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報》總裁:神韻的出現真是喜出望外



【正見網2008年04月27日】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報導,4月2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西北部名城西雅圖著名的派拉蒙劇院上演第二場,受到西雅圖觀眾熱烈歡迎。當地著名的華文報紙《華聲報》的總裁周昭亮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周昭亮表示,表演非常好:「第一次看神運藝術團的表演,以前在西雅圖沒機會看到。演的非常好,技術非常成熟,把中國人以前那個精神讀出來,希望大家能夠經過這個關賞了解以前的情況。」

精彩的傳統文化,看後讓人回憶起美好的童年時代。他表示:「每個都很好,那個唐朝節目,小時候在台灣的時候。小孩在表演的東西有一點類似這樣的感覺,不過這邊當然演的精神和成度是更加有藝術感。」

周昭亮痛心中國大陸被黨文化毒害,失去了優良的傳統。神韻的出現真是喜出望外。他說:「我看的時候也有感到這個演出,希望能夠表達出來的就是現在的中國,中國共產黨的一種文化,把一些欺騙的,把一些不象中國的東西指導中國人的心。這是很可惜的的事情。我希望中國能夠把以前的文化發展出來。純正的那顆心,誠實的做人,那一定很好,希望中國能夠用這個方面強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