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真理來自神 紐約藝術界贊世界頂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1日】

過去的一週,「神韻熱」在紐約這個藝術之都持續升溫。古老的文明,失傳的絕技,創造出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神韻的美名讚譽口耳相傳,吸引藝術界的精英雅士紛至沓來,2024年4月1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九場演出再次爆滿。

藝術時尚界名流沉醉讚嘆,「神韻是藝術的最高境界!」神韻「啟迪人們,真理來自於神而非人世間」。

電影製片人讚嘆,「神韻神奇精彩,帶來激情。」知名油畫家盛讚,「演出啟迪人心,充滿希望。」

不同族裔、不同職業,不分年齡、不分膚色,神韻將美麗與神聖帶給所有觀眾,觀眾也用掌聲、歡呼聲和喝采聲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最虔誠的敬意。

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藝術名流盛讚

「我非常喜歡(演出),這是一部卓越的作品。天幕背景和舞台前景的互動超乎想像,我從沒見過如此美妙的創意,人物可以藉此一飛沖天。真是太出色了,太令人驚嘆了。」藝術時尚界名流、紐約時裝技術學院 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副校長Kanren Santry觀看神韻演出後贊道。

Santry還對演出中的色彩運用讚不絕口,「非常好,尤其是服飾,女演員的衣裙極具吸引力,水袖和其它道具、配飾都做得非常精美。這真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她補充道:「色彩搭配非常獨特且富有創意。女舞蹈演員風姿綽約,服裝雅致柔美,色彩過渡的層次與比例掌握得相當精確,極為精緻。」

Santry也表示,演出中的綠色和藍色特別引人注目:「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她說,這些色彩的組合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充滿動感活力。與舞蹈動作、服飾的完美搭配,使得動作看起來更加流暢。」

演出中的方方面面都令Santry感到驚嘆,「對我們觀眾來說,演出呈現得非常完美。我希望自己能坐得更近一些,更靠近交響樂團,以便更深入地沉浸於音樂之中。我的座位略微偏邊,但看到舞蹈演員穿梭舞動,每個動作都極其精細,他們無疑是頂級的舞蹈家。他們的身姿優雅動人,靈活性極佳。他們的訓練和練習必然達到了極致,每一個故事的呈現都極其完美。」

歌唱家的演唱也打動了Santry,「那些歌唱家都極其出色,他們的聲音很有感染力,而且沒有使用重型麥克風之類的。他們的天賦不同凡響,真的太令人震撼了。」

Santry還提到歌詞中富含神性,「歌詞非常好。我的理解是:舊世界的消逝與新世界即將到來,同時也提到了人們需要做出改變。因此,我們所觀看的這場演出,實際上是一個意義深遠、完整的故事。」

她說:「演出的內容非常豐富,我深深感受到了共鳴。所有的一切都呈現得非常好,非常清晰。」

Santry是時尚界知名的藝術家和插畫家,在國際著名的服裝與藝術設計院校——紐約時裝技術學院擔任副校長及時尚藝術副教授近半世紀。她的作品曾在各大博物館展出,為各大時尚名牌華倫天奴、亞歷山大‧麥昆、香奈兒等創作廣告插畫,客戶遍及各行業知名企業,並在多部影片、活動中擔任美術指導或時尚策劃。

神韻展現傳統中國之美 名媛感動落淚

經常參加各類時尚名流聚會的紐約名媛Mimi Demirdjian稱讚神韻,「極為神奇精彩,與觀眾的互動性非常強,充滿娛樂性。」因為女兒Sienna Schlee仰慕神韻,Demirdjian特地帶著全家人觀看了今天的演出。

Demirdjian不但活躍在時尚界,還是一位電影製片人,曾出版過一部以她父親為藍本的電影,她親自擔任電影製片人,參與製作併合作撰寫劇本。她還是一名獲獎市場營銷總監,曾在多家知名雜誌社任職,包括《人物》(People)、《Food & Wine》、《Martha Stewart Weddings》等。

