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查爾斯湖爆滿 鼓舞人心 市長深感榮幸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1日】

2月2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查爾斯湖市民中心羅薩哈特劇院的演出大爆滿。劇院氣氛溫馨熱烈。

查爾斯湖市長Nicholas E. Hunter當晚在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並在演出結束後頒發褒獎,宣布當日為查爾斯湖市的「神韻演出日」。

Hunter市長表示,「演出鼓舞人心,獨一無二,光彩萬千。」

市長夫人、律師Becky Hunter說,「每一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演出。」

萊斯大學協理副校長兼大學財政主計長Brad Fralic說,神韻之美令他難忘,他從演出中,看到一個「輝煌的」古老中國。

「路易斯安納州夫人」選美冠軍得主Michelle Mudd表示,最愛神韻傳遞「善良和忍讓」的價值觀。

查爾斯湖市長:鼓舞人心 向所有美國人推薦神韻

「我們深感榮幸。」 查爾斯湖市長Nicholas E. Hunter觀看神韻後說, 「這是一場真正的文化和驚人才華的展示,為查爾斯湖市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

「演出鼓舞人心,獨一無二,光彩萬千。」Hunter說,「我認為五千年後,人們依然會談論這場演出有多麼精彩。演出確實激勵人心。」

「我想對所有的查爾斯湖居民說,對所有美國公民說,如果神韻蒞臨你的城市,你需要去觀看。」

Nicholas E. Hunter的太太Becky Hunter是一位律師,她說,「舞蹈演員的運動天賦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的技巧無可挑剔。我從未見過如此多才多藝且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

她表示,神韻舞蹈的表現力驚人,「你可以精確地了解舞台上正在發生的故事劇情。真是無可挑剔。」

「演出令人驚嘆,千真萬確。每一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 Becky說。

萊斯大學財政主計長:神韻之美令人難忘 演出傳遞善良

當晚萊斯大學協理副校長兼主計長Brad Fralic與太太Bonnie Fralic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的美與藝術性令他難忘,傳遞了善良的普世價值。

Fralic所供職的萊斯大學 (Rice University)創辦於1891年,坐落在德州休斯頓市,是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美國南方最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Fralic在也萊斯大學擔任兼職教授。

Fralic連連讚嘆道:「我們非常喜愛和享受這場演出。最讓我們感佩的是演員的肢體運動能力和藝術表現力,還有舞蹈動作的精準性。」

主持人提到「神韻」的名稱代表神舞動之美,Fralic表示,他看秀時有同樣的感受,「的確是這樣」。

他說,演出中最難忘的正是「她(神韻)的美和藝術性」;而神韻之美獨一無二,他認為「確實如此」。

在藝術美之外,神韻節目所詮釋的普世價值也給夫婦倆帶來深刻啟迪。

太太Bonnie說:「我喜歡她(神韻)傳達的訊息,就是人皆有之的善良。」

Fralic很贊同:「關於善良、善待彼此。」

見證了舞台再現共產主義之前中華文明的輝煌,Fralic感佩地說:「那非常棒,非常美麗,可惜當今的中國已不復昔日的輝煌。」

選美桂冠得主:最愛神韻善良和忍讓價值觀

「神韻所傳遞的善良和忍讓的信息,非常美好!」「路易斯安納州夫人」選美冠軍得主Michelle Mudd觀看神韻後說。

Michelle Mudd的女兒Alivia Mudd則說,「演出的一切都太棒了,沒有比這更好的演出了!」

2月20日晚,Michelle Mudd、Alivia Mudd母女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母親Mudd曾擔任一家大型兒童慈善機構的主席和執行董事。女兒Alivia則獲得2020年路易斯安那州皮草和野生動物節的選美小姐皇后桂冠以及旅遊大使稱號。該節日被譽為路易斯安那州最古老的節日之一。

Mudd說,看神韻讓她大開眼界,收穫滿滿,「學到了很多」,「我接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文化、藝術和歷史,這非常令人興奮!」

Mudd表示,與演出的精神內涵共鳴。她說:「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覺得演出傳遞的忍讓和善良的信息,非常美好。」

雖然她們是基督徒,但是Mudd認為神韻所弘揚的美德,與她的信仰也有很多共通點。她說:「我們是基督徒,但我們相信,我們的共同點比我們的不同點要多得多,所以我們非常喜歡!」

神韻節目中關於中國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仍堅持正信的故事,引起了Mudd很大的同情,「我的收穫是,在世界上,有人因為熱愛自己的信仰而忍受非常艱難的事情。我們需要同情彼此,了解對方的文化,這樣才能知道世界上發生了什麼,而不僅僅是我們生活的地方。」

女兒Alivia則說,自己非常幸運坐在前排,得以近距離地觀看了演出,不僅聽到了現場樂團的演奏,而且還能看到樂團藝術家的表現。她說:「他們真的是藝術家,太有才華了。我被震撼了!」

Alivia說:「現場樂團、舞蹈演員、音樂家,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沒有比這更好的演出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