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新聞:優曇婆羅花、秋日梨花盛開

邯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10日】

奇怪!梨花在秋風中綻放

《邯鄲晚報》2007年9月27日報導了這樣一則消息,「奇怪!梨花在秋風中綻放」。

文章中說,秋天本是收穫果實的季節,而在市東郊萊茵河生態園裡的一棵梨樹,卻顯現出花滿壓枝頭的景象。一年兩次開花讓人稱奇。

這棵梨樹,它在80多棵梨樹的果園中格外顯眼,鵝黃色和雪白色的花蕊布滿枝頭,還有好多正含苞待放。在這裡就餐的食客紛紛留影,附近村民也爭相趕來觀賞。『這片果樹已經有70多年的樹齡了,從沒在這個季節開過花呀!』陳老漢詫異地說。

據果園的管理人員介紹,今年這棵梨樹已經結果實,可就在三天前又開始開花,且越來越多,而相鄰的梨樹卻沒有一點動靜。

邯鄲多處婆羅花開

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當優曇婆羅花開時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之時。目前,河北省邯鄲市及地區多處驚現優曇婆羅花盛開。2007年8月以來,邯鄲市區、武安、涉縣等地發現優曇婆羅花。有的開在木椅子上、梨上、無花果葉莖上、石榴葉上;有的開在水泥牆上、玻璃上、小辣椒葉上;有的開在電線上、發財樹上、冬青葉上、鐵門上等等。

這證實了現在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度人,也再次驗證了預言的兌現與神聖。在此,正告那些不相信大法,甚至還對大法行惡之人,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各種異象,絕非偶然。這是神佛慈悲於人,給人以警示,趕快找真相,切莫機緣再誤!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8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