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人類傳遞美好信息 萊克蘭演出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5日】

「(神韻)演出傳遞強大信息。」貨運公司老闆Maria Garces觀看了神韻後,為其展現的深刻內涵深深折服。

保險公司老闆Steven Greenberg說看完神韻後感到很振奮、很高興,「從神韻中感受到了一些好的能量。」

來自中國大陸,從事民族舞蹈工作的楊女士觀賞演出後讚嘆道:「我覺得整個節目氣勢很磅礴。反正就是兩個字:震撼!特別震撼。」

2024年2月1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舉行第二場精彩演出。場內高潮迭起,整個劇院內充滿了熱烈和歡慶的氣氛。

現場觀眾除了萊克蘭周邊城市的居民之外,還有不少遠距離趕來的觀眾,一些觀眾甚至從加拿大遠道專程慕名而來。

公司老闆獲啟迪:神韻為全人類傳遞美好信息

貨運公司老闆Maria Garces觀賞演出後表示,「演出很棒,感人至深。」

「這是一個強大民族孕育多年的民俗和文化」,她讚嘆道,「我們在這裡能夠欣賞以前中國人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美麗的舞蹈,這是多麼獨特的體驗啊!」

Maria說,「演出極具文化影響力和宗教影響」,「演出告訴我們,神是慈悲的,這一點很重要。神看護著我們,我們才得以存在。這就是我們的創世主。這就是演出傳遞的強大信息。」

除了豐富的精神內涵,Maria認為演出更是一場視覺盛宴,「華麗的服裝和色彩,美不勝收。無論是女舞蹈演員和男舞蹈演員,他們的舞蹈技術和精彩表現太出類拔萃了。」

說到神韻音樂,Maria認為太美了,「即輕鬆又愉悅,非常令人陶醉」。

對於這麼完美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Maria堅信,「我們向神祈禱,這一切都會發生改變。我們相信神!」

最後,Maria向神韻藝術家致謝,「你們正做著偉大的事情,請繼續下去。你們在為全人類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神韻展現中國文化之美 保險公司老闆感受美好能量

Steven Greenberg經營一家保險公司,他還會說一些中文。他用中文讚美神韻演出:「(神韻)很有意思,很漂亮。」

Greenber對神韻的服裝、音樂、舞蹈和布景都非常欣賞。他說,「神韻的服裝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風景也很好,舞蹈也很美麗。」

他也喜歡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神韻的布景也很好」。Greenberg還說,「喜歡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感覺很平和和寧靜。」

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故事感到很驚訝,「這是我第一次聽說,對這個故事不太熟悉,但很吸引人。」

Greenberg表示,他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這非常有趣。喜歡神韻中關於節日的節目,例如春天的節日和開滿鮮花的慶典,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舞蹈。」

他也很喜歡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他能夠辨別出樂團中的中國樂器,「非常喜歡中國樂器,喜歡中國音樂」。

Greenberg還說,看完神韻後感到很振奮、很高興,「從神韻中感受到了一些好的能量。」

大陸觀眾連六年追神韻:氣勢磅礴 特別震撼

「我覺得太好了!」來自中國大陸,從事民族舞蹈工作的楊女士觀賞神韻後讚嘆道:「我覺得整個節目氣勢很磅礴。反正就是兩個字,震撼!特別震撼。」

她和先生Joe Dubois一起觀看了神韻。

楊女士表示,她和先生已經看過六次神韻了,「除了佛羅裡達,我們在聖路易士也看,我們走到哪裡,如果有(神韻演出)的話,我們都不錯過。基本上都在看。」她稱讚演出「非常震撼」。

她說,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找不到像這樣的演出,「在中國前兩年回去,我們也找同樣的這種比較大型的演出,好像沒有,沒看見。所以他(先生)特別特別喜歡(神韻),我們就每年都看一次。」

「神韻舞蹈非常卓越!是的,我喜歡。」她特別喜愛中國古典舞的優雅,「我比較喜歡中國古典舞。那個長袖舞啊,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她也稱讚舞劇豐富多元,故事情節動人、表現力強,「比較搞笑一點就是孫悟空的那個比較好玩。」「我覺得很多節目,像剛剛那個叫《餐館》的舞劇,比較形像,也確實是讓人家感受到這個舞蹈能夠呈現出那種現代能接受的(故事內涵)。」

「我原來沒看這個舞的時候,沒有這樣的體會,也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而且,真的沒有想到,傳入美國,美國人民那麼喜歡。」她說,「因為作為一個中國人來說,像這樣的舞蹈好像對我們是根深蒂固,特別是那個中國武功啊,這些好像就是生來就會的那種感覺。」

「但是現在到了美國,美國人民他們就說真的了不起,真的中國人是很偉大。是這樣的感覺。」看到神韻在世界各國演出,並享譽全球,她也以身為中國人自豪,「是,特別的自豪」。

她向神韻藝術家致意:「你們很不容易,很辛苦。台上幾分鐘,台下十年功。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心理學教授贊神韻:觸及靈魂 全身心的體驗

「演出絕對觸及靈魂,你能夠看到這是一種全身心的體驗。」佛羅裡達南方大學的心理學教授Tom Smith觀賞過演出後說。

2024年2月14日下午,Tom Smith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裡達州萊克蘭市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

Smith說,「演出驚人的美好,所有的舞蹈都很精緻、細膩,令人嘆為觀止。」

Smith認為觀賞神韻是一種全身心的美好體驗。他說,「演出絕對觸及靈魂,你能夠看到這是一種全身心的體驗,不僅僅是肢體的舞蹈,還有心理和情感的部分。」

他認同,觀看演出後絕對的有感到振奮,他說:「音樂很有力量,傳遞積極的印象。所以,我覺得音樂帶給你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我喜歡不同的節目,能夠看到故事情節。所以,我很喜歡。」

他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那種樂器,所以那對我來說是新鮮的。樂團結合了像豎琴和其他的元素、小提琴,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那種特別的(中國)樂器,所以很有意思。」

Smith也很欣賞動態天幕的設計,以及舞台和樂團的配合。他說:「我很喜歡天幕。看到現場的舞蹈,聽到樂團的演奏,然後看到天幕的呼應,我覺得整個感官的感受都是獨特的。實際上,看到演員與天幕的互動,比如水和飛行的場景,都很好。」

看過演出後,Smith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的尊重,「看到演出後,對我來說,就是更多地對文化的尊重。」

最後Smith表示,「絕對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