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炸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5日】

過年的時候,同修設計出來的真相小卡片,一面是帶有「九字真言」的吉祥寶寶,一面是大法真相小故事,很漂亮,我就列印出來了。

起初,我沒想太多,只是覺得它挺招人喜歡,就隨著真相資料一起發。我第一次發出去一些真相小卡片的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到天上有一朵一朵的黑雲,夢中我心想那些黑雲後面應該是躲著邪惡,一會兒不知從哪兒來的一些小炸彈,衝著那些黑雲朵,「啪」一炸,一塊黑雲沒了,「啪」一炸,一塊黑雲又沒了,那些小炸彈就像放禮花時的一個個小鞭炮,炸得很準,很痛快,瞬間那些黑雲全都被炸沒了,很神奇。

醒來後,我想我怎麼做一個這麼神奇的夢,那些小炸彈是我發正念的作用嗎?可是我也沒有特意對著什麼東西發正念呀!噢,我明白了,那些小炸彈一定是那些印有吉祥寶寶的小卡片了。小小卡片別看它小,作用可不小,通過它,世人不僅能知道救人於危難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且還了解了一個大法真相小故事,就像從手機上發出的一條彩色簡訊。同時它還容易保存,喜歡它的人會隨手把它插在月曆牌或身邊伸手即可夠得著的地方,天天都能看得到,因此大法真相天天就能起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