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爆滿 精英贊超凡脫俗、充滿神奇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進行第十場演出,繼續爆滿。在紐約這個世界大都會,匯聚著金融、地產、科技、藝術等各個行業,當晚神韻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賞。

著名舞蹈教育家Andrew Jannetti贊神韻演出是高質量的製作,「神韻舞蹈和舞劇具有巨大力量」;美國銀行董事Kurt Fisher和紐約頂尖地產經紀人Bruce Solomon都表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舞蹈充滿神奇和活力,令人嘆為觀止。

前不久出了車禍的室內裝潢設計師Angel Baron當晚坐著輪椅前來觀看演出,她看完演出後驚喜地表示,車禍造成的腳痛得到極大的改善,「很高興我來看神韻了」,她說,「神韻有療愈效果,非常有效。」

紐約時尚模特兒Jennifer Farrish與丈夫Thomas Prendergast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深深體悟到,追尋和堅守信仰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

著名舞蹈教育家:神韻舞劇具有巨大力量

「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技巧動作!」著名舞蹈教育家Andrew Jannetti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舞蹈和舞劇具有巨大力量。」

Jannetti是著名的編舞、舞蹈演員、舞蹈教育家、健身教練和製片人,曾擔任紐約州舞蹈教育協會主席,他也是美國舞蹈教育組織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他現在是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藝術系的客座教授,也是聖法蘭西斯學院(Saint Francis College)的客座教授。

Jannetti表示,「我學的是古典芭蕾,但我也學過現代舞。中國古典舞舞蹈的技巧方式是不同的,今晚我特地想過來看看並獲得一些啟迪。」

他高興地說,「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製作的高質量,還有舞蹈演員們的表現力和技巧翻騰。就連美聲歌唱家的歌聲都很好聽,我非常喜歡,因為以前我也學過聲樂。」

Jannetti表示中國古典舞有非常強的表現力,他也讚佩神韻藝術家的敬業精神,「演員們訓練有素」,「看來他們非常專注於演出和故事敘述,傳統歷史故事看起來非常有趣。」

他認為,「這個節目傳遞了傳統文化的訊息,對社區有非常積極的作用。」「我相信神韻舞蹈和舞劇的力量,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種通過舞蹈和技能來講述故事的方式。」

他想要告訴他的學生「這個演出多麼生動有趣、多麼令人興奮」。

美國銀行董事:神韻舞蹈充滿神奇與活力

美國銀行董事Kurt Fisher和紐約頂尖地產經紀人Bruce Solomon觀看了神韻後都表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舞蹈充滿神奇和活力,令人嘆為觀止。

Fisher說,「演出五彩繽紛、令人興奮,舞蹈充滿樂趣。神韻演員真的很有才華,我對他們所能做到的感到神奇。演員們非常有活力,舞蹈將故事和主題結合在一起。」他說,「我喜歡舞蹈和舞蹈演員的能力,令人嘆為觀止」,「這是一系列有主題的小舞劇。」

Fisher說,「舞蹈和故事的整合非常棒」,「這些故事講得很好。主持人在節目開始前就進行了介紹,所以非常容易理解,看演出時感同身受。」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紐約頂尖地產經理人Solomon表示,「整場演出超凡脫俗,超出了我們的期望,非常令人震撼。」

他說,「編舞如此傑出,以至於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震撼。我去過不同的劇院,這個劇場很棒。觀眾看起來非常熱情。我們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

Solomon表示,神韻展現的當今的中國非常真實,「今天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形像,在某種程度上是非常精準的,比如說,我們剛剛看到的幾個節目,也展現了極其現代的一面。」

Solomon表示,他對古老的中國文化不甚了解,「這場演出讓我們學到了很多」,「了解到中國擁有五千年的歷史,這無疑是令人敬畏的」。

Kurt Fisher是美國銀行的董事,負責專案管理,他也曾擔任巴克萊資本的副總裁和營運長。和Fisher一起前來觀看演出的Bruce Solomon是紐約最大的地產公司Douglas Elliman的頂尖地產經紀人。因領導的團隊在2021年銷售額超過510億美元,Solomon本人獲得公司的年度艾莉銷售獎。

室內設計師:神韻是神性演出的典範

室內裝潢設計師Angel Baron坐著輪椅來觀看了神韻。她前不久不幸出了車禍,她說,「我太想看神韻了。演出卓越非凡。」

看完演出後的Baron驚喜地表示,車禍造成的腳痛獲得極大的改善,「很高興我來看神韻了」,「神韻有療愈效果,非常有效」。

神韻博大的精神內涵令Baron深受觸動,她讚嘆神韻是神性演出的典範,「我特別喜歡神韻的精神層面。我相信神,也一直在追尋,而神性並不是能輕易尋找到的。神韻是一個典範,每個人都能被觸動,怎麼能不去相信呢?神韻完美極了,這也正是我現在尋求的。」

Baron反覆讚嘆神韻讓人身心都得到昇華,「這是毫無疑問的。今晚能來(看神韻),我非常感恩。周圍的觀眾也都非常好,有靈性。我沉浸在演出中。」

Baron認為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非常重要,「我喜歡神韻的每一個場景。了解發生過的迫害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你才會心存感恩。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非常傷心和遺憾。神韻如此精彩,應該讓人知道。」

「我喜歡神韻的一切」,Baron表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演出振奮人心!故事令人稱奇!我以前不了解中國的歷史。演出的呈現恢宏壯觀。」

Baron詳細列舉:「神韻的服飾非常純正,色彩絢麗,音樂、舞蹈融為一體。神韻完美無瑕,好極了!」

紐約時尚模特兒觀神韻:追尋和堅守信仰很重要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時尚模特兒Jennifer Farrish深受啟發,「追尋並堅守信仰很重要。」

Farrish是位專業模特,她的經紀公司在紐約、洛杉磯、米蘭和巴黎都設有辦事處。

從電視廣告上看到神韻演出介紹後,Farrish一下子愛上了神韻,「我們想,親眼欣賞這個演出一定很精彩。」她與身為建築開發商的丈夫Thomas Prendergast一同觀看了神韻。

Farrish表示,雖然她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理念及被中共禁止的信仰了解不深,但她認為,人們應該有權利去「追尋並堅信自己的信仰」。她接著說,「堅定的信念至關重要,並且要追隨你的信念。」

Prendergast也認為,堅守信仰「對所有人」都重要,「無論他們信仰什麼,我認為這都非常重要」。

他們的女兒是專業芭蕾舞演員,Prendergast深知神韻舞蹈演員所付出的努力有多巨大,「要讓舞蹈看似輕而易舉,實則非常困難,因為舞蹈演員必須非常堅韌有力。」

Farrish向神韻演員致敬,「舞蹈演員的表現確實令人讚嘆,美得令人驚嘆不已」,「這要付出的工作非常辛苦。我深知大量訓練的艱辛,我向他們致敬。」

神韻演出通過舞劇詮釋了歷史典故、神話傳說。Prendergast表示,「通過這些故事可以更多地了解不同部分(地區)的不同舞蹈以及他們來自哪裡,是非常吸引人的。這很有意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