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周六爆滿 美國環球小姐想年年看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5日】

2024年2月24日,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新世界藝術團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第四、第五場演出。兩場演出均爆滿。演出結束後,觀眾以持久的熱烈掌聲感謝神韻的精彩演出。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時尚界、媒體界、商界以及藝術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

2024美國環球小姐Linsday Becker盛讚,觀賞神韻是「一種文化體驗」,她想進一步了解神韻所展現的文化。並希望每年都回來觀賞。

獨立記者Gerson Gomes則表示,「通常我們是將中國視為一個共產主義國家,看過演出才知道,其實,在這個極權政治體制之前,中國擁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企業家、媒體人兼慈善家Ela Pruszynska表示,她離開座位時,心中一直想著「大法」,她認為「演出中有著重大的信息等待我們去學習和領悟」。

2024美國環球小姐:想進一步了解神韻所展現的文化

「看到五千年文明透過歌舞的形式栩栩如生地重現在舞台上,真的非常震撼,」談起神韻演出, 2024美國環球小姐Linsday Becker讚嘆道。

2月24日下午,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 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024美國環球小姐Linsday Beck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我對明麗、活潑的色彩情有獨鍾。」Becker說:「這些色彩和精美的服裝設計讓整場演出活了起來,非常壯觀。」

「今天的許多節目令我們著迷。我特別喜歡那個黃色花朵綻放的舞蹈,美極了。當所有的扇子旋轉起來,形成美麗的花朵,整個舞台都熠熠生輝。」 「那隻長袖舞也令人驚艷。」

神韻藝術團的一大特點是由東西方樂器合璧組合成的樂團的現場伴奏,對此Becker說:「融合東西方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尤其是通過音樂。更何況樂團中有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樂器,讓我覺得這一切都非常新鮮。」

「今天我們聽到的音樂,尤其是樂團的演奏,讓人心緒寧和,就像自己也是演出的一部分,整個人感覺非常寧靜祥和。主持人說音樂是一種療愈方式,在觀看演出中我真的能夠感受到這一點。」

談到兩位歌唱家,Becker說,「兩位歌唱家的演唱都非常美妙,他們非常有才華,特別是女高音,她能唱到的高音令人難以置信。」

當談及演出的主題時, 她說自己曾經在南加州大學時修讀過中國歷史,她說:「今晚的一些故事比歷史書上的記載更能引人共鳴。這激發了我對中國歷史的進一步學習的興趣。」

她說:「人們通過舞蹈表達自己的思想和理念,這真是一種既美麗又有趣的體驗。」

她感激神韻藝術家製作了一場「絕對精美紛呈的演出」,她說,「請繼續你們偉大的工作,並激勵你們周圍的人。 」

「演出讓我希望進一步了解這種文化,我想從現在起我每年都要回來觀賞。」

她也鼓勵大家來觀賞神韻演出,她說:「因為這是一種文化體驗, 舞台上的一切都極其美麗。在美國,這種才華並不是隨處可見的,因此一定要去觀賞神韻演出,去親身體驗她。」

企業家、媒體人兼慈善家:神韻有重大信息等待我們去領悟

「我喜愛那些充滿活力的服飾和場景,以及其中所蘊含的信息。」Ela Pruszynska看完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編舞真的很美」,「一切都是如此引人入勝。」

2月24日晚,Pruszynska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今年的第五場演出。
Pruszynska表達了對演出整體的觀感,「我喜歡橙色與藍色和粉色的對比。我最喜歡蓮花,還有那些建築和舞台設計。」

「背景天幕實現了科技與現實的精妙融合與對比,所有這些科技與現實巧妙地結合與設定,如魚兒的躍躍欲試與跳躍,突然之間,它們在舞台上化為了觸手可及的現實,展現了一種科技與真實世界之間的奇妙交融。」

現場音樂令Pruszynska驚喜不已,「我喜愛交響樂團的演奏。我從中了解到了許多新的中國樂器。我喜歡那個二胡。她只有兩根弦,但演奏的非常棒。」

Pruszynska認為演出呈現了她前所未見的精彩文化:「我覺得我學到了許多我之前未曾知曉的關於這種文化的新知識。我離開時,心中一直想著『大法』,而我之前並不知道什麼是『大法』。我認為演出中有著重大的信息等待我們去學習和領悟。」

