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退黨」問題和國內同修交流

加拿大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17日】

新年伊始,師父連發幾篇經文,海外弟子在交流中都悟到,目前結合「九評」扒光惡黨、救度世人是正法弟子緊跟正法進程的首要重任。然而看完了師父的《再轉輪》,才深深的感到,做弟子的悟性還是太差。

「九評」推出後,海內外就興起了一股「退黨」熱,也有一些弟子可能覺得這不過是常人中的一種形式,更有很多人覺得只要心裡和其劃清界限就行了,沒有真正的從救度眾生以及修煉人走向圓滿的高度去認識。學了師父的《再轉輪》,才真正的去思考為什麼師父要這麼做?

個人理解:正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大陸,在上億的弟子中,是中共黨員的最低估計也該有上千萬吧,從出現「退黨」活動以來,這上千萬的弟子為什麼沒有動?其實在《挖根》中師父就講過:「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五年來是誰在迫害大法?作為大法弟子,自己身上卻打著迫害大法的邪靈的印記怎麼能行?這樣的問題為什麼還必須要師父講明才能動,甚至還在觀望或不肯動呢??

師父慈悲,先出經文《不是搞政治》,再出經文《新年問候》,個人能感受到師父對弟子那無限的包容和切切的期盼,盼著每個弟子都能主動的走出人。身為海外弟子,此刻設身處地的為國內的同修想想,才明白原來「退黨」「退團」對那裡的修煉人又是一次生死的考驗,一次從人走向神的大考核,其實對許多同修來講大概可以與當年的7・20所面臨的考驗相同。都面臨著家庭、社會、工作等等的「危機」,真的是生死關啊!這個時候絕不能被什麼等等再看,是真是假,是不是走形式,是不是搞政治,是不是偏激等等人的思想所阻礙,更要堅信只要是真修弟子,師父的法身一定會讓其有機會在這一考驗中做出選擇。

其實大家都清楚,如果7・20時弟子就都能走出人,就不會有這場邪惡的迫害。而五年後的今天,整個正法形勢已完全不同,當初的那場迫害是久遠歷史的安排,而今天世間發生的一切盡在師尊的掌握之中,那麼師父在等什麼呢?個人理解是在等著眾弟子都能走出那人成神的最關鍵的一步。

「退黨」不是走形式。是修煉人的嚴肅的修煉歷程,是國內億萬弟子能否抓住這法正人間前的最可貴的時刻走向圓滿的關鍵一步。「退黨」也是正法弟子在人中證實大法維護大法的最具體的體現。「退黨」還是大法造就的新宇宙的神慈悲眾生救度世人的最善的行為。

在今年新唐人電視台主播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有一個由大法弟子表演的小舞劇「尋道記」,劇中修煉人修到最後的時候,師父要他從懸崖上跳下去,修煉人雖然有怕,但還是願意遵從師命,於是師父在他前面跳了下去,他跟著一跳,結果兩隻仙鶴接走了他們。我在學師父的《再轉輪》時,仿佛就看到了那縱身躍下懸崖做給弟子看的身影,同修啊!最後的時刻你信師嗎?信大法嗎?還有時間猶疑嗎?想想師父五年來的等待和期盼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機緣不能一錯再錯,正法的主體在大陸,希望「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聲明能夠每天成萬、成百萬的出現,更希望大陸能儘早掀起「退黨」熱潮,這樣我們才能不愧對正法弟子的稱號。

最後以師父的經文共勉: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2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