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米爾海姆觀眾:神韻將開啟黃金時代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4日】

2024年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今年當地第二場演出。大幕一拉開,一幅天國勝景的畫面立即迎來一片掌聲。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打動了米爾海姆的觀眾,不少觀眾感動落淚。一位在德國電信工作了三十多年的IT工程師表示,自己哭了,「這些舞蹈、獨唱節目和音樂都讓我感動不已。能讓我這樣一個技術性很強、邏輯性很強的人落淚,這足以說明問題。」

一對來自台灣的何姓夫婦表示,神韻美名遠揚,這次演出來到家門口,當然要來看。太太說,要買最好的票,近距離感受,現場感覺真的太好了。何先生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舞蹈團,太不可思議了,他坦言,看到表現活摘器官的舞蹈,他流下了眼淚。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神韻正在開啟新時代 將是人類的黃金時代

「演出美極了,太美了, 你甚至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些美麗的人和他們在舞台上所展現的技巧真是難以置信。是的,我只能這麼說。這種美麗真是難以形容!」Sabine Hansen-Simon激動地說道。她頸上帶著剛剛在神韻商品處購買的項鍊,臉上洋溢著喜悅,「神韻撫慰了我的靈魂。」

Hansen-Simon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項目經理,公司是清潔劑和粘合劑的全球領先品牌,在全球有超過5萬名員工,年銷售額超過二百多億歐元。當晚她和丈夫Thomas Simon一起觀看了神韻。

Hansen-Simon說第二天是自己的生日,神韻與神韻禮品是最美的生日禮物。她表示,自己在神韻中看到和經歷了「美好的價值觀,美與諧和,幸福、快樂、愛,以及希望」,「其中愛是最重要的」。她說觀賞神韻「是一次美麗的體驗」,「歡迎所有相信傳統價值和美的人前來觀看。」

神韻以復興傳統價值為使命,Hansen-Simon非常贊同,「是的,現在這個世界瘋了,陷入混亂與瘋狂,現在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愚蠢至極。正因如此,傳統價值觀是如此重要。有些人正試圖把傳統價值從我們身邊奪走,所以,我們必須堅持自己的立場,身體力行並尊重這些傳統價值觀。」

她表示,如果世界能變成如同神韻舞台上所呈現的那樣美好就太好了,神韻的全球巡迴正在開啟一個新時代,「那就太好了,非常非常好。沒錯,那個時候會來的,那將是人類的黃金時代,這個黃金時代會到來的,我滿懷希望。」

Thomas Simon是德國一家跨國能源公司的銷售經理,公司是天然氣和電力能源供應商,年營業額超過1100億歐元。他也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製作精心,非常精準,舞蹈的節奏和色彩的變化都非常出色,非常美。」

他非常讚賞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這些傳統價值是堅實的價值,他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能帶領我們走到未來,傳統價值觀對於當今的社會尤為重要,應該堅守。」

神韻音樂天堂般美妙 娛樂公司老闆熱淚盈眶

「音樂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力四射與完美,還有使用(中西方)傳統樂器,這種組合也如此(動聽),天堂般的音樂。」Dany Huppermans先生觀看神韻後,感到心曠神怡。

Dany Huppermans是一家娛樂公司老闆,該公司提供舉辦大型活動的技術等服務,在活動中他演奏鋼琴、手風琴等樂器,並集DJ、燈光師和音響師於一身。

這次看神韻是Huppermans送給全家的聖誕節禮物,前幾年他就想給全家買票,但行動太晚,沒買到票,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談起對神韻的印象,Huppermans表示,「我充滿了情感,當從作品中走出來時,所聽所見的一切都充滿了情感。真的有種被閃電擊中般的震撼。」

他進一步說那種被閃電擊中般的震撼,包括了視覺、動態天幕和音樂等,「她是視覺的結合;是舞蹈演員如何遊刃有餘地穿梭於螢幕(天幕)與現實舞台之間;是音樂、舞蹈演員與多媒體布景(天幕)之間天衣無縫的配合,製作得非常完美,幾乎無法描述,必須親眼目睹才能品味。」

