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與形神全滅

雲上天


【正見網2006年04月13日】

江xx、羅幹、劉京、周永康之徒對法輪功修煉民眾實施群體滅絕罪行,大規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盜賣,已經毫無人性可言,直接策劃和操控這場對修煉真善忍的上億民眾進行人類歷史上最荒唐最慘絕人寰迫害的這些邪惡,已經註定是形神全滅了。

死可不是最可怕的,形神全滅才是宇宙中最可怕的事情哪!

邪惡生命在它們被徹底淘汰的同時,跟從它們因而也犯了罪的生命,如果不能趕快掙脫出來,也將隨同它們一起被徹底淘汰。

這個宇宙中大家都明白一個理,什麼東西爛透了,就是徹底淘汰、解體。那個蘋果爛透了,誰還要?趕緊丟到垃圾裡,在那腐臭的地方那個爛蘋果成什麼了,蛆蟲惡臭中原形散盡。這還是人肉眼看得見的。可是人肉眼看不見的可太多了,是不是?誰知道那個爛蘋果在人看不見的空間裡又變成啥樣了?

那麼那幾個已經一點人性都沒有的惡徒,就是在分子一層人們看得見的空間裡受到最嚴厲的懲罰之後,(包括被審判,被處以絞刑-比照歷史上血債纍纍的戰犯),脫掉人的分子組成的肉身這一層,就進入下一層更微觀的空間裡承受更大更多的痛苦。可微觀呢,學了物理的都知道,組成宇宙的粒子一層比一層微觀,那可是無窮盡的,太多了。那麼邪惡的生命在一層微觀空間中承受了痛苦之後,再「死了」,進入更微觀一層,再承受了更大的痛苦,再「死了」,再進入下一層…… 就這麼著,一層層微觀的往下走,一層層構成其身體的粒子解體,那日子可就太漫長了。那痛苦是無休無止的。那就叫「形神全滅」呀!那是宇宙中最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最後的「惡報」哇!

不同的空間範圍是有時間差的。這在宇航業已經得到證實了。人們早就知道,如果在外太空多呆些年,回到地球上來人要比地球上的年輕。甚至,飛機迎著太陽飛上一年,在人間你算一算都要省下多少天?不同的速度都對應著不同的時間場,對應著不同的空間。

也就是說不同的空間,由不同粒子組成的不同空間裡的時間是不一樣的。那麼在人這,你說死了,在另外空間裡,人真的死了嗎?就像那個爛蘋果,在垃圾堆裡你看它漸漸就沒有了蘋果的形狀了,漸漸爛肉都看不出來了,漸漸和周遭的惡臭渾然一體了。可是在微觀空間裡,分子組成的蘋果你看不見了,比人肉眼看得見的分子更微觀的粒子組成的空間裡,那個蘋果啥樣,真的就和人這的垃圾裡的蘋果一樣沒了嗎?照樣還在那兒呢!只是更臭更爛。

參與了切除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將被打入地獄

說人做了大壞事要下地獄就是這麼個意思。比如參與了切除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就已經難逃被打下地獄無生之門的命運了。

人說了,地獄哪有啊?你說迷信呢。誰迷信呢?你要是個好人你不盼著有天堂嗎?可天堂和地獄是對著的,這不就是善惡有報嗎?

人這兒看,有上就有下,有高就有低,有好就有壞,有善就有惡,是不是?那麼做了壞事想一死了之沒那麼便宜,相對的,做了好事憑什麼一死也就什麼都沒有了?當然有,就是去天堂。也就是微觀粒子組成的更美好的空間。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在微觀也是一樣,跟更美好的微觀空間相對的就是更低下更苦難的微觀空間,叫什麼呢?就叫??地獄!

人說了,我還是不信。信不信由你,理可是講給你了,佛家度人只能勸善。你自己選擇。你不信,這地球就不轉了?你不信,這海嘯就不來了?你不信這地球就不抖了?你不信,這宇宙天體更宏觀,更微觀就不存在了?你不信,你身體裡的無數億粒子就不在你的身體裡日夜不停的旋轉了?就是你現在看這篇文章時,組成你眼睛的無數微觀粒子在那拚命轉哪,就為了讓你看清楚點,他們都在拚命轉哪,你可得對得起他們呀!

地獄你就看得見

你說了,太玄,我就信自己眼睛看得見的。好,我就再讓你一步,就說你眼睛看得見的。地獄你就看得見!

什麼?!

你嚇著啦?再嚇你一下,地獄你不僅看得見,而且天天都看得見,因為地獄就在你身邊,就在你們家的廚房裡。

你說了,怎麼講著講著理就開始詛咒人了?不是詛咒哇,這可是真的。過去說「三界裡六道輪迴」,這輩子是人,下輩子可能就入畜生道了。你買來的那條魚,殺的那隻雞,憑什麼讓你殺啊?它們就不是生命了?它們活在這宇宙當中就是讓你殺的?憑什麼宇宙造化了它們哪?

