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對邪黨文化的一點認識

思慧


【正見網2024年03月23日】

當下生存在中國大陸的國人,無一不是被泡在邪黨黨文化中生活,但很少能夠有人認識到。因為被慢慢的滲透,已經形成自然了,覺的這就是常態,本來就是應該如此,這就是正常和正確的。一言堂的媒體,鋪天蓋地無孔不入的宣傳,從廣播,電視,文學藝術,到隨處可見的紅色橫幅標語,無不從各個方面角角落落控制人的思想。教育體系內,從幼兒園開始到大學教育中的政治課灌輸,無神論,階級論,運動論,鬥爭論,從入隊入團再到入黨,想融入這個社會,想得到它的恩惠就得接受它的那一套,拜倒在它的腳下。從本質上說這已經不是一個正常的社會,這裡的人也不再是正常的人。

說起來很可笑,我是九九年之前得法,得法時剛剛二十出頭,那麼年輕的一個小女孩,已經被黨文化污染。記的當時學《轉法輪》時讀到這一段:「有一天,釋迦牟尼要洗澡,在森林裡頭叫他的弟子給他打掃浴缸。」我心裡就開始嘀咕了,釋迦牟尼憑什麼叫他的弟子給他打掃浴缸,這不是赤裸裸的奴役剝削和壓迫嗎。因為小時候看過邪黨這方面的宣傳電影,捏造的故事發生在西藏,主旨就是寺廟裡的主持方丈都等同於地主剝削階級,與各種惡勢力都有勾連,而小和尚,小弟子都是窮苦人家的孩子,被剝削奴役和殘害。

後來通過修煉才明白,師父傳授弟子要付出多少的心血,為弟子修煉鋪路,承擔弟子的業力,平衡弟子的因果。弟子尊敬師父,供養師父,侍奉師父,百分百聽從師父的教導方能走上成神之路,這才是正道,是符合天理的做法。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難道孩子給父親打掃浴缸也是被奴役剝削和壓迫嗎?

邪黨黨文化中最沒有人性的一點就是「離間」。把正常的人倫關係毀滅,什麼父子,師生,夫妻,都人為的解釋成壓迫和被壓迫的關係,需要反抗反擊。只要黨需要,兒子可以殺死父親,學生可以批鬥老師,妻子可以告發丈夫,最親的人也必需劍拔弩張,用階級論和鬥爭論來泯滅一切正常的人倫社會關係。再加上邪黨的株連政策,和強制劃清界限,本來溫馨安全有依靠的家也充滿了刀光劍影,這正常嗎?

網傳的中共邪黨黨魁在文革中的悲慘經歷就證明了這一點。文革中年僅十三歲的他就被打成反革命被關在勞改農場,一天晚上逃跑回家後,親人並沒有收留他。媽媽藉故出去了,弟弟告訴他說:「你快走吧,媽媽揭發你去了,不然的話,我們全家都會遭殃。」他只好冒著大雨從家裡逃了出去,不難體會,被親人拋棄出賣的心有多痛。

前幾年在大陸知名導演執導的電影《歸來》中,邪惡用虛假的甜頭,階級鬥爭那一套理論引誘女兒出賣了父親,導致母親瘋了,父親被再次迫害,女兒一生愧疚。

我雖然沒有經歷過邪黨的文化大革命,但黨文化在我身上非常嚴重,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文革中武鬥死去的人投胎的。潛意識中不自覺的就會用階級鬥爭那一套理論來衡量一切,對長輩,領導不服氣,對別人不能夠做到寬容體諒包容,心胸狹窄,內心時常的情緒激昂,不夠冷靜理智。

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就是要認清黨文化,清除解體自身存在的黨文化,回歸傳統,歸正自己。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和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