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在日月潭講真相

台灣台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22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在大法中修煉已有四年多了。剛踏進來修煉時,恰巧碰到台灣同修被大陸公安綁架事件,當時面對常人朋友,要跟他們說清楚這件事,根本不知如何說起,於是便意識到講真相的重要。於得法一年多後,我便開始往香港跑,希望向香港同修學習如何講真相。之後,大約每兩個月,我便會去香港一趟,希望藉由與大陸眾生的直接接觸,使自己講真相時能夠到位。經過這樣一次次的磨鍊,對於講真相已有自己的心得。

直到去年九月,聽說政府準備開放大陸民眾到台觀光,我體悟到這是安排的,將還不清楚共產邪靈邪惡的大陸眾生送到我們台灣大法弟子的跟前來聽真相。也體悟到建立日月潭景點講真相環境的迫切性,於是我和同修從去年九月起,便一起到日月潭講真相。

我和同修都不會開車,所以每次到日月潭都得要換搭好幾次車,或者是搭同修的便車前往。雖然過程辛苦,但是修煉人不怕苦,經過一陣子的摸索,便開始和同修交流日月潭講真相的重要,有許多認識到的同修便陸陸續續的參與進來了。

在日月潭講真相,不但能遇到大陸的眾生,更接觸到許多台灣的眾生。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廿日以來,台灣講真相已有一段時間了,有許多的台灣民眾都已經接過我們的資料了。經常我們的同修都猛追、猛塞的給常人資料,但台灣的眾生真的了解法輪功,或清楚我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嗎?

《洪吟(二)》〈快講〉「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也說:「當傳單一發出去就要考慮到人會丟。在這一點上呢,作為大法弟子是珍惜的,但不要與常人生氣,還是慈悲對待,人把傳單丟了那只能說他機緣錯過了。……. 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所以慈悲眾生嘛,不能說看了就慈悲、不看資料就不慈悲了,那也不行啊。(笑)救人嘛,就得耐心,所以才是大法弟子的慈悲嘛。」於是我改變了以往講真相的模式,我就都用講的,不主動發資料,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也避免眾生在無知中造更大的業。若碰到有眾生真的對修煉產生了興趣,或想要迫害真相的書面資料,我才會給他資料。

剛到日月潭玄光寺講真相時,我們尚未向相關單位申請許可,所以遇到了很多的困擾。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玄光寺的街道上許多大陸及台灣的民眾來來往往,我們正對他們洪法及講真相時,一位警察突然走了過來,要我們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拿下來。當時好像被雷打到一樣,心中很難過:我們是在救人,完全都是義務的付出,怎麼連一條橫幅都不讓我們掛啊?沒有橫幅我們怎麼讓眾生知道法輪功的真相?

此時心中浮現了一位女同修在天安門廣場前,不畏懼公安,拉起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用生命維護大法的畫面。於是正念頓生,跟警察講:不行,我們法輪功所做的都是付出,都是為了世人,要讓世人知道他們不知道的;隨手拿起一份報紙,告訴那位警察,你看我們台灣民眾去大陸換腎換肝,走著去卻躺著回來,還得了愛滋病、敗血症……。

這位警察一開始很兇,聽了一些真相後,漸漸的語調緩和了下來說:你們法輪功做的真的都是在付出,我們都知道,可是你們沒有申請,依照規定是不能在風景區掛橫幅的……。 我的心裡想,也對,我們台灣是講法律的,我們沒有申請擅自行事,一方面破壞大法形像,也為難執行公務的警察。便說:好,我現在把橫幅拿下來,但我一定會去你們風管處拜訪的,我一定要正正噹噹的,法輪功現已洪傳世界八十幾個國家與地區的功法,哪有講個真相還這樣限制人。經過溝通後,這位警察後來不但拿了九評,還帶了《轉法輪》回去(且已開始看了)。講真相時若遇到他值班,彼此都會打招呼,並且呈交法輪功在這裡講真相的正面報告給長官。

經過一段時間,我就跟輔導站反應,我們應該要申請,沒有申請對我們講真相實在是太不自由了。而且我們為什麼不能正正噹噹向世人講真相呢?沒有盡到弟子維護法的責任,這是一個很大的「漏」呀!經過不斷的交流,於是大家便去風景管理處向科長講真相。

當時,我們有兩組學員一起去風管處辦公室找科長講真相。一開始科長是非常不認同的,不管同修們怎麼跟他說,他只是一味的強調我們法輪功學員都猛追、猛塞資料,造成風管處很大的負擔;當時在場的同修,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修是真的有在玄光寺景點講真相,而且自進入玄光寺講真相以來,我多用講的,很少發資料。我便上前說:科長,我自從到日月潭講真相以來,一天在我手中發不到三張資料,因為我都用講的。再正眼看一下科長,才想起來這位科長我已見過好幾次面,他已經來聽我講真相好幾次了,每次他都沒穿制服,穿便服,而且表情都冷冷的,不然就在旁邊觀察我,我都把他當做一般的旅客,他只要願意聽我就一直講,就像對大陸同胞講真相一樣。接著這位科長就講,這位大姐真的都用講的,都沒有塞資料給人家。

我立刻體悟到,我們講真相的方式真的要改變。我馬上接著說:是呀!有一位導遊還跟我說過,你們法輪功全省這麼多地方講真相,就這裡等級最高,不會亂塞資料。我還跟那位導遊講,我們法輪功是修煉,我的同修知道大法好,都想要介紹給人,可每個人的作法不同。但我們都是善的,資料都是自己花錢買的,教人煉功也都是免費的,所以我們都是付出的……。導遊聽了就很高興的說,好!

最後,科長派他屬下跟我們一起到玄光寺現場勘查,允許了我們掛橫幅在樓梯邊上,而在大家正念正行下,也肯多讓我們在固定地方擺八片真相看版。《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無論大家集體做事還是自己單獨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樣的事,這就是整體。都在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具體上做事不一樣,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為粒。」此次日月潭玄光寺講真相能獲得重大進展,便是同修們大家協調一致的結果,有人發正念,有人講真相,並在必要時互補不足。

以上為這段時間在日月潭講真相的心得,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