Pruszynska說:「我其實對這信息到底是什麼並不真正明了,但這是一種頗為出人意料的感受。」

「關於那位神聖創世主的訊息。無論何種宗教,肯定存在某種形式的神聖創造者。因此,我認為這個訊息實在是非常、非常清晰。」她邊想邊接著說,「神聖,最後的詞彙就是神聖。」

Pruszynska介紹自己之前沒聽說過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事情,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反迫害的故事呈現得「非常有力」。

Pruszynska說,「我原本帶著其它期待而來,沒想到演出中呈現了共產主義和社會議題方面的內容。」「我們對這演出做過一些研究,在親眼觀看時,演出蘊含了許多社會和信仰的議題,確實讓人感到意外。」「我喜歡演出將藝術、文化和關於社會議題的現實信息巧妙結合。」

最後,Pruszynska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說,「您的工作簡直棒極了。」「我來自波蘭,那是一個曾經的共產主義國家,我感覺演出真正地展現了藝術的自由、言論的自由和舞蹈的自由。」

Ela Pruszyńska是一位企業家、媒體人兼慈善家。她於2018年創立了 Kaftans by Ela,這是一個以世界旅行、精緻色彩和優雅氣質為靈感的女性度假系列。

Pruszynska的最新創業項目The Powder Room Beauty Group專注於「美化」藝術。The Powder Room於2022年在邁阿密開業。Ela是《Miami’s Żony Wives》節目的主演,該節目是由波蘭的媒體廣播公司和內容製作公司TVN 製作的真人秀節目。

看神韻獨立記者驚奇 之前的中國如此美好

2月24日晚,在邁阿密市的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獨立記者Gerson Gomes和太太Daia Gomes,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

Gomes表示,倆人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稱讚演出非常精彩。太太Daia 說,「 演出非常專業,也非常美麗。我們非常享受這段時光。」

Gomes 非常喜歡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 這非常令人驚奇,通常我們是將中國視為一個共產主義國家,看過演出才知道,其實,在這個極權政治體制之前,中國擁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Gomes夫婦對信仰者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幕,印象深刻。

太太Daia Gomes是位心理學工作者,她說,「 我們為每一個在中國遭受共產主義迫害的生命感到難過,希望神會護佑他們,賦予他們力量,因為失去自由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最糟糕的事情。」

「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因為我們看到,中國人確實擁有真正的精神信仰,而不是那種壓制靈性的政治局勢下的扭曲的信仰。」 Gomes表示。

Daia表示, 「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驚奇,神韻擁有這樣高遠宏闊的視野,感謝神,我相信神是這一切的答案。」

藝術教師100%支持神韻 為信仰自由發聲

「精美絕倫,充滿文化氣息,我很喜歡,非常獨特,非常美。」藝術教師Efrain Montesino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2月24日晚,藝術教師Efrain Montesino和太太房地產經紀Belmis Montesino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術團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Montesino是藝術教師,也是一家廣告設計公司的總裁。Montesino介紹說,他的太太一直想來觀看神韻,去年太太就跟他說要來看,「她是神韻最好的觀眾,她說要去看那些中國人,看中國舞,而且她知道那些舞蹈的名字。」

他的太太Belmis表示,自己曾在油管上看到過神韻的廣告,「我喜歡看到的一切,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去看。」

「我喜愛神韻!」Belmis說,「那些舞蹈,就像藝術一樣的美,那些演員,身材矯健,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的美。」她說,「超越了芭蕾舞,更是技高一籌,真是精美絕倫。」

Montesino表示,他教授西方美術,「我很欣賞神韻的用色,還有那些風景,非常美,很酷。」「我會講給我的學生,跟他們介紹神韻演出。」他說,「這是非常有意思的文化體驗,每個人都會喜歡。我尤其欣賞神韻為那些追尋修煉權利的人士發聲。」

Belmis介紹道,他們來自古巴,「我在共產主義的統治下長大,所以神韻的節目非常感人。那個母親和她孩子受迫害的故事令人感同身受。古巴人也在遭受苦難,家庭被拆散。」

Montesino說,「就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們來觀看這個演出了。演出非常好,我們支持神韻。」

Montesino進一步表示,他們是基督徒,雖然神韻展現的是不同的信仰,「但我100%的支持神韻。我們有實踐信仰的自由,這是最重要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