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制止迫害 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20日】

最近打了幾個迫害法輪功的單位的電話,感覺到迫害的嚴重情況已達到連惡人都承受不了的程度,只要是良知未泯的人,他們都難以自圓其說了。

當電話一接通到某地某反邪教單位的副領導,我直接告訴他:我打這通電話的目地是告訴他不要再抓法輪功學員了,這對誰都不好!他只說了聲「唉!」我不太了解他的態度,我想或許他也沒聽懂我的意思,我又補充著說:法輪功學員被抓後,幾乎很快就被判刑,一被判刑之後,進了關押單位,不是死就是傷、殘,這完全是傷天害理的打壓,為什麼你們到現在還看不出來呢?

對方說:是啊,非常嚴重!這怎麼辦啊?!他顯得十分焦慮。雖然我很驚訝他的回應,但仍繼續說:做了傷天害理的事,這個後果是什麼,大家想過沒有?他說他沒辦法。我說:很簡單,不要再抓法輪功學員!把已經抓了的放出來! 他說他不敢違背上意,我說法輪功學員為了告訴國內同胞法輪功被污衊的真相,冒著多大的危險啊!他沉痛的說:太傻了!太傻了。

我向他解釋法輪功學員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因此勇於出來證實法,雖然他仍不能認同但也算理解,我就向他說這些年國際上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的嚴重關切與痛責。他聽完後,我請他幫我把在網上看到的同修放出來,他說好,願意幫我的忙試試看。

另一通電話接到某市公安局副局長,我直接告訴他:我是海外的華人,因為國內的朋友被抓使我憂心如焚,國內迫害法輪功的情況舉世皆知。我把迫害的情況、王文怡白宮喊話事件及活體摘取學員器官之事告訴他。對方一直沒有說話,象這種談話內容基本上對方大部分都會反駁的,但感覺上他一直是在聽的。我說了二、三十分鐘,他都沒有回應。最後他問我朋友叫什麼以及被抓時詳細的情形,他說他試試看把人放出來。

某市610辦公室的電話一接通,我告訴接電話者我要找領導。他冷冽的只回應了一個字 「說!」 我就告訴他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以及在海外法輪功洪傳、法輪功是中國人的光榮等等情形。他沒有正面回答我,只憤憤的說:你知道國內這些法輪功學員都在幹些什麼事嗎?

我說:不就是廣傳《九評xx黨》這本書嗎? 這本書在全世界已經翻譯成了許多國的語言了,而且是研究共產(邪惡)主義的經典之作,推廣一本世界暢銷書就犯法嗎? 在xx黨國家不更應該推廣這本書嗎? 還是xx黨是說不得的?他沒回答我,卻要我回答他為什麼國內不禁止佛教卻要禁法輪功? 我說如果釋迦牟尼現在在國內傳法,還有一億佛門弟子,或是現在耶穌基督在國內傳教,有一億基督徒,xx黨早就抓了!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因為國內開放經濟市場之後,這些外資企業主,西方的幾乎都是基督徒,東方的信佛的不少,所以也禁不了,要禁也只能暗中來。但這個理由我還沒講,他已經默認了我的說法。)

他又質問我xx黨現在到底有什麼不好?我想他是想藉表面上經濟強大的假相去蒙蔽心中明白的一面。我說辜且不說xx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國內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盡辦法移民,為什麼那麼多貪官捲款逃到國外去了,其實窮不是最根本的原因,「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做個異鄉人也是有心酸的,況且現在國內也沒那麼窮了。我告訴他真正原因是出了國才知道什麼叫做自由、什麼是人的基本尊嚴與價值。我告訴他,如果他有機會,他也一定會移民的。對方把電話掛了。

這位610辦公室的先生雖然理直氣壯的質問我,但我相信我的回答可以讓他跳出xx黨的思維邏輯去思考一些問題,而且顯然他也是一個良知未泯的人。上述這些可貴生命絕對是應該被救度的,希望同修們能抓緊時間,多給這些曾對大法行惡的人更多的救贖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