作為專業音樂人,Huppermans對神韻中西方合璧的樂團非常著迷,「最高級別的(演奏),夢幻般的美妙。所以用語言來表明,用這些傳統樂器演奏出的音樂也非常富有情感。」

「我們還聽過獨奏的,我不記得是什麼樂器了(二胡),聽到了這種樂器與鋼琴的合奏,千變萬化。我常常聽得熱淚盈眶,真是美妙絕倫。」

他覺得神韻音樂充滿了力量和能量,「最重要的是力量。聽到這種與傳統和西方樂器的結合的演奏,確實扣人心弦,實在太動聽了。」

神韻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Huppermans從演出中領悟到了,「我已經了解到了。完全正確。例如(演員的)輕盈,當談論到神性,會想到舞蹈演員的自由心靈和天空中的輕盈。我剛剛還對女兒們說過,有時舞蹈演員似乎以某種方式克服了重力,就好像他們跳躍時在空中停留了一秒鐘。這也很神聖。」

Huppermans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傳遞的能量,「無庸置疑,是積極的能量,正面的、積極的能量。這不是一場戰爭或其它什麼,而是舞蹈演員透過他們的活力、力量傳遞來的正面能量,讓人有種很好的感覺。」

演出中也包含揭露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亂象,以及中共迫害修煉團體的真相節目,這些也觸動了Huppermans,「演出中也包括批評的話題,展現的也是積極的。舞蹈演員以自己的方式展現力量,他們如何表達自己,以及如何與音樂溶為一體,和睦的、憂鬱的,還有釋放出的活力,都讓我銘刻在心。」

最後,Huppermans表示,對沒來看神韻的人來說是個損失,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

觀神韻 國際貿易公司創始人感動:善良最終會勝利

食品貿易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前Emmi Deutschland董事總經理Thomas Schiemann和妻子Ludmila一起觀賞神韻後非常喜歡,他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給人帶來希望。

Schiemann曾經是瑞士著名奶製品公司Emmi德國董事總經理,他創立的食品貿易公司是烏克蘭最大的零售連鎖店Silpo的商業合作夥伴,俄烏戰爭以來,Schiemann作為慈善家積極組織為烏克蘭的食品和貨幣捐贈而廣為人知。

妻子Liudmyla年輕時是烏克蘭運動員,後在德國開始了瑜珈教室,擁有醫學學士,教育學學位,並正在學習心理治療。

Schiemann說,「演出美不勝收,美得難以描繪。神韻與人們所熟悉的歐洲的芭蕾舞不同,但是非常優美。」

他表示演出不僅美麗,還蘊含著美好的訊息,「善良最終會勝利,就是這個訊息,演出以一種令人難忘的方式呈現了這個訊息,非常好。演出帶來希望,這個時代有希望真是難得。」

他認為,主持人的解說讓觀眾可以清晰理解節目內容,「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兩位主持人的解說,他們讓你注意到,這裡呈現的可是五千年的文化,五千年前我們還拿著長矛在追趕野豬呢。」

Schiemann稱讚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歌曲非常美,演唱也非常優美,一切都非常契合,整場演出是一個圓融的故事,傳遞重要訊息。」

他注意到今天的觀眾非常熱情,掌聲非同尋常的熱烈,「人們欣喜萬分,這個是可以聽得出來的。(演出)把舞蹈、高難度跳躍與歷史和音樂相結合,做得很好。」

Schiemann說他們夫婦為法輪大法學員的節目感動,「我們了解(演出中)那個故事所反映出的問題。我們也在中國做過生意,在上海。我們在那裡有一家公司也有一處房產,待了四年。我有一個女員工,她的父母是法輪功修煉者,那是一個非常令人痛心的故事,她的父親從監獄出來後就去世了。」

Liudmyla表示,「神韻真是美麗極了,我非常喜歡。看得出,在這文化、舞蹈的背後(演員們)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舞劇《善報》給Liudmyla留下深刻印象,「那個金魚的故事很美,那個故事給人以希望」。

神韻八個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巡迴演出,Liudmyla認為,神韻「帶來被拯救的希望」,「而且她可以帶給人們思考。讓人們去思考生命的意義,(我們所做的)是否正確。」她表示,他們夫婦「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