Demirdjian稱讚神韻的服裝,「神韻的服裝真是美麗得令人驚艷,色彩絢麗奪目。」她還高度讚揚神韻的舞蹈演員具有極高的專業水準。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宗旨讓Demirdjian感到共鳴,「演出表達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這一信息令人振奮。我們必須堅決抵制共產主義,尤其是在美國。作為移民後裔,我深知共產主義國家的歷史。在美國享受的自由是無價之寶。」

Demirdjian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讓她對傳統中國心生嚮往,「我希望有一天能去中國,但不是現在的中(共)國。」她說神韻展現的中國是如此之美,讓她感動落淚。

她稱讚道:「神韻藝術家真是美麗、神奇,給我們帶來激情。他們臉上的微笑感染著觀眾,將喜悅傳遞給每一個人,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

Demirdjian還高度讚揚神韻樂團,「我聽過很多高水平的交響音樂會,但神韻樂團的表現令我震撼,其水平之高,實在超凡出眾。」

神韻為神歡歌 獲獎知名油畫家:啟迪人心

「演出令人愉悅,充滿希望」,知名油畫家Hugh Sullivan看到神韻頌揚神的恩典,無比喜悅,「真是啟迪人心!」

Sullivan出生於藝術世家,六十多年來一直從事油畫創作,曾在紐約等多地舉辦個人畫展並獲獎。他的畫作被美國、墨西哥和丹麥的許多私人收藏家珍藏。

他表示,神韻高深的藝術造詣令他嘆為觀止,「色彩的運用、舞蹈的呈現以及動作的流暢性,這些都深深讓我著迷」。
神韻藝術元素 是世界頂級水平

作為畫家,神韻展現的色彩、質感、形狀和舞姿都是Sullivan的最愛,而巧奪天工的背景天幕也令他陶醉,「我覺得這些元素都不可思議,呈現出多維的效果。演員跳入天幕再躍出來,巧妙超凡,這達到了世界頂級水平。」

Sullivan夫婦表示,神韻將他們帶入了天國世界。太太Mary Ann Sullivan說,「我們去到了一個超然的境界,那是前所未至、一個充滿任何可能性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自由地感受靈感、看到色彩、聽到音樂、看到舞蹈。這讓人深受鼓舞,感覺精彩至極!」

Sullivan非常贊同,「演出讓人感到快樂,充滿希望」,特別是他看到了神的救贖和人類在未來的回歸。他說:「在那個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中,展現了(中共)迫害者帶走女孩、活摘她心臟的情節,這令人心碎。中共對法輪功及其他群體的迫害,我有所了解。在共產主義統治下,你不能信仰神,因為(中共)必須是至上的。」

「我們必須抵抗這一點,因為人是有精神世界的。從石器時代以來,我們就一直在崇拜神,我們不可能全都錯了。我畫過銀河系,當你凝視宇宙,你會發現宇宙值得我們敬畏,值得我們崇拜。如果有人看不到這一點,那他們只是追求權力的人,他們想要控制別人,這太糟糕了。」他說。

儘管公開讚頌神的人越來越少,但神韻在慶祝、感謝神的恩典,Sullivan表示這讓他看到了希望,「我感到很高興,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的確需要在公開場合更多地表達信仰。我們不是神,這是問題所在。那些新一代的人,那些不再重視宗教的人,他們忽略了各種信仰崇拜。他們認為,隨著遺傳學的進步,他們在操控一切,他們自認為是神。」

「我相信從長遠來看,這種情況將得到糾正。正如節目所展示的,當毀滅降臨時,就是人類重生的時刻,是時候回歸了。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他心生喜悅。

神韻演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Mary Ann表示演員內心的純淨創造出美好而崇高的藝術,「我絕對感受到了這一點。我不僅在舞蹈中有所感悟,還感受到了他們的用心和情感。他們不是在表演,而是在真實地表達。這非常重要,因為當做到這些,你就超越了一切,你就是那個真正的角色。」

