市Prince Albert的省議員阿拉娜·羅斯(Alana Ross)在2023年5月4日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了賀信,信中說:「我代表我的選區,為法輪大法廣傳加拿大31周年而獻上祝賀。並為2023年5月13日的(薩斯喀徹溫法輪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這種『真、善、忍』修煉系統推崇的原則,對於我們社區的民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對法輪大法修煉者致力於提倡一種更融洽、更健康的社區的努力,表示誠摯的感謝。」

曼省省議員:「真、善、忍」是每個社區的核心!

2023年5月3日,加拿大曼尼托巴(Manitoba)省省議員羅恩·舒勒(Ron Schuler)致信溫尼伯格(Winnipeg)市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舒勒在賀信中說:「值此31周年之際,我非常榮幸地有機會向加拿大的法輪大法學會送上祝賀。」

「曼尼托巴省一直以其民眾的多元性和寬容性呈現其力量,這也是法輪大法所分享的傳統。

「『真、善、忍』不僅僅是法輪大法社區的核心,也是我們每一個社區的核心,為曼尼托巴的成長和繁榮打下了無價且寶貴的堅實基礎。

「我祝願你們在2023年取得巨大的成功,並祝賀你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年周年!」

安省省議員:慶賀大法日 更能體會「真、善、忍」的重要

安省省議員魯迪·庫澤托(Rudy Cuzzetto)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他在視頻中說:「謹代表Mississauga-Lakeshore選區居民,在5月13日這一天,我非常榮幸地向法輪大法修煉者送上最誠摯的祝賀與問候,祝賀法輪大法日。」

賀信中寫道:「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謝謝你們為彰顯中國傳統和歷史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

「法輪大法是一種精神信仰,弘揚『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之際,我們更能體會到這樣的價值觀及準則的重要性。」

賀信最後寫道,在法輪大法修煉者與親朋好友共慶這一美好日子裡,祝願大家兔年快樂、吉祥如意。

多倫多市副市長:祝賀法輪大法修煉人繼續成功

多倫多副市長珍妮弗·麥凱爾維(Jennifer McKelvie)向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恭祝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賀信中寫道:「衷心祝願參加今天慶典活動的所有人!這樣的活動會鼓勵民眾與他人建立良好關係,並為社區的建設做出貢獻。」

「謹代表多倫多議會,我要祝願所有人度過一個美好和難忘的時光。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願,祝你們繼續成功。」

裡賈納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裡賈納(Regina)市市長桑德拉·馬斯特斯(Sandra Masters)發布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裡賈納市的「法輪大法日」,並要求本市市民認同。

薩斯卡通市(Saskatoon)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薩省薩斯卡通市政府於2023年4月25日頒布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1日至17日為薩斯卡通市的「法輪大法日」。

安省蘇聖瑪麗(Sault Ste.Marie)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省蘇聖瑪麗(Sault Ste.Marie)市長馬修·舒梅克(Matthew Shoemaker)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蘇聖瑪麗市「法輪大法日」,並褒獎法輪大法。

褒獎全文如下:

鑒於法輪大法是中國傳統的性命雙修功法,遵循「真、善、忍」指導原則,並通過柔和的功法及打坐修煉;

鑒於於1992年首次公開傳世後,法輪大法已讓億萬民眾受益,獲得了身心的巨大提升;

鑒於今年全球100多個國家的一億多民眾將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鑒於他們將一同爭取停止迫害並能自由修煉,用「真、善、忍」指導他們的日常生活;

現茲決議,我本人,馬修·舒梅克,作為蘇聖瑪麗市長,正式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蘇聖瑪麗市世界法輪大法日」。

市長:馬修·舒梅克

安省Springwater鎮頒發褒獎紀念證書

安省Springwater鎮鎮長詹妮弗·考夫林(Jennifer Coughlin)發出賀信以及褒獎紀念證書,慶賀「法輪大法日」。

賀信中寫道:「謹代表Springwater鎮,在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之際,我要恭賀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做出的貢獻。」

「請接受褒獎紀念證書,以及我們的祝賀和最真摯的祝願。」

安省倫敦(London)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省倫敦(London)市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市「法輪大法日」。

安省Leamington鎮發恭賀證書慶祝「法輪大法日」

安省Leamington鎮鎮長希爾達·麥克唐納(Hilda MacDonald)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恭賀證書,祝賀將要來臨的「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證書中寫道:「謹代表Leamington鎮民眾和鎮議會,請接受我們的恭賀和美好祝願。」

安省LaSalle鎮長:能與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同慶賀大法日非常自豪

安省LaSalle鎮鎮長梅洛切(Crystal Meloche)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謹代表LaSalle鎮議會,值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之際,我要表達我們最熱情的祝福和恭賀。」

賀信中寫道:「我們知道這個特殊的日子對於法輪大法團體成員的重要性,我們非常感謝能有此機會表達我們對你們慶祝活動的支持。」

「法輪大法日正是慶賀『真、善、忍』的絕佳時機,也是認可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我們社區做出貢獻的時刻。」

