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30日】

2007年12月26日夜裡,夢中我參加了由師父主持的一個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等其他人都講完了,師父點名讓我講一講。當時我站在最後邊,見師父讓我講,我很遲疑的往前邊走,師父見狀便走了……我立即從夢中醒了,感到非常後悔,自己也是大法的受益者,當時為什麼沒痛痛快快的講呢?我決定把我得法經歷與師父的慈悲救度寫出來。

1998年4月的一天,我的一位同事和另一名我的同學來我單位,送我一本《轉法輪》,並說:「這不就是你苦苦追尋的大法嗎?」我接過書並玩笑似的說了一句:「那我就以身試法吧!」4月18日,我拿起這本書。剛開始讀的時候,滿腦子疑惑,一口氣讀完,頭腦中的疑惑沒了。留下的印象是:這部書是講修煉的,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這時我家父母和姐妹都已得法,第二天我和他們一起通過看錄相學會了五套功法。由於自己不學法,帶修不修,有時還很放任自己,最後在情的帶動下放棄了修煉。

1998年10月份左右,聽了師父在長春的講法。其中有兩句話對我觸動特別大。如果現在不修,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我不能錯過機會呀!這樣我又開始學法修煉。由於下定了決心跟師父回家,之後的修煉還算精進,但剛開始過關很不容易。記得在學校教職工大會上,校黨支部書記的一番話本來是幫自己過關的,但當時沒能忍住,心開始翻騰起來,簡直要過不去了。會剛開完,我就出了會議室,來到後操場,這時想起了師父的話,從新整理了一下自己,什麼都不去想,心漸漸恢復了平靜。下班回家覺的關沒過好,就早早休息了。第二天起來煉功,感覺比原來強了許多,心想昨天的關算是過去了, 心情很高興。在以後的修煉過關時,知道要忍,儘量不動心,這樣過了幾關。

有一天,我回到父母家,當時正趕上父母和姐妹們正看講法錄相,感到錄相中的師父有很強的能量,回到自家看到師父的法像也有很強的能量場,我突然悟到是因為法像上有師父的法身的緣故。看完錄相沒事,我便拿起一本《轉法輪》接著學第六講,當看到師父講色魔那一段講法時突然間一股強大的功打入自己的腦海。看完這一講,出去上廁所,在回來的路上迎面過來一個美女,自己剛要動不正之念,剛剛看過的師父講的法起了作用,突然想起:「我是煉功之人,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於是不正之念立即消失了。

之後,每遇到心性關時,能夠想起自己是修煉之人,是修法輪大法的,每個關也都順利的過去了。這樣一路過關,層次也在不斷突破,也相繼隱約看到了書中講的玄關設位、出世間法的景象,身體的各種疾病也不翼而飛。自己也總結經驗:修煉並不很難,只要時刻能守住心性,即時刻能守住自己是修煉人這一念,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就在自己高興的同時,突然遇到一個意想不到的關――以前別人跟我講的「法輪大法和宗教中的法是一樣的」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當時自己也弄不明白,心想遵照修煉的結果都是得道圓滿,應是一樣的。就這一念立即形成一個東西鑽進大腦,等發覺不對勁了,再排斥已來不及了。後來自己的功全亂了,再也不能修了,自己感到非常痛悔和絕望!但還是盼望師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不久,師父在外國的一次法會上講了由於自己不明白大法與宗教之法的區別而造成的偏差可以給糾正過來。接著我又開始學法煉功,果然我又能修煉了。當我碰到當時的輔導員高興的說,「師父沒有丟棄我,我又能修煉了!」她立即說「其實師父一直在管你!」我悟到這是師父借她的嘴在點化我,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師父的洪大慈悲!之後的修煉我能嚴格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心性關也由原來的忍,轉變成忍中有捨,甚至是完全放棄執著心,到後來就是選擇,隨著層次的突破,我也漸漸悟到了我來源的層次和果位。

1999年4月,大陸的惡黨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打壓,「7.20」之後打壓全面鋪開,不惜動用一切手段謗佛、謗法。學校、縣教育局、派出所先後找過我,但我沒有做過有辱大法之事。當時心想: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說法輪大法不好,也動搖不了我對大法的堅信。因為通過修煉我知道這部法是什麼,這是一部造就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生命的大法。沒有這部法,也就沒有宇宙和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包括人類社會。

從「7.20」到現在,自己做的很不好,有時正念不足,有時甚至很放任自己,但慈悲的師父一直在呵護著我,有時還在夢裡點化我,真感到對不起師父!今後自己一定堅持正念正行,走正今後的路,最後同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