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周日爆滿 藝術界:最頂級藝術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6日】

2月25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連續五天六場的演出在觀眾的熱情掌聲中圓滿落幕。劇院內全場爆滿,近乎座無虛席。

在爆滿的觀眾中,不乏媒體界和藝術界的專業人士。他們從不同的視角發現到神韻的與眾不同並予以讚譽;同時與神韻所展示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文化及其神性內涵產生共鳴。

電視主持人兼獨立記者Daniella Dillon表示,自己期盼多年看神韻,今日終於得願以償,她「明白了為何會有這麼多人來看」。

聲樂製作人兼歌手、作曲家Minerva Borjas說,神韻是她所見過的所有藝術演出中最頂級的。她感悟到「神的傑作就是通過這些美麗的藝術作品來展現」。

西語劇場導演兼演員Victor Rocco則表示,神韻帶來良好的信息和美好的啟示。他體悟到的信息包括「做好事、有原則、有道德、有神性、有信仰」。

二觀神韻 聲樂製作人:最頂級的藝術演出

「神韻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出了如何將美與神性結合起來,同時如何觸動觀眾的心靈。」聲樂製作人兼歌手、作曲家Minerva Borjas觀看神韻後說,「觀看這演出非常重要。」

她表示,「我喜歡神韻現場音樂和高端的藝術性。這是我所見過的所有藝術演出中最頂級的。也是我見過和聽過的最美麗的音樂作品之一。」

Minerva Borjas是一名歌手、詞曲作者、聲樂製作人、作曲家和電視主持人。她15歲時便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其演唱的單曲《Dejame volar contigo》連續三年位居委內瑞拉廣播電台排行榜榜首。她曾與知名的藝術家同台演出,並曾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和電視廣告的製作,現在是Telemundo 的The Voice Kids的聲樂教練之一,也是邁阿密Area Stage Company的音樂總監和聲樂教練。

Borjas表示自己是第二次來現場觀賞神韻演出,神韻精神層面的信息讓她深受啟發,「我從神韻中理解到的精神信息是普世的真理,她凝聚了我們所有人,跨越了宗教、年齡或政治局勢。」「我們必須捍衛言論自由以及發自內心、精神中的創作自由。」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將已經遺失的中華文化重新帶回給當今的世人。身為創作者的Borjas認為「這很重要」,「我們必須要捍衛從傳統的理念中創造出的東西。」

談到神韻現場中西合璧音樂的美妙,Borjas說,「祝賀整個團隊,因為她真的非常鼓舞人心。」

她表示神韻男中音歌唱家的歌聲「難以置信的強大,充滿熱情、真實」,「聽他唱歌真是一種享受。」對於神韻歌詞中傳遞的信息,「我相信存在於我們之上有更高級的生命,祂帶來凝聚的信息,真理的信息。」

Borjas意猶未盡地說,「歌中談到了我們所有眾生都有使命,談到了來自更高天國的生命在引導著我們。我真心相信這一點」,「我可以說是感同身受。歌詞中談論的這一點是重要的,聽起來像電影或想像中的事情,其實是真實不虛的。」

看到節目中神韻演員合力「呈現出一朵花的時候,那個場景最讓我感動」,Borjas說,「就美感和高端藝術而言,這已經是一種精神和更高的真理,讓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夠產生共鳴。(當時)我渾身一震。我感悟到神的傑作就是通過這些美麗的藝術作品來展現。」

一同前來觀賞演出的George Fernandez是南佛州一家健保服務供應商的總裁兼執行長。他表示,「神韻演員的動作以及(演出中的)色彩都蘊含著強大的能量,這些顏色和動作是流暢的,也充滿著能量。」

最後,他們倆人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祝賀之意。

「我為他們高超的技藝表示祝賀,要達到他們現在所取得的成就需要很長的時間。祝賀整個製作團隊。」Borjas說。

Fernandez補充道,「感謝神韻藝術家在面臨困難時仍然不懈追求,這也表明了他們在做自己事情時所具有的(強大)力量。」

導演:神韻帶來良好信息和美好的啟示

2月25日下午,導演兼演員Victor Rocco觀賞第六場演出。他是西語劇場導演兼演員,擁有自己的秀——《Radio Rock and Roll》。

觀看演出後,Rocco說,「我發現信仰和中國文化的一部分,這太神奇了。比我預期的要多得多,她是如此神秘。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另一個世界,我發現了另一個世界,我甚至沒有意識到她的存在。」

「我認為,這些演員身上有一種純真,一種誠摯。」Rocco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演出令人驚嘆,講述了許多鼓舞人心的神性轉折故事,給我們帶來了良好的信息和美好的啟示。同時,我也從中學到了中國文化,演出的精確性、嚴謹性,令人嘆為觀止!創意十足,令人目不暇接,激動人心。非常美麗。」

