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八) 諾亞方舟驚世啟示

諾亞方舟現蹤 上帝淘汰人類在眼前
張羽良


【正見網2006年03月30日】

在整理與禽流感瘟疫有關的預言那段時間裡,有天為了尋找資料卻無意中在書店裡看見一本書,看完書中所寫內容後,內心的驚訝正如在電影院看見威爾斯的絕世遺言般,這本出版於2005年的書就叫《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1974年人造衛星在土耳奇亞拉臘山發現了諾亞方舟的疑似影像,讓當時年僅九歲的作者深受震撼,立志長大後要去探索方舟之謎。2005年他終於完成了心願,在歷經5次的探險後,他將發現與接觸方舟的經歷,寫成了這本書。

亞拉臘山飄紅雪

書裡有一段關於亞拉臘山紅雪的敘述,當地庫德族人視亞拉臘山為聖山,上帝特別賜與此山獨有的奇特現象,每二十年一次,亞拉臘山會飄起紅色的雪,每逢紅雪過後的幾年,必定是豐收之年。但最近一次的紅雪於1998年降後(中共於1999年迫害法輪功),奇怪的是至今並沒象往常一樣的豐收出現,令庫德族人視此為上帝不尋常的啟示。

篤信基督的作者認為上帝讓方舟再度出現,是否有向世人警告,人類大淘汰歷史將再度重演的意義?

諾亞方舟避天譴

根據《聖經》記載,諾亞所活的時代,世人道德淪喪、人心善念無存,可謂罪惡滿盈。上帝悲嘆造人卻人性敗壞如此,定意用洪水滅世。故指示被上帝視為正直仁義猶存的諾亞,造方舟以保留物種。在諾亞600歲那年的2月17日,天開始連降40天大雨,雨勢比眾山高出7米,除諾亞方舟上的生靈之外,地上活物與空中飛鳥無存,全都死去。

大洪水過後,上帝曾以彩虹為證,約定從此以後,再不以大洪水毀滅大地。但上帝卻從未承諾不用瘟疫啊!對照威爾斯墓碑上所言:「上帝將毀滅人類,我已經警告過你們」這句話,再以聖經啟示錄的「末日審判」觀之,我們能不深思嗎?!


參考資料: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