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能救高智晟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04月11日】

無論是誰,如果哪怕只有10秒鐘的間隙若能與高智晟律師溝通,請告訴他一句話:神已經動手了。

如果你接下來還有一分鐘的機會,就請高聲的讀給他下面的一段文字:

已有超過2000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中共邪靈的根已經拔起了」 ,中國社會目前的真實狀況就是「民心覺醒、軍心晃動、黨心崩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接到大量大陸人士打來的電話,披露中共黨徒、惡徒遭惡報的大量事實。其中一位警官來電說,安徽省「610」迫害機構頭子新年前夕渾身突發難忍的疼痛,從六樓跳下自殺身亡,該事件在當地警界引起極大震撼。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講述種種退黨得福報的奇蹟。一切都說明神已經動手了,天滅中共的時刻越來越近。

無論逆境中的高律師如何規劃自己的下一步,但是上述有關當下歷史性的真相,就是迷茫中的生命發自最深層微觀的渴望。

說與高律師,你可以同情,你可以安慰,你可以仗義,你可以頌揚,你可以傾盡全力來撫慰高律師及家人被邪惡殘害的心靈。

但是請你不要忘記,一定不要忘記,在那寶貴的短暫通話中,請一定首先告訴高律師當前最緊要的真相。

中共鐵桶圍睏了高律師一家8個月了,在與世隔絕的日子裡,高律師一定聽不到真相了。聽不到令中共驚恐萬狀的三退大潮的真相,聽不到了九評廣傳民眾覺醒的真相,看不到了街頭巷尾的「神滅中共」 的警語,也難以知曉貴州平塘「中國xx黨亡」 的藏字石背後的天意顯現,更不知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所帶來的神傳文化的唱響。

被隔絕了真相的生命,生命與神隔開了,隔遠了,遠離了神的力量。想一想為什麼,高智晟要把第一本文集取名為「神與我們並肩作戰」 ,因為那本文集中,隨處都是令人震驚的真相,神真的很近很近,並肩而戰。

聽高律師的電話錄音得知,4個月來超過100人日夜不停的圍堵在高律師的家門周圍,甚至可笑到裝成賣菜的小販。為什麼要這樣,中共似乎在愚蠢的虛張與浪費人力,「真不知道它們心裡在想什麼」 這是高律師不解之迷。還有,高家未成年的孩子與妻子包括老家的大哥,中共為什麼要象隔絕高律師那樣對待他們,高律師依然不解。

其實邪惡的目的就是一句話,盡一切可能封鎖能給高律師帶來真相的一切通道。人力的鋪張,實際上在高律師家的外圍就建立了一個相對稠密的邪惡物質場,在另外空間橫行,也給人產生恐懼與壓迫感,了解真相的願望也就被淡化了。

親人就是高律師最直接的對外通道,是真相的入口。中共全力隔離親人,不放過孩子,就在隔離高律師了解外界的一切可能。

中共向來有唱紅臉的惡勢力,也有唱白臉的溫和力量,一唱一合,無論你是什麼感覺,好還是壞,有一點可以肯定,它們絕不會告訴你真相。中共面臨著的真實命運,甚至這些低層官僚也被更高層的中共勢力隔絕了真相,它根本上只是犧牲與陪葬,也是不知道真相的可悲的生命。

中共邪靈是深知真相對其巨大的解體之力,於是在對眾人關注的高智晟律師的封鎖當中,不僅竭力擋住真相,而且在受到致命的三退真相的衝擊時,竟然邪惡的使用障眼法,用掌控中的高律師熱點事件分解歷史重大真相對邪惡的瓦解之力。

當前超過2000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中共邪靈的根已經拔起了」 ,全世界的聲援一浪高過一浪,中共解體在即,退黨集會現場人們一個接一個的站出來用真名三退,絲毫不懼。國內巨大的天報已經逐步開始顯現,邪惡之徒人心惶惶,神開始動手了,邪惡怎能不驚慌。

就在突然間,據說被封鎖的插翅難飛的高律師一家,他的電話卻神奇般的解禁,高律師的苦難承受展現眼前。聲援高律師,這是一定的。但是不要鑽進中共的圈套,用個體熱點的細節議論轉移天滅中共、順天保命的天意熱潮。

中共是邪靈,人總是有弱點的,它是一定會抓住人的生命的弱點,利用愛恨情仇和各種人心觀念在歷史特殊時期把生命置於險境。現在它能玩弄的把戲也就是把真相隔離,轉移與分散,人就失去了神力相助。不僅救人艱難,還可能耽誤了一些人了解真相。這就是邪靈的邪惡用心。

怎麼辦,神韻舞動,天音傳來,「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真相就是當前打碎中共一切陰險花招的大金錘,用真相把生命連通,邪靈魂飛魄散。當每一個生命都在傳遞著真相時,這種順應天意的人事,神力就會處處展現,邪惡的一切恐怖虛幻頓就煙消雲散了,原來它是什麼都不是的小爬蟲。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告訴高律師真相吧,明白真相的生命才會真正明白如何去做,神一定會再與他並肩作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