他進一步解釋,提及的良好的信息是,「做好事,跟隨你的心。有原則,有道德,有神性,有信仰。尊重並尊崇信仰,這很美妙。」

他還提到,自己幾年前經歷了喪親之痛,觀看神韻節目讓他感同身受。

「看到那個關於兩兄妹,以及妹妹在共產主義下為信仰而戰的故事,真的打動了我的心,讓我沉浸其中,我感到我就像那個哥哥,那是一個如此美麗但悲傷的故事,但卻蘊含著美好的寓意,在故事的最後,他的神性回歸,放棄了他所知道的不好的東西。」

他說:「儘管我們失去了姐妹,但最後我們得到了一個好的信息,因為她幫助他恢復了信仰,並且幫助他成長。所以這(信息)很美。」

最後,他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來欣賞神韻吧。演出太棒了!這是必看的演出。我和我的教女在一起,你知道,她還是個小孩子,對他們來說,保持安靜是很難的,但她非常專注,因為有這麼多鼓舞人心和美麗的故事在發生,很吸睛。所以每個人都必須來看。」

「看演出的好處不僅在於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而且還在於尊重藝術,尊重這些神奇的舞蹈演員背後的藝術,最重要的是,通過觀看神韻能激發你作品的靈感,你的神性也會得到增長。」他說。

電視主持人兼獨立記者:我明白了為何會有這麼多人來看神韻

「我明白了為何會有這麼多人來觀看(神韻)。因為每一樣東西,無論是樂器還是服飾,都讓你深刻地感受到這個文化的吸引力。這真的很神奇,我感到非常高興。」2月25日下午看完神韻演出後,媒體人Daniella Dillon如是說。

Daniella Dillon是「Florida and Us Magazine」的獨立記者,她也是一位媒體顧問、電視節目主持人兼製片人。

Dillon想看神韻已經好幾年了,如今終於得願以償。她說,「儘管昨晚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無法入睡,但我還是很高興能來這裡。」

Dillon說非常喜愛這演出。她盛讚神韻服飾「太令人驚嘆、太棒」,「那位女士所彈奏的兩根弦樂器,有著千年的歷史,真是令我震撼。」

「動態背景太神奇了,我太喜歡了。」Dillon說,「這些飛來飛去的動態效果,有些看似就在眼前,卻又似乎不在這裡。」「我喜愛這個文化,一切都讓人感到滿足。」

對於神韻歌詞中所傳遞的訊息,Dillon深感共鳴。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這也是這個文化對我來說很親近的原因。因為我是亞美尼亞人,亞美尼亞也是世界上最早的民族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我們都是為了某些使命而來的,但有些人可能忽略了這一點,或沒有意識到我們為何在這裡。但當他們意識到之後,就可能找到正確的路,感受到快樂,並與人分享快樂。」

Dillon最後說,很高興看到法輪功的真相仍在傳播,「一切都有開端,也都有終結。正因為如此,所有人仍可以懷抱希望。我們都可以擁有信仰,因為那些保持並分享這種文化的人,他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舞蹈編舞:神韻每個節目都有美麗的文化內涵

Xavier Sanchez表示,「我真的很高興,每個節目都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文化內涵,我真的很喜愛神韻,這演出適合每個人。我很高興來到這裡看演出。」

Xavier Sanchez曾經是一個職業舞蹈演員,目前他是舞蹈編舞,並擁有自己的公司。他的太太Ivy Queen 是著名的拉丁裔歌星,擁有八百萬粉絲。

2月25日下午,Sanchez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Sanchez感受其中,他讚賞為神而舞的節目,「我真的認為是一件美麗的作品。但我無法只選擇一個節目,因為每個節目都有一些美麗的東西,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整台演出。」

Sanchez還說,「現場音樂伴奏太完美了,所有一切都精準,一切聲音,包括兩根弦的獨奏,我不知道樂器的名字。」當他知道是二胡獨奏時說,「二胡!我總是想知道是什麼樂器發出的聲音,最後我看到了,這是非常美妙的聲音。還有,神韻樂團伴奏也是驚人的美妙。」

他說,「女高音歌唱家就像來自天堂,因為那個聲音,感覺非常好,當天使來到地球,張開嘴的時候,我聽起來就是這樣的。演員們非常偉大!」

Sanchez理解到節目中傳遞的訊息,「演出中展現善良的精神部分或人性部分,包括團結合作、善意照顧和社會責任等等。我認為這是人類的衡量標準。」

神韻舞劇講述了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的真實故事,Sanchez表示,「我感到有點悲傷。但故事帶來美麗的藝術,帶來美好訊息,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個真相非常重要。」

最後,他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演員們太棒了!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我佩服神韻精彩的演出。我真的很高興來到這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