剛才說了,不同空間是有時間差的對吧。過去說,在地獄裡上刀山、下油鍋。你買的那條魚,那隻雞,在案板上剁上三刀五刀,在另外空間裡就是千刀萬刀;放到油鍋裡榨上半個小時,在另外空間裡就是千年萬年。對於那隻因為曾經在人間做了壞事轉生到畜生道裡的魚或雞來說,那不是就在地獄裡無比痛苦的償還它的業債嗎?如果真是這樣,你天天在廚房裡看見的一幕又一幕,不就是過去人們說的地獄裡的上刀山下油鍋嗎?

你說我就是不信。其實不是你不信,是你不懂啊!

六道輪迴,說了多少多少年了,過去多少人都相信哪。現在許許多多人越來越不信了。為啥呢?因為「蘋果」越來越爛了。

這宇宙的理可是太複雜了。就說下地獄吧,也分著無數種呢。無限崇高的境界造化生命是慈悲呀,即使做了壞事必須償還,但是還有個重生。所以過去許許多多生命做了壞事下地獄,承受了痛苦之後,還清了業債,還可再回來。除非做了極大的壞事,那就是不僅下地獄,而且是入無生之門,也就徹底完了。

今天的人類趕上了天體重組、宇宙更新的最重大歷史時刻

今天,是到一個宇宙中最特殊的歷史關頭了。歷史預言中早就說了,到了一定的宇宙歷史關頭,天體要重組,宇宙要更新哪。人哪,有誰知道,那樣一個最震撼的時刻現在已經到了。再把壞事壓到善良的人頭上的,甚至在思想上贊同迫害的,促成了迫害得以加劇的客觀環境的,就等於是助紂為虐,那麼就造下了比以往更多更大的罪業。如果不醒悟,到了宇宙天體更新來到人間的時候,可就不僅僅是下地獄了,而且是沒有機會再重新來過了。

怎麼退黨就保了平安了?

譬如:現在說退黨保平安。這話可不是輕易這麼一說啊,怎麼退黨就保了平安了?

其實就算是歷史上中共做了那麼多壞事,本來也還是有希望獲救的。可是正好到了最後天體重組、宇宙更新的時刻,中共卻做了最大的最壞的事情??連僅僅是努力做好人,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上億人都不容,往死了整,要斬草除根,那麼中共在宇宙中就已經徹底失去了其存在的位置了,中共就已經註定形神全滅了。

那麼中共是誰呀,中共在人間在哪兒啊,不就是以中共黨員的組成為其生存的形式嗎?那麼你不退出來,你不就是組成中共的一個粒子嗎?那麼中共形神全滅的時候,你去哪兒?你不陪葬你去哪兒啊?說退黨保平安其實都說小了。這還僅僅是說的人這兒的一層的理。往大了說呢?無限崇高的境界造化了宇宙的眾生,那慈悲啊,眾生的生命本來是應該在無限美好的境界當中永生的。那麼你今天看清楚了,中共太邪惡了,我不跟它了,我退黨。好,就這麼一個善念,就是崇高境界需要的,你就得救了。你就不僅僅不跟中共一起徹底被淘汰,而且有機會看到後面的真相,如果你真的能夠喚醒自己更多的善念,提高自己的道德,那麼你真的就在這宇宙重組、天體更新的無比壯麗而輝煌的壯舉中,容入到最美好的未來之中去了。這就是無比崇高境界的法理,人的一念就決定了他的未來啊!

大家都知道地球圍繞太陽轉,有知識的人也知道,太陽圍繞著銀河系在轉,更少的人知道銀河系其實也是圍繞著一個中心在轉,就是宇宙中心在轉。這是往宏觀上說,要是往微觀上說,那麼組成地球的分子裡面的不是一直有許多小粒子在圍繞原子核轉嗎?更微觀的質子、夸克,中微子都是一層又一層圍繞著那一層的中心在轉,從本質上可是沒有分別的。

所以在人這兒,分子一層有人的身體,再往微觀還有人在微觀空間由更微觀粒子組成的身體。那麼邪惡之徒作惡多端,以為最後一死了之,宇宙這麼大,玄機無限,怎麼可能有那麼便宜的事情呢?

有人說了,那來個現世現報,誰都看見了,那麼不是就沒有人敢作惡了嗎?是的,神佛大顯,哪個惡人敢作惡?可是惡人雖然不敢作惡了,卻還是惡人,他只是被嚇住了,他的道德品質還是個流氓,他思想境界依然腐爛,那麼神佛是要救度眾生的,改變不了人的內心,不能使人道德真正回升,就改變不了其腐爛的思想本質和腐朽的物質環境,也就改變不了其被淘汰的命運,那麼神佛怎麼救他呢?

千萬千萬保住你的善念

所以過去歷史上,許許多多神佛下世來到人間,可是在人間要飯哪,知道為什麼了吧,知道為什麼叫「化緣」了吧?你施捨一口飯,動了那麼憐憫的善念,就這一點善,那就成為了陷在人間泥潭中的你得救的善緣。宇宙這麼大,人能懂得多少呢?請相信我,千萬千萬保住你的善念,那是你得救的最重要的救生圈了。真相大顯,什麼都明白了的日子可能已經屈指可數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