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慶安縣蓮花泡傳奇

一帆


【正見網2007年10月02日】

紅禍起滅六十載,塗炭生靈遺血債;
神風再度中原路,眾生醒悟聖蓮開。

話說黑龍江省慶安縣勤勞鎮勤富村有一去處,名曰蓮花泡;蓮花泡寬約七十米,長約三百米;四周被稻田包圍,原是農民排放稻田污水的大窪坑。因連年污染,中間水面已不足二公頃;泡北不遠處有一村莊,三五十戶人家,也因蓮花泡而同名;村中民風純樸,熱情好客,自不必提。

單說這蓮花泡,據當地人講,幾十年前周圍沒有種水稻,這泡子面積要比現在大很多;泡子四周奇花遍地,泡子裡各種水鳥、野鴨隨處可見,泡中鯽魚、鯰魚都很多,可如今由於過度開荒種田,大量農藥施用,已使蓮花泡連年污染;擴葉植物都已絕跡,魚也很少見了。可奇怪的是,今年夏天在蓮花泡南岸卻突然長出一片蓮花約占三十平米水面;蓮葉較南方蓮葉稍小,但厚壯,葉面斑痕累累,有歷盡蒼桑之感,深綠色的蓮葉間托出蓮花數朵,歷經秋夏,此落彼開,花色潔晶,白中透粉,清幽典雅,香氣襲人,令人觀之神怡。花瓣三層,規則的排列成標準圓盤,中間蓮藕扁平飽滿,平面凹斑閃閃發光。遠望有如仙界聖潔的蓮苔;形成一大奇觀。消息傳開,引來八方遊客賓,每日絡繹不絕,前來觀賞,拍照留念。

據當地七十歲的老太太講:這泡子「翻國前」(指1949年中共建立政權前)蓮花年年開,自翻國後突然就沒了,一片葉都看不見了,不知今年怎麼又長出來了;藥也沒藥死它……」有人講,這蓮花已有近六十年沒看見了,年輕人都不知道這裡原先真有蓮花,這裡屬北方高寒地區,根本就不適宜蓮花這種植物;並且蓮花屬擴葉植物,對殺草劑等農藥是沾之即死,根本就不能在此生存。可奇就奇在這片蓮花幾乎是從天而降,生機盎然。

單說這蓮花種子來自何方,起源於哪個朝代,為何能歷經蒼桑劫難而不絕?如果是遠古時代天地孕化造物主所賜,這片蓮花是否帶有重大使命一直在此忍辱負重,專等天時一到向世人展示天機呢?為什麼在中共建政前向世人展示芳容,而中共建政後卻悄聲隱去了呢?為什麼今天再次向人們展現芳姿?

想那蓮花本是聖潔的化身,又生在寒冷的異地,自有其非凡的使命與玄機;又豈是常人所能揣摩。歷史上文人墨客,志向高潔者,多以蓮花自詠,更因其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格和脫俗的氣質,因此也多為古今修佛求道之人所喜愛。一修煉界的高人曾用「特異功能」看見在三界最高處有一空間中長滿蓮花,高層宇宙生命,想到人間下世投胎;在末劫時做宇宙中萬王之王的「法輪聖王」的弟子,助師世間正法,拯救蒼生,都必須在此坐上蓮花轉世,等待被安排歷史上的角色,來到人間。轉生洗腦後都和常人一樣。但因世人很難相信佛道神之術,所以這裡不多論述。單說那蓮花何等聖潔,最見不得血腥與污濁;因此在一九四九年共產惡黨正式建立政權後,池中蓮花便不再向世人展露;因為中共建政後,宣揚鬥爭哲學,殺人害命,消滅中華文化,淪喪國人首先毀滅自然環境,隨著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逐步升級,中化大地籠罩在赤色恐怖之中。

五十八年後的今天蓮花重現生機,是否冥冥中在向世人暗示天機?因為歷史上每當世間要發生大事或改朝換代,人間都會有一些奇異怪事出現,在向世人示警。就像貴州的「藏字石」,湖北的「豬叫石」,陝西的「石碑記」的出現一樣,茫茫天數早已註定,此時蓮花盛開,恰逢中國共產惡黨邪教組織在全面腐敗的窮途末路中,其罪惡陸續被曝光;政權已搖搖欲墜;面對正義力量,四面楚歌,無路可逃。中國目前已有二千五百九十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邪教組織,遠離罪惡,選擇新生;《九評xx黨》的廣泛傳播,已給那些為私慾頑固堅持共產邪教組織的黨教徒敲響了喪鐘。使其因對人民犯下的罪惡而徨徨不可終日。因此導致大規模中共貪官家屬擬作為攜巨款移居海外;中國歷史上出現了一百三十萬中共高幹家屬為自己尋找後路的可恥荒謬的一幕。

幾十年來,中共邪教組織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卻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民;打著發揚中華文化的幌子,卻在歷次運動中消滅了祖宗文化;毀滅了中華民族;而移植了一套亂相百出,反天、反地、反人性、反社會,充滿流氓邏輯的黨文化;打著建設文明的標牌,卻毀滅了中華文明;倫喪了國人道德;高唱改革經濟的口號,卻瘋狂的利用腐敗,刮光了國家資源和人民財富;打著愛國的口號,卻干盡了賣國的勾當,出賣國土,出賣資源,人格丟盡,國格喪盡。

共產邪教組織不光欺騙和迫害窮苦人民(如大躍進),歷史上對宗教界(如打擊會道門),對文化界(如文革),對正義人士(如反右鬥爭),對道德修養者(如法輪功),對民主人士(如六四學生)等這些民眾的迫害;已經使這個人類最大的邪教組織罪惡彌天,惡貫滿穹宙。不久大劫將至,天滅中共的寓言即將兌現。

蓮花五十八年後從新開放,是否在警示世人,正告世人快快醒悟,不要被眼前歌舞昇平的假相所迷,不要被手中的權利和私慾所沖昏頭腦,快快醒悟,找回本性,遠離中共邪教組織,選擇未來,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 這正是:

十惡毒世法蓮開,滅盡妖風盪陰霾;
世間灑滿慈悲露,嚴寒傲雪報春來!

最後以一首《蓮花頌》歌詞作為本篇結尾,以嘆這濁世清蓮之功德!

原本高潔自天來,落入凡間紅塵埋;
千年輪迴萬般苦,企盼歸真只為誰!
師恩浩蕩慈悲喚,再起本性天門開;
隨師正法了洪願,重返新宇聖蓮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