Mary Ann曾是一位演員,對此深有感觸,「觀看演出時,我感到非常放鬆。觀眾微笑著,面帶笑容地欣賞節目,這些都是非常美妙的體驗。這種效果是無法通過刻意造作達到的。」

「其它演出的演員有時候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機械地念台詞,而神韻演員則是真正懷抱信念,擁有一顆真誠純淨的心。我相信無論是在舞蹈還是音樂中,這樣的純淨之心始終貫穿其間,音樂也帶給我們同樣的感受。」演出令她回味無窮,「有時我放鬆到感覺自己像是漂浮在雲端,真是這樣」,「感覺內心非常平靜。」

她讚嘆:「音樂非常動人,無論是男高音、女高音,還是那位二胡演奏家,對我來說都是一次超凡的體驗,美不勝收。當我聽到那樂器(二胡)的聲音,我就能感受到它的中國特色,它的獨特之處。我腦海中浮現出園林、小橋,演出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Mary Ann說:「我們非常陶醉在這次演出,明年還會再來。」Sullivan很贊同,「我們打算帶孫女來看,她一定會很喜歡的」。

多媒體藝術家:神韻給人醒悟和救贖 啟迪人真理來自神

「神韻演出帶給人們的是醒悟和救贖。」紐約藝術家Stephanie Hirsch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她就像一道光,喚醒人們塵封的記憶。」

Stephanie Hirsch是一位多媒體藝術家。她通過文字、圖片和實物進行藝術創作,致力於喚醒人們的更高意識的覺醒。在路易斯安娜州的Tulane大學博物館和佛羅裡達州的Cornell藝術博物館都有她的作品展出。

Stephanie Hirsch和婆婆一起觀看了當天的演出。「神韻演出把中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詮釋得非常棒,展現了她應有的風貌。」Hirsch說。

這麼美的傳統文化在現代中國幾乎失傳,令Hirsch感到遺憾,同時也為神韻復興神傳文化的努力深感驚喜,「居然還有人有這樣的認識,而且他們正努力復興神傳文化,這讓我覺得既興奮又喜悅。」

Hirsch說,「這個演出非常之美,她的內涵博大精深,這在於她在用一種現代方法把創世主放在首位,啟迪人們,真理來自於神而非人世間。」

她說:「這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內在的美。雖然她的外表本就非常美麗,但她的內在美帶給人一種極為平靜與祥和的感覺。」「這正是現代人類所缺失的東西。」

她接著說:「神韻能夠以如此大規模和精彩的製作達到這一效果,實在是非常令人讚嘆。」

演出最觸動Hirsch內心的是,「神韻演員展現出的自由和他們美麗的心靈」,她說,「就像是能感覺得到他們的靈魂是美麗的」。

「人生充滿了未知。」Hirsch說,「總有一些人和事讓你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對你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就像我和我的婆婆非常想來觀看這場演出一樣。我相信,人內心真正的渴望會引導他們前往心之所向。」她感到神韻對她們具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Hirsch認為神韻讓人們看到了希望,「希望沒有泯滅。神韻用如此美好的藝術形式在向人們傳遞著這個信息。哪怕你讓一個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都是勝利。」

「神韻演出帶給人們的是醒悟和救贖。」Hisch說,「神韻就像一道光,喚醒我們塵封的記憶。讓我們想起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除了神的教誨,這世上沒有任何東西能真正的帶給我們內心的平安喜樂。」

Hirsch想對神韻藝術家說,「請繼續你們傑出的工作,繼續傳播真相,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你們美好的內心世界。」

Hirsch表示她會向自己的朋友們推薦神韻,「這場演出的美麗令人陶醉,不僅展現了真實的歷史,也反映了現實。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思考我們失去了什麼,什麼是我們能夠保留並恢復的,相信光明終將戰勝黑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