賀信最後寫道:「我們非常自豪能與法輪大法團體的成員一同慶賀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要奉上我們的祝賀及最真心的祝福,祝願你們的慶典活動富有意義。」

 新布省弗雷德裡克頓市長:感謝修煉者傳播善良和忍讓

新布倫瑞克省的首府弗雷德裡克頓(Fredericton)市市長凱特‧羅傑斯(Kate Rogers)發出賀信稱:「謹代表弗雷德裡克頓市議會,我要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法輪大法30多年前起源於中國,在我們國家,法輪大法群體活躍於我們的社區,(成員們)非常平和,創建著一個更加團結、更加平和的社會。」

賀信中寫道,在弗雷德裡克頓, 民眾致力於保護人權,包括信仰和宗教自由。

「我要對弗雷德裡克頓和全加拿大的法輪大法群體說一聲十分感謝!感謝你們不斷讓更多人學會善良和忍讓,為我們所有人建立起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賀信最後寫道:「今天,值此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慶賀自由、多元文化和愛。在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慶賀這個特別的日子之際,弗雷德裡克頓市奉上我們最中心的祝願。」

安省帕裡桑德鎮(Parry Sound)鎮長:動盪時刻 「真、善、忍」 更加富有意義

安省帕裡桑德鎮(Parry Sound)鎮長傑米·麥加維(Jamie McGarvey)發出賀信說:「在法輪大法洪傳於世31周年慶賀之際,我非常榮幸地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送上我衷心的祝賀, 共同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在全球動盪不安之際,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更加富有意義。」

賀信中寫道:「謹代表帕裡桑德鎮鎮議會,祝大家法輪大法日快樂,並送上我對大家全年的美好祝福。」

阿默斯特堡鎮(Amherstburg)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省阿默斯特堡鎮(Town of Amherstburg)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202年5月13日為阿默斯特堡鎮的「法輪大法日」。

褒獎全文如下: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是一種平和提升自我的修煉方法。她植根於中國佛家修煉傳統,包括道德修行、打坐以及舒緩的功法,是提高民眾身體健康和能量層次的獨特且有效的方法;

鑒於,法輪大法是1992年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首次傳出,跨越不同民族和文化,目前在114個國家(和地區)已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鑒於,法輪大法的基本原則是「真、善、忍」。通過不斷精進修煉,法輪功弟子能達到無私無我的境界,更高的境界,更加純淨的自我及獲得平衡;

鑒於,在中共最嚴酷的迫害之下,法輪大法修煉者秉承的慈悲和忍讓,感動著全世界的善良民眾;

鑒於,全加拿大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慶祝「5.13法輪大法日」,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於世31周年;

現茲決議,我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 「阿默斯特堡法輪大法日」。我還要呼籲全體市民敞開胸懷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

鎮長:鎮長麥可·普魯(Michael Prue)

安省史古葛(Scugog)鎮長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省史古葛鎮(Scugog)鎮長威爾瑪·沃頓(Wilma Wotten)在賀信中寫道:「謹代表史古葛鎮鎮議會,在你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年之際,我要向加拿大法輪大法表達我的祝賀,祝賀你們珍視『真、善、忍』價值觀為加拿大作出的貢獻。」

「我非常高興地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祝賀,並褒獎法輪大法。」

「謹代表史古葛鎮,我,鎮長威爾瑪·沃頓褒獎法輪大法,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史古葛鎮『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市議員:祝願法輪功團體不斷蓬勃發展

北約克社區議會主席、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James Pasternak)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在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之際,我非常高興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最熱情的祝賀。」

帕斯特納克表示,多倫多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我們非常榮幸能一同慶賀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法輪大法)為全社會的每一位民眾而推廣容忍、平和及健康。」

「雖然今天我無法參加你們的慶典活動,但我堅定地與你們站在一起。」

「再一次恭祝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安省特庫姆塞鎮(Tecumseh)鎮鎮長:我們都應將「真、善、忍」融入日常生活

安省特庫姆塞鎮(Tecumseh)鎮長加裡‧麥克納馬拉(Gary McNamara)在賀信中寫道:「在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慶典之際,我非常高興地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慰問和祝賀。」

「法輪大法信仰遵循嚴格(心性)修煉,以期達到精神昇華。(大法)鼓勵修煉者去掉不健康的執著,並按照『真、善、忍』準則指導人生,我們都應將『真、善、忍』重要價值觀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謹代表特庫姆塞鎮,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希望你們堅持你們的修煉並有一個美好的周年慶祝活動。」

安省伯靈頓(Burlington)市議員:祝大法洪傳31周年慶典活動成功

安省伯靈頓(Burlington)市議員麗莎‧卡恩斯(Lisa Kearns)發出賀信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賀信中寫道:「榮幸能夠支持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這套性命雙修的修煉功法極大提升了民眾的精神、道德及身體健康,為一個更加健康諧和的社區做出貢獻。」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慶典活動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