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華人的新思路

適鳴


【正見網2005年12月12日】

《九評共產黨》掀起六百多萬退黨

《九評共產黨》一書,系由大紀元時報於去年十一月出版,是一本「奇書」、「解體中共的書」、「推倒中國柏林圍牆的書」、「改變世界的書」。自從該書出版至今,已在中國促成一項史無前例的強大的退出中共惡黨的精神覺醒運動,引發超過六百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邪黨及其相關組織。

《九評》接櫫中共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構成的邪惡的本質,而且,具體翔實地把惡貫滿盈,殺害中國十分之一人口的元兇的蠢事獸行公諸於世,真實陳述了中共建黨八十多年,執政55年來的殘暴、陰謀、詭詐、謊言、暴政、殺人歷史以及流氓手段等的事實,無所遁形。

從1949年以後,在中共暴政下死於非命的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毛澤東這個屠夫就讓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文革中兩億人被批判?整個55年來持續不斷的政治運動,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中國人曾經受過中共迫害。《九評》徹頭徹尾解開了十三億中國人內心長年禁錮的恐懼枷鎖。

《九評》亞太巡迴論壇的歷史意義

根據初步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1個月中,在全球舉辦的《九評》研討會已有400多場,範圍之廣遍及全球四大洲、39個國家、172個城市(含31國首都),各國界知名學者專家、政要、民主人士、僑領和受害民眾熱烈參與研討,檢討中共邪惡流氓的本質以及中共帶給中國和人類的禍害,影響非常的鉅大深遠。

《大紀元時報》還舉辦了美、加、歐洲、台北等多場高峰論壇,應各方要求緊接著會在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印尼、香港、台灣台中、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地區舉《九評共產黨》亞太巡迴論壇。

亞太地區的國家,本於地緣和歷史文化,與中國淵源流長。亞太地區的國家擁有最多的華人,華裔在各個國家的政治、經濟方方面面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華人因為秉承中華民族的悠久歷史文化而容易有移情作用,比較上,對於國家和族群幾乎等量齊觀,因此稍一不慎就掉入中共惡黨的陷阱而不可自拔。正因為如此,亞太地區的國家幾乎都是飽受共產惡黨威脅的,甚至於還被赤化過,禍害遺千年之苦是有目共睹的。越南、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台灣都曾經遭受層次不等的滲透、統戰、顛覆。舉新加坡而言,華人幾乎占百分之八十,1970年代就推行華語、英語雙語文,早在26年前政府就有計劃的投資中國大陸了,可是,龐大的上海蘇州工業園區還不是鎩羽而歸,玩不過人治的中共體制。

鑒於《九評xx黨》所引發之退黨潮,勢必對台灣、中國、亞太地區、世界未來局勢都產生無比巨大的影響,因此,我們誠摯呼籲全世界的善心人士,尤其是亞太地區的人士,大家一起來看《九評xx黨》,一起來共同聲援六百多萬退黨勇士,支持中國人民享有基本人權,享有自由意願去做出選擇,自主的退出中國共產邪黨及其相關組織的決定。

《九評共產黨》可從網際網路免費下載,連結為:http://www.theepochtimes.com/jiuping.asp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