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廣東「極端」氣候頻現

心緣


【正見網2004年08月17日】

夏秋冬連旱廣東百多年來罕見,寒冷天持續時間之久近年罕見,廣州等多個地方破了歷史高溫,灰霾問題突出……據《2004年上半年廣東省天氣氣候概況》顯示:災害性極端氣候事件高度集中在短短六個月內,為廣東氣象史上罕見。

該報告指出,2004年上半年,廣東經歷了六大主要氣候事件:嚴重乾旱、嚴重寒害、極端酷熱、八次主要暴雨、七次強對流天氣,但無論是冷,還是熱,無論是乾旱,還是暴雨,都走向極端化,具體表現為:

年初,廣東一口氣冷了整整20多天,寒冷天氣持續時間之久近年罕見。經證實,廣東過了個接近10年一遇的冷年。而不久前的極端酷熱,不但出現早而且範圍大,廣州、南海、鶴山、開平、順德和番禺等多個地方破(平)歷史高溫。去年起,廣東大部分地區經歷了150年來罕見的夏秋冬連旱,廣東省區域平均降水量僅有414.6毫米,為1953年以來第4極小值;而在5月7~8日,僅兩天時間,就有49站次出現暴雨以上降水,10站次大暴雨,陽江8日出現412毫米的特大暴雨,為其歷史第4大日雨量。

2、3月份,廣東省內許多地區出現霾霧天氣,珠江三角洲地區、西南部和西北部有超過20個縣市能見度在1000米以下,其中,珠海市能見度最差時小於50米;還有,雷雨大風、冰雹、龍捲風等強對流天氣接連襲擊廣東,頻率之高、強度之強,繼續呈上升趨勢。

為什麼這些「災害性氣候極端事件」,半年內高頻率的集中發生在廣東?

古人云:災者,天之譴也;異者,天之威也。譴之而不知,乃畏之以威。自從99年7月中共少數人利用手中權力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廣東省就成為鎮壓的急先鋒,堅決執行江xx的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截至目前,已知廣東遇害的法輪功學員為28人,另有數以千計的人被關押。

如此迫害良善,怎能不招致天譴?上天在以這種方式提醒迷中的人們進行深刻的反省,提醒人們去惡揚善。人們千萬不要在歷史走過之後才如夢方醒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