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盛開在愛爾蘭社區

愛爾蘭學員


【正見網2005年10月01日】

9月29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受都柏林格林希爾(Greenhill)區婦女俱樂部的邀請,在格林希爾社區中心(Greenhill Community Centre)表演了優美的蓮花舞、展示了法輪功的緩慢舒展的功法、並教婦女俱樂部的女士們如何做紙蓮花。

一位學員首先介紹了為什麼蓮花在中國受到人們的特別的喜愛,是因為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雖然身處惡劣的環境,卻不同流合污,保持清純、聖潔,這象徵了法輪功學員在目前的殘酷迫害下,仍然堅定信念,堅修大法的不屈的精神和意志。然後由舞蹈的學員給觀眾表演了蓮花舞,曼妙的舞蹈、美麗的蓮花博得了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學員又向女士們介紹了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功:法輪功包含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基於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法輪功可以幫助人們獲得身心健康。然後學員們表演了五套功法。觀眾們靜靜的觀看著,學員煉功時散發出的慈悲寧靜的能量,影響著每一個觀眾。當功法表演結束時,場上爆發了長時間的熱烈的掌聲。

之後,學員把帶來的裁好的做紙蓮花的紙,分發給女士們,然後又逐個桌子教她們疊做紙蓮花。這些女士們,都是辛勤忙碌了一生現在已退休的人,她們幾乎都很擅長手工,在很短的時間內,將紙蓮花完成,很多人的紙蓮花都做得非常的好。她們對學員非常感謝,並表示將來還會請學員參加他們的活動。

自從2004年秋天都柏林南部一個婦女俱樂部邀請法輪功學員去表演了扇子舞、功法演示以後,接下來又有幾個婦女俱樂部邀請了學員,這次是第四次。他們都是在看了這些活動後,因為非常喜愛,向其它的婦女俱樂部推薦的。

雖然在中國備受打壓,可是在地球的另一端,法輪功卻受到了人們的特別喜愛和歡迎,人們也在自動傳播。這無疑對中共的大力迫害是一個有力的回擊。同時也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善良的支持和關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