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對我全家的非法迫害

譚健民


【正見網2008年01月14日】

我叫譚健民, 出生於1990年11月,我爸爸原來有白血病、前列腺炎等多種疾病。我看見爸爸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體好了。家庭和睦了。我就覺的法輪大法好。於是1997年我和媽媽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全家沐浴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幸福之中。

1999年7月20日江xx和中共相互利用非法鎮壓法輪功。我們全家就處於被迫害的痛苦之中。

1999年我快九歲時,10月26日我和媽媽、法輪功學員吳秀花坐火車去北京告訴當時的政府法輪大法好。1999年10月28日中午,我和我媽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被警察非法綁架到天安門公安分局。當晚,警察用車把我們綁架到北京市豐臺體育場。當時,北京豐臺體育場至少有一萬被警察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到半夜時,我們被警察綁架到廣東省駐京辦事處被非法關押2天,這2天我們廣東省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幾十平方米的沒有陽光的室內,受到非人的迫害。1999年10月29日。我爸也被警察綁架到廣東省駐京辦事處,1999年10月30日廣州市公安局警察去北京將我們一家人三人和幾十名廣州市法輪功學員一起綁架回廣州,而且每人還要強制交500元車票錢。實際車票錢不到500元,警察也不退還餘款。1999年10月31日早上,我們一家人三人被非法綁架廣州市海珠區海幢街派出所,當天下午廣州市海珠區610的溫春蘭和海幢街派出所的岑銘剛等人到我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我家中的法輪功書籍,兩台錄音機和一些錄音帶等物品。我爸爸媽媽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海珠區拘留所15天,在這15天內,我失去了我爸爸媽媽的照顧。使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傷害。

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非法迫害法輪功後,就向全國人民灌輸它們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謠言。連小學生也不放過,受到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謠言毒害的小學生把我當著敵人對待,經常受到那些不明法輪功真相的學生的恐嚇,欺侮、拳打腳踢。好多次我被打得不敢上學了。告訴老師後,老師也沒有有力的制止他們的惡行。這都是中共害的。

自從1999年至今,我家多次被警察非法抄家。還經常到學校對我多次施行恐嚇,威脅。不准我修煉法輪大法,在我不滿10歲時(即2000年7月份)我和我爸爸、媽媽一起被非法關押15天(在廣州市海珠區南華東路辰星酒店七樓)。2000年9月25日下午,我還在廣州市海珠區寶賢大街小學上課時,被海幢街派出所等多名惡警非法綁架到廣州市海珠區南華東路辰星酒店七樓,同時我媽也被惡警非法綁架到了那裡。和我們非法綁架到此的還有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和她才6個多月的嬰兒。共產黨就是這麼邪惡,連這麼小的嬰兒都不放過。要跟他媽媽一起遭受迫害。

這些年來對我們家長期監視、電話監控、連我上學、放學也監視,使我幼小的心靈多次受到嚴重的傷害。

2000年12月,我媽媽在她單位工作時,被警察非法綁架到邪惡的洗腦班,受到非人的迫害。長達190多天。2001年1月,我爸又在在他單位工作時,被警察非法綁架到邪惡的洗腦班,受到非人的迫害。長達140天。當時,我接連受到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真是非常痛苦,小小心靈所受到的傷害,至今還未得到平復。

2005年6月,我爸又被警察非法綁架到拘留所15天,到邪惡的洗腦班近50天,受到非人的迫害。2005年8月。我媽又被警察非法綁架到洗腦班30天,受到非人的迫害。由於我爸爸、媽媽長期,多次受到中共的非法迫害,我也被廣州市海珠區610、海幢街派出所、海幢街綜治辦、寶賢社區委的不法人員迫害的很厲害,我上學放學都被他們監視,我精神受到很大的壓力,致使學習跟不上,智力下降,有時,無法正常的思維,無法和正常人一樣的讀書。我感到生不如死,多次在家絕食抗議中共對我爸爸媽媽的非法迫害。使正處於發育期的我,身心受到很大的傷害。

中共對我爸爸媽媽和我的非法迫害一直沒有停止,爸爸媽媽擔心長期這樣下去,我會成一個廢人。2006年11月,我們一家三人冒著生命危險來到了海外。我在這裡向全世界控訴中共對我全家和許多法輪功學員家庭的非法迫害。希望全世界的正義人士都來終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