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09/28-10/04)



【正見網2007年10月06日】

大陸綜合消息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黑龍江省大慶市七旬老人王彥香遭非法起訴。七十歲的大慶大法弟子王彥香,是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的大法弟子劉淑芬的母親。二零零七年七月五日,王彥香老人在自己家中被惡警綁架,絕食五天後正念闖出。和王彥香老人一起被綁架的大法弟子劉生被迫害致死。王彥香老人回家後,幾次上紅崗公安分局索要自己被非法抄家抄去的大法書籍和大法師父法像,但警察一味敷衍。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王彥香老人又去紅崗公安分局要,結果警察張某和李某將老人騙上車,拉到紅崗區檢察院、紅崗區法院,強行給老人一紙非法起訴書,並不許老人離開。後法院打電話讓她老伴單位去人將她接回。

王彥香老人的獨生女劉淑芬因堅持信仰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至今已八年,還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老伴去世快一年了,王彥香老人在失去家人的同時也失去了唯一的生活經濟來源。孤苦無依的老人讓周圍善良的人們無不為她感到唏噓心痛。可是大慶市紅崗分局的警察們卻無半點良心,助紂為虐,跟從邪黨迫害善良老人,真是天理不容!

◇九月二十四日晚上,唐山市唐海縣五農場大法弟子金萍、佟瑞芬、吳俊石在發真相資料的過程中被七農場派出所非法抓捕後,佟瑞芬出現了嚴重的病態。她的兒媳不放心,想看望婆婆一眼,唐海縣公安局副局長張順不但不讓看,反而抓住頭髮暴打,參與暴打的還有七農場派出所的警察。
現在佟瑞芬的兒媳在唐海縣醫院住院,經醫生檢查頸椎二節受傷、腰部淤血、耳鳴、眼睛視物不清,至今已五天沒進食物。三名大法弟子現被非法關押在唐海拘留所。

◇九月,數名大法弟子被從大連姚家看守所劫持到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其中王海英被非法勞教兩年三個月,林均燕兩年,楊麗華一年半,於琴一年。大連的張雲秀及另一同修被關到撫順洗腦班。邢淑敏、耿翠蓮及另倆名大法弟子因身體檢查不合格讓家屬接回。另有四名法輪功學員院外教養一年或一年半不等。

◇河南省新密市大法弟子郭喜鋒,又名郭二妮,雙腿殘疾,9月17日晚11時被新密市青屏派出所惡警張衛華、呂俊鋒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她的丈夫(未修煉)。

◇甘肅蘭州市大法弟子孫兆海,二零零二年被惡警綁架並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至今音信皆無,與家人和同修均失去聯繫。 蘭州市大法弟子孫兆海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份為證實大法進京上訪,於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抓捕,同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勞教二年,其間被所在工廠非法開除。 二零零一年,孫兆海出獄,投入到救度世人證實大法的洪流之中。為徹底揭露中共惡黨誣衊大法、毒害世人的謊言,二零零二年,孫兆海在蘭州市插播大法真相,被蘭州市邪惡之徒綁架,被非法判刑十九年,此後杳無音信。 孫兆海的母親思兒心切,後悲憤離世,至死沒見到兒子一面,也不知兒在何方。 最近得知一通信地址為:「蘭州市城關區大砂坪406號,蘭州市第二十八號信箱」。但不知準確與否,請親友了解真實詳細地址,以便營救。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四日中秋節凌晨,湖北省仙桃市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還在睡夢中,仙桃市「六一零」辦不法人員、仙桃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特警大隊、派出所等等惡警翻牆入院,砸門入室,野蠻綁架法輪功學員,劫走財物和大法書籍。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現在有的被劫持到武漢洗腦班,有的被非法關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有的被劫持到仙桃市「六一零」辦的麻港洗腦班,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嚴重迫害。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六一零」脅迫天橋區法院,於九月二十八日對大法弟子程淑香、杜書鳳秘密開庭、做出判處程淑香四年、杜書鳳三年半的罪惡決定。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濟南大法弟子程淑香、杜書鳳在發放真相資料的過程中,被天橋區北園路派出所惡警綁架。天橋區「六一零」惡警李梅、王慧等對兩位大法弟子的家瘋狂抄查,一無所獲,卻仍將兩人非法關押於位於仲宮二仙村的濟南市看守所。並不准家屬探望,連衣物都不准留。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邪惡「六一零」惡徒召開秘密會議,圖謀在「奧運」、邪黨「十七大」前後期間對攀枝花市所謂掛名的大法弟子綁架迫害。「六一零」特務及被它們利用的惡人、惡警正在對一些它們認為的重點大法弟子進行跟蹤、監控、到家中騷擾。 被綁架關押的大法弟子都被罰款二百至幾千元。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遼寧省丹東市公安局惡警對走在上班路上的丹東市大法弟子唐義清強行非法搜身,並綁架了唐義清。惡警從唐義清的身上搜出他們家的鑰匙,然後在振興區帽盔山派出所所長王開春、副所長從樹龍、紅房社區物業、保安人員的協助下,強行打開他們的家門,將唐義清的妻子、大法弟子趙洪娥綁架。綁架了他們夫婦後,又對他們家進行了非法抄查,抄走了部份物品。

◇2007年9月份以來,富錦市公安局惡警以邪黨十七大召開藉口,以照像、簽字、蹲坑、跟蹤等形式的騷擾大法弟子,並對大法弟子綁架、抄家、偷搶財物等。近期富錦市有8名大法弟子被綁架,多名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