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紀念4.25 八年風雨路慈悲喚世人



【正見網2007年04月26日】

八年前的今天,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萬多名法輪大法修煉者靜默、安詳的站立在中南海西門國務院信訪辦等待上訪說明真相的時候,大法在人間洪傳七年的豐績已浩然天下。遵循真、善、忍的大法徒用真誠化解詭詐;用純善抵擋險惡;用大忍的境界破除了惡黨紅魔歷練了半個世紀的狠鬥。八年的疾風勁雨阻擋不了大法徒喚醒世人的慈悲壯舉,今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在一起,紀念4.25 ,希望世人能在這歷史的重要時刻作出正確的抉擇。

華盛頓DC

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集會,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八周年。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手持「『四二五』和平大上訪 『真善忍』鑄道德豐碑」、「世界需要真善忍」、「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抓緊時間 棄惡從善 脫離中共 神保平安」等橫幅。

年近八十歲的退休工程師張年英女士參加了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集體上訪。她在集會上講述了「四•二五」當天她的親身經歷。在談到為什麼上訪時,張年英女士說,「因為天津抓了四十五位法輪功學員,我們要求政府立即釋放他們,同時給我們一個修煉環境,允許書店出售《轉法輪》這部大法。」張年英說,「我們既沒有圍攻中南海,也沒有搞政治,只是去讓中國領導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

馬裡蘭居民陶麗莎女士說,「我們走過了兩千八百多個日日夜夜,經歷了多少狂風暴雨,嚴冬酷暑,多少承受,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反迫害,我們從來沒有停止呼籲世人的正義和善良。我們自己在遭受無名苦難的情況下,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把真相告訴世人。如今人們越來越明白了真相,中共惡黨的邪惡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惡魔的殘酷已經讓世人看清了──造謠、誣衊,酷刑,關押,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

弗吉利亞州居民石偉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她看到的在這幾年裡中國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之後的變化。「剛開始很多人對法輪功真相都不了解,在中國大陸,他們唯一的消息來源就是中共,所有媒體都是中共控制的,老百姓都不知道法輪功真相,當他們知道了天安門自焚真相後,什麼都明白了。有的中國網友在明白了真相後,都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也都明白真相。有的中國人家裡接到電話,辦公室收到真相傳真,有的公安局長在明白真相後退了黨,還有的單位集體退黨,我看到了人心的變化。」

芝加哥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冒雨在市中心的聯邦廣場(Federal Plaza)舉行集體煉功活動,並展出部份「真善忍」畫展作品,以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八周年。儘管這天天氣陰霾,冰冷的雨點打在來參加紀念活動的學員們的身上,但學員們並不為之所動,他們也就是這樣,因為堅守著「真善忍」而走過了八年的血雨腥風。

在芝加哥的聯邦廣場上,一位穿著得體、手持一束鮮花的女士認真的觀看了每一幅畫,向學員表示,她非常喜歡這裡的畫。在了解了法輪功學員經受的迫害後,她默默的把手裡的鮮花送給了在場的一位大法小弟子,以表達她的敬意;同時把學員遞上的真相資料放進她的書裡,以不至於被雨淋濕。

芝加哥學員徐先生在接受波蘭電視台採訪時講述了今天活動的意義,以及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電視台的記者表示:「只要是共產黨乾的都是這樣的邪惡!波蘭是很幸運的,終於脫離了共產黨的統治,中國也只有這樣,人們才有真正的自由。」

來自瀋陽的法輪功學員徐敏,當年聽說天津有學員被抓,一路從瀋陽趕到天津,後又到北京上訪。她說:「當時,大家是相信政府的,相信政府一定搞錯了才去上訪。可是,邪黨政府值得相信嗎?」因為不放棄修煉,徐敏女士被中共非法勞教,家中經營的生意被強行關閉,在獄中絕食至奄奄一息。去年年底,她在聯合國難民署的幫助下來到美國,可謂是死裡逃生。

去年被迫離開大陸,來自河北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這是她獲得自由後,來美的第一個紀念「四・二五」的活動。站在聯邦廣場上,她百感交集,此刻,她思念的是大陸的同修,淚水便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她說:「為什麼全世界各個國家都可以煉法輪功,唯有中國大陸不可以?多麼希望有一天,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能象這裡一樣,自由的煉功!」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楊森在接受芝加哥新世紀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奉行無神論的共產黨是無法容忍人們對神的信仰的,他說:「迫害有信仰的群體在歷史上從來就沒有成功的先例,最終結果就是,法輪功將做為一種精神信仰而永遠存在下去!」

