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蓮花盛開的前夜

如影


【正見網2007年07月25日】

我生活在中國大陸,是一個普通人,和千千萬萬的人一樣。

如果說我有什麼自豪的事情,那就是我是一個法輪大法弟子,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榮耀。

我沒有參加過師父的講課班,和眾多的弟子一樣,完全是通過看書、聽錄音、看錄像等方式得法的。我自己親身體驗了師父在講法中提到的各種修煉狀態,體驗了大法修煉的妙不可言。

回想起來,從94年得法到99年開始迫害前的這段時間,是我今生最快樂的好時光,不僅自己得法,我的母親也得法修煉,擺脫了病魔,更有其他的親人、鄰居、同學、朋友等都陸續走入修煉。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之中沐浴著浩蕩佛恩,平凡的生活也充滿著真實的快樂。

99年7月開始鎮壓、迫害之前,就有消息通過各種途徑傳出來,但是善良的修煉人是沒有常人的心思的,我所認識的範圍內,很少有人對這個消息太過敏感。當電視裡播了「兩辦」的聲明後,經歷過「文革」的老年同修感覺到了邪黨要有什麼動作,但是大家依然還是堅持集體學法、煉功、到公共場所洪法。

現在想來,99年師父在4國講法中,反覆強調學法的重要性,包括我在內的部分人當時並沒有真正明白師父的良苦用心,停留在了表面理解。

邪惡就是利用了我們至純的善良,鋪天蓋地的開始了鎮壓、迫害。迫害開始那天,很多同修都去省政府講真相,我和我母親是早6點多打車去的,省政府周邊已經戒嚴,大部分去得早的同修被騙到了省體育場裡,省政府周圍還有一些同修,他們還在給在場的公安講真相。當時的省體育場入口已經有警察把守,只許出不許進,有出來上廁所的,就不讓再進去了。在體育場外面也陸續聚集了好多人,其中有部分是大法弟子,後來體育場裡的同修分別被用客車載走,後來知道是被帶到幾處已放假的小學,搞所謂的登記(4.25後曾有一次登記)和強迫觀看當晚的新聞聯播。真的是風雲突變,昨天大家還在正常的集體學法、煉功,事隔一天就全變了,現在看來,邪黨為了進行鎮壓、迫害,真是處心積慮已久。

說邪黨的迫害邪惡,剛開始的鋪天蓋地的迫害一來,你根本就聽不見一點大法弟子們自己的聲音,與海外的網絡聯繫被切斷,大陸內的各種新聞媒體全部是一個聲音。有些同修就動搖了,甚至有人放棄了,其實只要是走入法輪功的人,都會不同程度的體驗過功法的神奇,以及師父所言不虛。可是邪惡的宣傳就鑽了某些人學法不深的空子,進行迫害,動搖瓦解對師父和大法的正念、正信,同時也瓦解著人類對真理、善良的認知。對於大陸情況不了解的人可能在大陸看不見、聽不見迫害,可是迫害就真實的存在,而且每天都有,如果沒有弟子講真相,揭露迫害,普通人是很難看清邪惡的真正面目的。

我知道,從迫害開始前到現在,我們大法弟子一直在各種環境中講著真相。這次的迫害是歷史上最愚蠢的一次,這是對國家穩定、發展起決定作用的一個群體,這個群體包括了社會各個階層、年齡段的精英、中堅力量、優秀人才,善良民眾,這個群體又可以影響著與之有聯繫的親人、朋友、鄰居、同事、同學等等社會關係,能使全社會人心向善,這有多好。

現在,迫害這個群體的結果是不言而喻的。我依然記得,初期迫害很嚴重的時候,大法弟子們依然用一顆顆善心去講真相,講真相中的資金全部是學員自己拿的,大家無怨無悔,共同做好。 包括對那個小丑當時都沒有完全放棄。可是到現在它們走的越來越遠了,唯一挽回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們大陸大法弟子這個龐大的修煉人群,大部分沒有參加過師父的講課班,都是通過人傳人、心傳心走入修煉的,是師父的偉大人格,是師父所傳的大法使大家萬眾一心走入修煉。大家來在一起就是以修煉為目地,絕對不是邪惡造謠污衊的那樣。至今,我知道確切名字的同修不多,大部分同修是見面都認識,可是彼此都叫不上全名。不過大家會聚在一起時是很祥和的。

這些年,我周圍的同修有被抓的,被抄家的,被迫害致死的,在人身和財產方面遭到了非法的迫害。有些年輕的弟子因此影響了學業、工作、婚姻等等在常人看來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這是一個勇敢頑強、堅忍不拔的群體,邪惡越是迫害、打壓,我們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雖然表面上,在大陸媒體上看不見有關大法的信息,但是仔細體會,有些陰陽怪氣、遮遮掩掩、含糊其詞的文章,就是針對大法洪傳,破壞人類正念的,比如:對對一些神奇現象的所謂解釋、白話解釋古代文化、器官移植、中國舞等等。

最後,我想簡單的講一件事。

那是98年末,具體時間記不清了,我們一行去哈市周邊的一個村子洪法,走進村子,我們看見有很多小孩在村子中間的空場,我沒有注意,當時還看見天上太陽兩邊各有一個太陽,當時覺得很自然。現在回想起來很神奇呀,應該是整個村子的小孩都出來了,包括來串門的小孩,這些孩子和大法都是有緣的,那天就是等法的。我記得同去的同修準備了很多《轉法輪》,每個小孩包括在場的部分成人都得到了大法書。

黑暗終究會被永恆的光明銷毀,走過歷史最黑暗的時期,感謝師父對我,以及那些和我一樣得法的弟子們的慈悲救度。

讓我們走好最後的路,完成好歷史上的承諾,與師父早日團聚。

個人點滴心得,請各位慈悲指正不足。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6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