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童年

天樂


【正見網2004年10月20日】

記得小時候,父親常常對我說:「你們這一代比我們那代人幸福多了,吃得飽,穿得暖。」有時在飯桌上,父親就會感慨的講述他在兒時曾經是多麼飢餓,為了上學,在嚴寒酷暑裡步行十幾裡地。我常被父親充滿艱辛的童年深深感動。相比之下,我覺得自己幸運多了,在豐衣足食中還能享受教育。

就在我對飢餓與貧困的概念越來越模糊時,由海外媒體報導的一個叫王德福的十二歲男孩讓我對父親兒時遭受的飢餓和貧困失學兒童的痛苦有了深深的體會。照片上的王德福頭大身小,面黃肌瘦,一雙無神的大眼深深的嵌在臉上。他的母親張海燕因煉法輪功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死,母親去世後,使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以至他被迫輟學回家、父親放羊來照料殘疾的爺爺和病重的奶奶。本來應躺在媽媽懷裡撒嬌,象其他孩子一樣去上學,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的小德福卻因江氏鎮壓法輪功被迫失去母愛,剝奪了受教育的權力,留給他的只有飢餓,貧困,悲傷,甚至恐懼。我覺得王德福的童年比我父親那輩人--四十幾年前的挨餓受窮的兒童的境遇更糟----他們面臨著江氏的淫威,他們象被關在集中營裡,時刻被監視著、被控制著,這種精神摧殘讓人不禁想到了當年德國納粹對猶太兒童的迫害。如果江氏集團不迫害法輪功,小德福很可能長得白白胖胖,眼睛明亮有神,有學上,有飯吃,享受著家庭溫暖。然而這場殘酷迫害使中國上億的好人遭難,那些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子女失去了家庭的溫暖,有的被送進孤兒院,有的流離失所,有的由親友帶養,甚至有的與父母關在獄中被迫害而死。他們小小年紀卻要承受巨大的精神與物質的壓力。XX黨經常把兒童比作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為什麼象王德福這樣的兒童卻偏偏要遭受非人的折磨呢?與其說中國政府在「培養花朵」,不如說在破壞與踐踏他們!多麼邪惡!這是比飢餓與貧困更可怕的!這場迫害終究是徒勞的,小德福與其他受迫害的兒童們在風雨中會錘鍊得頑強不屈,堅定的抵制這場殘酷迫害!

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勢力哪有成功過?小德福沉重的童年生活不會持續很久,幸福總是屬於好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