墨爾本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對澳洲人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年的這一天是澳洲第九十二個「澳紐軍團節」,為的是紀念兩次世界大戰死傷的澳洲和紐西蘭的士兵。這一天也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中南海八周年紀念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這一天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向遊客以及參加「澳紐軍團節」紀念活動的市民再次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令人們震驚,而法輪功學員八年來腥風血雨中反迫害的壯舉,更令世人感動。

下午一點至五點,學員在市中心遊人如織的王子橋上舉行了「勇氣長城」活動,法輪功學員們在橋的一旁舉起真相橫幅。過往的路人很多是上午遊行的軍人和退伍軍人,很多人都表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很多人主動簽名支持反迫害,並且表示會告訴更多的人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一位老先生看了橫幅上的資料後還主動要捐錢幫助反迫害,學員婉言謝絕了捐助的錢,但對他的正義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謝。還有一位老軍官說,他是《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報紙,應該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讀讀這個報紙,因為有很多在其它報紙都看不到的大陸消息,也讓他對中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他說在他的心裡認為人是不應該分種族和國度的,只要是好人都應該被支持,所以大家應該互相幫助來制止壞人行惡。

晚上,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門前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追思遭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

丹麥

丹麥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使館門前, 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中有年屆八十的退休丹麥老人鮑爾,五年來,無論酷暑寒冬,還是風雪暴雨,他每天到中共使館前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從無間斷;有的在公司任職的學員放下手頭百忙的工作,請假抽時間特意趕來;他們中還有放下繁忙的學習趕來的學生和其他社會各階層人士。

日本東京

4月25日,日本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會集到中國大使館,舉行燭光守夜活動,紀念8年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四•二五」集體和平上訪,並且持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懲辦發起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劉京等人。

學員張裕福談到了他今天來大使館的目的∶「我覺得「四•二五」是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一個偉大的日子,因為八年前上萬名大法弟子到中南海集體上訪,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因為在共產黨這種獨裁政權之下,我們大法弟子為了信仰真善忍,維護自己的權利,為了獲得煉功的自由,大家不約而同的到中南海去上訪,我覺得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今天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到使館來心情還是有點不平靜吧,因為國內在那種環境下,中共在歷次運動中整人,各種政治運動中犯下那麼多錯,老百姓心目中實際上是挺恐怖的,都被弄怕了,所以老百姓不太敢說話。但很多法輪功學員經過煉功之後都覺得法輪功是好的,所以在「四•二五」之前陸續有各種對法輪功的騷擾、迫害呀,各種各樣的不公平、違法的事情出現之後,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自己信仰的權利、煉功的權利,大家集體到中南海向領導人反映事實,要求保證煉功的權利,所以在那種環境下國內大法弟子走上中南海,能夠真正敢站出說話,的確是非常偉大的。那麼在我們國外這種環境下,我們就到使館前來呼籲停止迫害,也算是對當年大法弟子那種偉大舉動的一種紀念,所以我今天來到這覺得做為一個弟子來講是應該做的一件事情。」

妹妹在中國遭關押、迫害的周金華也來到大使館呼籲停止迫害。

周金華對人們被中共欺騙、被嚇住,從而泯滅良知和人性,感到悲傷。

她說∶「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不僅僅是悲傷,這種沉痛是來自於人間的中共在全世界撒謊,讓人們混淆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良知,什麼是正義,他們被中共的這種鋪天蓋地的謊言給騙了,被中共的這種邪惡給嚇住了,讓很多到中國去投資的商人、還有跟中共去合作的政要人士,泯滅了他們的良知和人性,這些都是中共邪黨一手造成的這場罪惡。」

而對「四•二五」和平上訪,周金華覺得是良知和善良覺醒的裡程碑。


渥太華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呼籲制止迫害,同時,善意呼籲中使館人員脫離中共惡黨、退黨自救。

法輪功學員智靖在接受採訪時說,「九九年四月,中共用暴力手段拘捕了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引發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面對鎮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沒有對抗、也沒有屈服,他們選擇了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國領導人反映情況,展現了他們的大善大忍。在八年的被迫害當中,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實踐著真善忍,反迫害。我們看到這場迫害中,中共將自己打倒了。」

年近七旬的劉女士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時,已經同兒女生活在加拿大了。八年前的今天,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同步聲援在中國無端遭打壓的法輪功修煉者。劉女士說,當時大家都是自發趕來的,發自內心的希望國內停止對修煉人的無理打壓。

渥太華華人石興健先生聞訊趕到集會現場,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法輪功學員依法上訪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共產黨的本質決定了,它唯一關注是自己的政權。例如,八九年六四的屠殺,文革、反右等,用無數次政治運動打壓中國民眾;它不能容忍任何不同的信仰、思想和見解。這一點也註定了它的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