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書看三遍 身體得康復



【正見網2005年03月29日】

法輪大法了不得,我就是見證人。

我叫張××,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人,2004年7月份,我被診斷為腸道腫瘤,住進了醫院,經醫院手術再進行烤電,用藥,打針,副作用很大,身體很虛弱。一天老伴扶我去外邊走走,累了坐下來休息,這時一個青年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我跟他說了得病的經過,這個青年說:「我給你們找一本書,你們看看,會對你們有幫助的。」我老伴說:「那能行嗎?」青年誠懇的說:「你拿去看看,誠心的看一定能行的。」

就這樣,我得到一本《轉法輪》,按那青年的要求一遍一遍的讀起來。當看到第三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在我的背上有一根大釘子給拔掉了,身體輕鬆多了。第二天跟老伴說了這件事,她很高興,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一定是李老師在幫我。從那以後就不斷的看書,現在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再也不用打針吃藥了。既節省了醫藥費,又省去了很多麻煩和痛苦,這是法輪大法在我身上的奇蹟。

我的老伴經常護理我,身體也不好,慢性病纏身。老伴見證了這一切,也拿起了這本書學起來,她的慢性病也不治而愈了,身體得到了康復,高興的說:「法輪大法了不得。」從此我和老伴天天學法,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如今,精神好了,心情順了,不再為醫療費而發愁了,也能幹家務活了,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